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奇

脑洞全靠自产悲桑逆流成河
http://weibo.com/u/5573308310/home 欢迎来玩

逗比魔鬼!Bucky/天使长! Steve 无差 完整版

这就是看了SY那篇恶魔Bucky和天使长Steve之后停不下来的一个脑洞


Bucky现在很高兴,准确的说他高兴的快哼起歌来了,你是我的小苹果小呀么小苹果~

今天是他的生日。他成功的泡到了一位天使。作为一个不那么兢兢业业的地狱员工,他表示很满意。

天堂地狱都没有明文禁止魔鬼不准泡天使嘛,他是个很有原则的魔鬼。


------------5小时前-------------------


生命之泉是个好地方,鸟语花香,暖风徐徐。天堂地狱的交接带,三不管。

何况智慧树下还坐着一个金发碧眼漂亮的让恶魔都移不开眼的天使。


Bucky在心中飞快的吹了个口哨。上帝果然还是知道不管魔鬼还是天使都有权利在诞辰这天享受点特别福利的。


他踩着风骚的走位过去搭讪,“嗨,美人儿,介意我跟你分享同一片树荫么?”


金发天使抬起头,清亮的蓝眼睛透过长长的睫毛看着他,“请便。”


哇哦,近看更漂亮了,Bucky居心叵测的无视明明能蹲下一堆魔鬼的空地靠着天使坐下。幸运的是这位神经粗比钢管的天使似乎并没有发现他的小诡计。

“今天天气不错啊。”Bucky想给自己一个嘴巴,这么蠢的开场白完全毁了他刚才帅的可以绕地球一圈的出场。

“是啊。”金发天使还是给他面子的没冷场。

“那个...你们天使也喜欢来这儿乘凉啊?”Bucky干巴巴的说,纠结自己今天怎么发挥如此失常。

“是啊。”金发天使依旧好脾气的回答。


Bucky现在想挖个地缝钻进去,埋得越深越好,他才不想管地狱是不是真的有十八层呢。

呆呆的盯着前方波光粼粼的湖面,Bucky深吸一口气,准备鼓起他剩下的所有勇气,结果,咦,“你好香啊。”他真的可以去死了。

“谢谢。”

Bucky发誓他听见金发天使内心无情的嘲笑了。

他叹了口气,还是拍拍屁股走人吧,今天黄历上一定写着不宜嫁娶。咦,为什么是嫁娶。他只是来泡妞哒。

就在他灰溜溜起身的时候,天使拉住了他的手,“你要走了?”

Bucky侧身看着那张他垂涎了大半天的脸,“是啊,魔鬼不怕热,不需要树荫。”

“那你刚才为什么说要分享树荫?”

当然是因为想泡你啊,笨蛋。不对,现在我才是那个泡不到你的那个笨蛋。


“因为我忘记了。”

“忘记怕热?”

“嗯,我记性不好。”


然后那个金发天使就开始低低的笑,后来忍不住终于哈哈大笑出来。

Bucky瞪着那个笑的打跌的天使心想如果不是天堂地狱一百年前签了和平条约我早揍你了。唉,为什么他连嘲笑我的样子都这么好看。舍不得揍吶。反正形象已经崩塌成这样了,总不能被白嘲笑一场吧。于是Bucky就破罐子破摔蹬鼻子上脸的把那个没正形的天使给强吻了。

没有预料中的推拒和耳光。

金发天使眨眨眼,“不赖。再来一次。”

这和说好的不一样啊。Bucky一脸卧槽的表情看着眼前人,你的属性真的是天使么,天使不应该都是美丽贞洁的活动牌坊么。

作为地狱大名鼎鼎的猎艳侠,他在楞了八秒后安慰自己这是他第一次接触天使,被天堂夸大宣传误导也是情有可原的,想想这个金发天使辣成这样天堂居民除非都和Nick Fury一样瞎才会放着大餐天天念经吃素。想到这里,Bucky一扫之前雾霾一样惨淡的心情,天使都如此主动了,他再不把十八般武艺统统拿上台面岂不蠢到该被雷劈。


(事后他回到地狱,Rumlow贱兮兮的戳了戳他耷拉着的脑袋,幸灾乐祸的问,被雷劈啦?Bucky悲惨的瞄他一眼继续躺在地上装死。今年他一定能荣获地狱花样作死大赛冠军,不,如果Nick Fury杀过来的速度够快的话就是终身成就奖了。)


彼时哈姆雷特上身的Bucky正愁云惨雾的思考生存还是死亡的问题,此时觉得幸运女神翻了自己牌子的Bucky正对着满汉全席大快朵颐。

太阳神在辛勤的日遍全球后打着呵欠交班给月老,啊不,是月神。

清凉的晚风徐徐的吹,Bucky摸摸怀里的金发,“你叫什么名字?”

