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奇

脑洞全靠自产悲桑逆流成河
http://weibo.com/u/5573308310/home 欢迎来玩

How to raise your dragon 03

Note:吞掉的怎么也找不出来只能重发 呜呜呜(诡异的是被吞掉的你们能看到我却无论怎么点都看不到....)

Steve离开父母身边的时候只有3个月,通常幼龙要满1岁才会离开双亲,他想他的父母一定是预感到了什么。他在这片黑森林里孤零零的一天天长大,由于体型大的可怕,这片森林里的其他小动物都不敢和他玩,他寂寞的要命,好几次哭着叫妈妈。后来他渐渐不哭了,到了3岁的时候他开始能使用一点魔法了,龙族的力量是代代承传的,他努力用魔法搜寻这片大陆上的同伴,期望能得到一声回应,可结果总是失望。 

七年后寻常的一天,他盘旋在黑森林上空俯瞰着这片土地看着那些滚做一团的小豹子小老虎心情格外低沉决定回洞里再去伤心一会儿,没想到一个裹着一身雨水和泥土的人类闯进了他的领地,他是个好客的主人,虽然从来没有小动物和人类访问过他的住所,那个人类一路跌跌撞撞往里走,离他越来越近,他匍匐在黑暗中屏息凝神生怕一不小心吓跑了好不容易盼来的客人,和人类不同,龙的夜视能力极好,他看着那个人类朝他的方向直直奔来,在离他一米远的地方停下靠着墙壁大口喘气,没一会儿就抱着一块铁皮金属坐在墙根睡着了。

他细细的打量那个人类,满心欢喜,这么多年他第一次跟另一个活的生物离得这么近,激动的不能自己又不敢靠的太近,那个人似乎很怕冷,衣服湿哒哒的黏在身上睡得极不安稳,Steve小心翼翼的靠近他,在肚子里聚起一团龙焰,像个小火炉帮那个人取暖,果然没一会儿那个人紧绷的嘴角就舒展开来,还往他肚子那边挪了挪。这个人离他那么近,近的Steve一抬爪子就能碰到他的头发,这个人的头发没有村庄里那些姑娘长,但是姑娘们的头发没有这么漂亮的小卷,他喜欢这个人,越看越喜欢,最终年仅7岁没有任何实质龙生经历的Steve没能抵抗住诱惑舔了那人的脸并且在对方惊醒之后非常诚恳的给他洗了个口水澡宣布他要这个人类。

Steve没读过龙族历史不知道龙族一般不和人类打交道,虽然彼此相安无事但有时候龙无聊到极点的时候也会干出烧掉人类几座房子或者偷几头羊的事情来,人类对龙族的态度也各有分歧,有的崇拜他们,有的憎恶他们,更多的是畏惧他们。

传说中的龙骑士是人类的臆想,从来没有什么人能真正的驯服一条龙,人类短暂如流星的寿命注定只是龙漫长一生中的过客,龙骑士只是一个好听的名头罢了。

Barnes和Steve交上朋友后从来没动过什么做龙骑士的念头,他是天生的战士,眼下是个临时龙保姆,他不想骑着Steve去打仗,虽然那可能会让战争结束的快的多,但是让一个7岁的孩子去打仗,哪怕他体型大的像十头小象也不行。

“你从哪弄的羊?”这一带人迹罕至他压根没见过什么村庄。

“森林那头。”黑森林的尽头是一个山谷,山谷里面有一个小型村庄,地形隐蔽幸运的避开了战争。Steve时常远远的盘旋在云端上羡慕的看着那些快活的人们。

“鱼也是那里来的?”

“森林中央有个湖泊,那里有很多鱼。”

“带我去。”Barnes嗅了嗅自己身上的味道,上帝,Steve到现在都没被他熏倒真是奇迹。

两天来Barnes第一次走出光线晦暗的洞穴,第一次完完整整的看清了Steve,他倒吸一口气,这他妈的是一条帝王龙!脾气极端暴躁不管打架还是抢配偶都会把对手干到头破血流的霸王中的战斗机!别的龙看到他们都会自觉绕道他的运气真是好到家了。

“怎么了?”Steve脆生生的嗓音打断了Barnes波涛汹涌的思潮。

Steve不好意思的垂着头试图把自己缩的小一点,不要嫌弃我不要嫌弃我,我只是块头大,我很壮但是我很温柔。

“没,没什么。”他才7岁,而且没跟其他帝王龙一起待过,还没染上那股蛮不讲理的黑道老大作风,Barnes暗自松了一口气,摸摸Steve垂在他面前的脑袋,“我们走。”

 

 

评论(29)

热度(25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