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奇

脑洞全靠自产悲桑逆流成河
http://weibo.com/u/5573308310/home 欢迎来玩

Teacher !Teacher! 03

上一篇

巴恩斯又一次出现在他的素描本里。他完美着最后一根线条,露出满意的笑容,几秒钟后他开始陷入一种躁动不安的沮丧。他想和巴恩斯老师待在一起,尽可能多的待在一起,教室太拥挤了,那么多人把他和他心爱的老师远远隔开。老师很害羞,在课堂上几乎不敢看他,偶尔余光扫到他还会抑制不住的脸红,世上再也找不到比老师更可爱的人了。

他托着腮目光出神的追随着巴恩斯,他的老师,情人,朋友,缪斯,他是他的整个世界。

“史蒂夫,史蒂夫。”托尼着急的拿橡皮擦丢他,“罗刹叫你回答问题,梦游到马达加斯加啦?”

史蒂夫恍恍惚惚的回过神,发现全班同学从各个角度扭头对他行热切的注目礼,妈蛋,他刚才是不是睡着了,讲台上赫然站着的是冷面罗刹朗姆洛。

“额....”史蒂夫挠挠头,尴尬的看着黑板,走上去,刷刷写下答案,在同学们崇拜和同情的眼神中回到座位,前排的娜塔莎尽量保持着尚未崩坏的表情好心的提醒他,“你把朗姆洛留的家庭作业答案给公布了。他刚刚还得意的炫耀以我们史前人类的智商至少得花一个晚上才能解出来。另外他提的不是这个问题。”

史蒂夫向黑着脸的朗姆洛无奈的耸了耸肩,一副无辜的我就是这么吊我也没办法的样子,朗姆洛默念了一万遍不能伤害祖国的花朵才忍住没把手中的黑板擦向史蒂夫丢过去。

“你的宝贝学生最近表现很不好。”朗姆洛不高兴的把课本往桌上一扔。

对桌的巴恩斯把支在桌子上的长腿挪开,懒洋洋的问,“谁呀?我回头削他去。”

“史蒂夫。”朗姆洛呷了口茶,“我怀疑他早恋,上课一脸傻笑的神游天外,典型的思春症状。”

巴恩斯差点从椅子上摔了下去,“不不,不可能。他绝对没有早恋。”

“你这么激动干什么,我就随便说说。”朗姆洛白了他一眼继续喝茶。

巴恩斯的小心脏咚咚咚的狂跳,史蒂夫这么明目张胆的迷恋让他头疼不已。他必须让史蒂夫悬崖勒马。一次放学后心灵鸡汤式的长谈势在必行,他这辈子最恨的就是道貌岸然的心灵鸡汤并且他这个偷走了一个花季少年童贞的窃贼实在没什么脸去灌人家心灵鸡汤,可谁叫他是史蒂夫的班导。

被巴恩斯老师传唤史蒂夫高兴的像刚刚中了五百万大奖,那满面春风的样子巴恩斯都不忍心给他上思想政治教育课,其他老师已经陆续下班回家,办公室里只剩下他和史蒂夫两个人,他给史蒂夫拉了把椅子,“坐。“

史蒂夫端端正正的坐在他面前,一副准备随时聆听教诲的模样。

“这个…“巴恩斯清了清嗓子,”罗杰斯同学,你是全年级成绩最好的学生,老师们都对你寄予厚望,但是最近呢,有些老师向我反应你上课不专心,经常开小差,我希望你能好好检讨一下,别辜负老师们的心血。“

“对不起。“史蒂夫垂下眼帘诚恳的道歉。

槽,巴恩斯可没见过这么快就低头认错痛改前非的学生。以前那些熊孩子要么默不作声随便他怎么苦口婆心循循善诱要么满嘴歪理和他争的面红耳赤死不悔改,史蒂夫真是太省心了。

“我想你。“史蒂夫定定的直视着正在欣慰不已的巴恩斯。

“咳咳…“你扔炸弹提前预警一声照顾一下比你大了一轮的老年人好么。

“老师,我好想你。“史蒂夫急切的表白,紧张的反复搓自己的手,”很抱歉让老师困扰,我会控制好自己。“他想了想又补充了一句,”在课堂上。“

终于来了,他逃避到现在的问题,再不面对只会越演越荒谬,他扶着学生的肩膀,尽量让自己看起来足够诚恳,“史蒂夫,是老师的错,那天是我眼拙没认出你,那页我们翻过去好吗?就当…就当做了场梦,你还小,还有很多事要做,别让那些没意义的东西绊住你的脚。都是老师的错。你想打我两拳也可以。“

史蒂夫愣愣的盯着他,那些字每一个他都听懂了但是连在一起他却不明白是什么意思,怔了半天他喃喃的问,“你这是要和我分手吗?“

巴恩斯准备好了迎接史蒂夫的铁拳却没想到史蒂夫有此一问,他不假思索的说,“当然不是。“他们又没在交往怎么能叫分手呢。

史蒂夫紧绷的嘴角舒缓开来,“那就好。我以为老师嫌弃我年纪小不要我了,老师你放心,我不会耽误课业的,过几个月我就成年了,我一定会娶你的。我妈说了不负责任的男人都该天打雷劈。“

不不不,这都哪儿跟哪儿,他们的话题是怎么从史蒂夫上课开小差跳到史蒂夫要跟他结婚上去的,他回顾了一下他刚才的撇清关系宣言,是他语言表达能力有障碍还是史蒂夫语言理解能力有残缺,还有史蒂夫是不是拐着弯儿在威胁他如果始乱终弃活该遭天打雷劈。

他怀念以前那个面对他总是腼腆一笑的小小史蒂夫,那时候他多么可爱多么纯良多么亭亭玉立两袖清风惹人怜爱啊。


评论(34)

热度(2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