“Steve。”怀中人慵懒的答道。

“跟那个天使长同名?”

“不,我就是那个天使长。”

Bucky手僵在空中,心中一万匹草泥马奔腾而过。


光彩照人的火天使Natasha一边涂着天堂最新款的指甲油一边看了老友一眼说,“找到他了?”

“嗯。”Steve掩不住嘴边的微笑。

“他什么都不记得了吧。”Natasha满意的欣赏着自己的杰作。

“嗯。不过没关系,我终于找到他了。”Steve看上去一点儿也不沮丧。

”也是。如果忘川的水都没法让他变成一张白纸,那地狱的名声就岌岌可危了。”

“都是因为我。”

“是啊是啊,如果当初不是因为救你他不会坠落忘川。谁知道七百年前那场天魔大战里会有纯种恶魔救纯种天使这种事发生啊。何况他还是被自己人打落下去的。”

“那之前我们并不认识,我一直想知道他当时为什么要救我。”

“没准是一见钟情?或者他眼神不好使,当时大家都打的灰头土脸的。”

“现在都不重要了。”

“所以你接下来准备怎么办?去地狱提亲?和平条约里可没通婚这条。”

“额,其实那个...不是我今天来找你的主要原因。”

“拜托别告诉我你苦苦追寻了他七百年,到了临头反而不敢下手。”

“我...是觉得...他好像不太喜欢我。”Steve微皱着眉头,一副陷入少年维特之烦恼的模样。他记得Bucky得知他天使长的身份后,在他身后僵硬的像只木乃伊,然后突然动如脱兔的跳起来,一脸傻兮兮的呵呵呵笑着,那个啥,我突然想起来我还有点事,下次见啊,宝贝儿。


“你们确实真实百分百的滚过床单了吧?”

Steve微微红着脸点了点头。

“在天堂那就算事实婚姻了。别告诉我你打算按他们没羞没臊的地狱风俗来,他们连走婚都不屑一顾。我告诉你最简单的方法就是带一队热血沸腾没经验的雏鸟天使到地狱去抢亲,就说为了两界和平,稍微发挥一下你的演讲天赋保证他们抛头颅洒热血万死不辞的帮你把那个Bucky给五花大绑系上蝴蝶结扔到你床上。”

“不...太友好吧。”

“你到底想不想要那个Bucky?”Natasha抬起手左看看右看看,轻轻吹了口气,让指甲油的色彩更鲜亮,下次让Clint换个色系。

“想。”Steve是诚实的好孩子。


七百年前Steve还是智天使的时候,在天魔大战中被地狱里那个叫皮尔斯的S级老家伙轰的喘不过气,眼看就要一头栽进忘川,却被一双微凉的手拽了起来,心中还来不及感激就惊讶的发现救他的居然不是战友而是一个年轻的恶魔,有着精致的眉眼,不过因为连日交战多了些疲惫的神色,下一秒,紧追不放的皮尔斯老怪跟了过来放出一堆火球,那个年轻的恶魔扇动巨大的黑色翅膀护住了他,皮尔斯怒上眉山,全力和他纠缠起来,待Steve恢复元气准备施以援手的时候,只看见那个年轻的恶魔直直坠进了忘川,他无比懊悔的看着自己来不及伸出的手,心中腾起的怒火与悲伤让他第一次毫不犹豫用最狠辣的法术杀掉了对手。

从那天起,Steve开始探寻天使与恶魔的和平共处之路。他的努力最终换来了天堂地狱约法三章的和平。


偶尔会有小打小闹,但再也没有一如当年的惨烈战争。只可惜他再也没见过当年在危难之时向他伸出双手的那个恶魔。

Natasha曾劝他放弃,“别找了,你都找了几百年了,如果他还在的话你怎么也该见到了。”

