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奇

脑洞全靠自产悲桑逆流成河
http://weibo.com/u/5573308310/home 欢迎来玩

Teacher!Teacher! 04

上一篇

史蒂夫默默的在莎朗给他的婚前守贞协会后备会员调查表上NV(not virgin)那栏里羞涩的划了一个勾,莎朗看他的表情好像他突然长出了两个脑袋。史蒂夫默默的红了脸。

史蒂夫交完表半个小时后被他的小团体围了个密不透风。
“时间,地点,人物,老实交代。”
史蒂夫蹲在位子上,两手抱膝,一点一点挤牙膏似的说,“春假。”
托尼一脸我就知道的表情,多少花季少年把宝贵的贞操丢在了这段罪孽的欢乐时光里。
“汽车旅馆。”
一圈人整齐划一的叹气,“没创意。”克林特丢在更衣室娜塔莎在她死对头的床上而托尼...托尼在他爸的后车座上,对,跟他爸的管家....只有班纳表情温和的继续听着。
”他害羞不让说。“史蒂夫想起巴恩斯当时目眩神秘的样子自顾自的傻乐起来。
“和我们一个学校的?”
史蒂夫点点头。这个他不能欺瞒组织。
“哪个班的?”
“不能说。”
“身高?发色?生辰八字?”
“不能说。”
“你交往的是克格勃特工吗?”
“他害羞。”
“都上汽车旅馆了还害羞,甲醇。”

”不许这么说他。“史蒂夫撅起嘴积极维护巴恩斯的荣誉。
”切,喔,我知道了,他也是个处所以才不让你乱说怕丢面子。“
史蒂夫沮丧的小声叹了口气,”老实说,他经验丰富。“

小伙伴们顿时诡异的一起安静下来纷纷对史蒂夫抱以那种宝贝虽然你被骗了但没关系还有妈妈在的同情眼神。

娜塔莎用胳膊肘捣捣托尼,“快点醒他呀。”

“为什么是我?”托尼不高兴。
“因为你平时已经够讨人厌了再讨厌点也没关系,而我一直都很可爱。”
克林特举双手赞同娜塔莎。
“史蒂夫,被甩没什么可怕的,往好处想你的破处对象给了你一次美好的体验。”托尼拿出他最真诚的语气换来史蒂夫满脸茫然和众人的白眼。
“斯达克,你的英文是体育老师教的吗?”娜塔莎狠狠给了他一下然后直面史蒂夫,“答应我听完我等下跟你说的几句话后我们还是朋友。”
“当然。”史蒂夫不假思索的回答。
“史蒂夫如果一个人跟你睡过之后不希望你对别人提起他,不是他另外有人就是根本对你不敢兴趣。我很抱歉,你是我们当中最棒的你值得最好的。”
史蒂夫眨巴了两下眼睛,“他没别人,我们就快结婚了,小娜,谢谢你对我评价这么高。”

正准备伸出安慰之手的小伙伴们一个个僵在原地,努力开动刚刚被陨石砸到的脑筋思考史蒂夫是怎么神奇的从一夜情被甩的可怜娃变成即将早婚的前卫狗的 。

“你...你开玩笑的,快告诉我你是开玩笑的,结婚,天哪,史蒂夫你是不是搞大了他的肚子,噢,不,这简直是噩梦。”托尼捂着脑袋语无伦次。

“我有点不太好。“克林特夸张的做着深呼吸。

娜塔莎显然也被冲击的脸色有些发白。班纳正忙着搀扶险些栽倒在地的萨姆。
史蒂夫面色如常的说,”他特别善良特别好,怕影响我学业才让我别老想着他。“
“你们约好手拉手上大学了吗?“托尼喘了口气。
史蒂夫沉默了一会儿,摇摇头  .

经小伙伴们一提醒史蒂夫发现他的确忘了大学志愿的事,他得和巴恩斯老师好好商量一下,新婚就分居极大的威胁婚姻的长治久安。老师那么漂亮那么可爱不看紧点可不行。

评论(33)

热度(2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