奇奇

脑洞全靠自产悲桑逆流成河
http://weibo.com/u/5573308310/home 欢迎来玩

How to raise your Dragon 04

Barnes把残留在身上的几片破布料扯下来一丝不挂的跳进清澈的湖水中,洗去几天来堆积的尘土和污垢心情无比舒爽,他大笑着招呼Steve,“你要不要也进来,我的大宝贝?”

Barnes蜜色的皮肤在阳光的照射下闪闪发亮,Steve蹲在湖边看的目不转睛,他真好看。我的大宝贝?Bucky在叫他吗?大宝贝?哎呀,怎么办,只有妈妈叫过他宝贝,好高兴,好激动,想跑圈,可是这里地方太小,于是Steve别无选择的扑进了清凉的湖水里,由于完全属于不同种族所以Bucky根本没有避嫌的意思,径直游到他身边整个人光溜溜的贴着Steve还亲昵的搂住他脖子,“这里太棒了宝贝。”

Steve脸红的嘟嘟直冒烟,但是由于皮太厚Bucky什么都没看出来,Steve心中充满了小小的罪恶感。

Bucky把裤子围在腰间大喇喇的躺在草地上,Steve蹲在他旁边一会儿看看湖水一会儿看看Bucky,自从离开父母他第一次感到快乐像一汪堵不住的泉水汩汩在心里翻涌,Bucky,Bucky,Bucky,他高兴的伸出舌头把Bucky从上到下舔了一遍。

Bucky上次被他舔的只有脸,虽然洗了口水澡,但是这次…这他妈的也太色情了。
Steve一脸期待又无辜的看着他,你不喜欢?仿佛只要Bucky表现出一点点不满他立马就会哭出一条银河来淹没他。

Bucky忍住一肚子骂娘的话,Steve是条小龙,好人不跟小龙计较,“不准舔脸以外的地方。”

Steve呜咽了一声,灯笼大的眼睛漫起雾水,Bucky见势不妙,赶紧加码,“手,手也可以。”
雾水没有退去的迹象,Bucky皱着眉头,“你真是龙吗?”
“哎哎,别哭别哭,胳膊,胳膊也行…还哭,脚?..呃,再加条腿?…算了,”Bucky指了指裤裆,“除了这儿其他归你总行了吧,上帝,这个湖肯定是你哭出来的。” 

讨尽便宜的Steve扎到湖里衔了一堆鱼献给Bucky,“很好吃的。”

一顿丰盛的烤鱼唤回了Bucky的好心情,他盘腿坐下靠在Steve山一样结实的身体上有一搭没一搭的和他聊着,“我说Steve,你在这多久了?”

“7年。”Steve小声回答,他寂寞的生活了7年。
  7年,这么说Steve一出生就独自生活,难怪他那么渴望朋友,Bucky心中最柔软的地方像被荆棘狠狠刺了一下。
 “Steve从没去过其他地方吗?”
 “哪里都一样。”稚嫩的童音却像个小大人似的发表着他的龙生感言。
 “以后会不一样,”Bucky摸着他湿漉漉的鼻子,“以后有我陪着你。”
 “Bucky不喜欢这里?”Steve伤心的问道。
 “这里很好,只是我的家乡还处在战乱之中成天这么吃了喝喝了睡让我心里..罢了跟你个小鬼讲这些干什么。”
 “Bucky想回家?”
 “……”
 “Bucky家在哪个方向?”Steve认真的问。
 “你要送我回家?”Bucky讶异的看着他。
 “Bucky想回家,Steve就送他回家。”Steve一字一顿的说,“Bucky回家,开心,Steve喜欢Bucky,Steve要Bucky开心。”
  Bucky听他慢慢说完,沉默片刻后亲了亲Steve的鼻子,“我带你一起回家。”
         

评论(24)

热度(2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