可是Steve固执的跟上帝造出的那块谁也搬不动的石头一样,坚定不移毫不气馁的一年又一年的寻觅着。

一直在寻人的时候从来没想过找着了该怎么办说谢谢你当年见义勇为还是其实我暗恋你很久了我们结婚吧。现实比Clint满嘴跑火车编出来的故事还叫人哭笑不得,Bucky居然自己跑到他身边来了。他们交谈了不到五句话就在生命之泉的草地上滚了大半个下午,连Steve都怀疑这是不是Loki的恶作剧。


可那就是Bucky,真实的Bucky,笑的有点轻佻,但很温柔。

然后Bucky突然就跑了,他不知道自己的名字有那么吓人。也许他当时应该借用Tony的名字。人人都爱Tony。

哎,他已经不是少年了,为什么还会有这么多烦恼啊。

真的要考虑Natasha的建议么。

Steve抱起了头。

----------------------------------------------------------------------------

“嗨,你已经连续七天保持这个姿势了。”Rumlow扯着Bucky翅膀上的羽毛。

“滚开。”

“你失恋啦?”

“滚蛋,跟你没关系。”

“Nick Fury没来追杀你你不是应该很高兴,然后开个Party庆祝一下劫后余生什么的,毕竟上了天界最受人尊敬的天使长可是件了不起的事。”


“我觉得自己好蠢。”Bucky终于把脑袋从翅膀里伸出来。

“我也觉得你够蠢的。居然分辨不出天使长和普通天使,哈哈哈。”Rumlow扫了一眼Bucky苦大仇深的脸决定闭嘴。

“我...觉得好像在哪里见过他。”Bucky闷闷的说。

“额,你确实喝过不少忘川水,没准天魔大战那会儿你见过,他把你揍成猪头所以你的身体记得他,一看就幻觉痛。”

“不太可能,我一看见他就特别想亲他,把他抱回家藏起来。”

“斯德哥尔摩综合症,你肯定当时被他打的特别惨。”

“滚。”Bucky郁闷的又把头缩回翅膀中,我当时为什么要跑呢,他那么软绵绵的靠在我怀里,哎,蠢死了。他现在肯定讨厌我了。


“哈姆雷特,”Rumlow踢踢他的屁股,“别装死了,你的罗密欧来了。”

“滚蛋。”Steve才不会来找他呢。

“看来我来的不是时候。”一个熟悉的声音溜过耳边。

“Steve?”Bucky将信将疑的把头探出来,难道真是他魅力无边Steve不计前嫌的来找他了?

“能和你谈谈么?你看起来心情不太好,或许我过会儿再来?”Steve看上去有点儿紧张。

 听到Steve说谈谈,Bucky又把头缩了回去,刚刚燃起的希望小火苗噗啦一声熄灭,他妈妈说要跟他谈谈为什么不能扯Sam翅膀的时候就是这个口气,就知道不会有那么便宜的好事摊到自己头上,还真以为滚了一次人家就对自己有感情了呢。谈谈。谈什么。来收陪睡费啊?老子没钱。他真笨,Steve是天使长啊,天堂最勇敢的战士,又不是那帮菜鸟还需要瞎眼的Nick Fury来出头。

“他这几天一直这样,大概更年期到了。”Rumlow在旁边好心的解释。

“你才更年期!”Bucky愤怒的声音从翅膀下面传出来,嗡嗡的一点威胁性都没有。

“好吧,不是更年期。”Rumlow耸耸肩,一脸你懂的表情,”他每个月都有那么几天,你知道,比较暴躁。“

”你再不闭嘴我就揍到你闭嘴。“

”噢,那你首先得滚起来像个真正的成熟魔鬼一样面对现实。“Rumlow又踢了他一脚。

”Rumlow,老子宰了你!“Bucky腾的跳起来扑过去掐Rumlow的脖子。

Steve轻咳一声,Bucky气呼呼的收回手,虎着脸凶巴巴的瞪着Steve,”你来干嘛?那天我们可是你情我愿的,我可没强迫你。”


Steve脸上闪过一丝受伤的表情,Bucky恨不得咬掉自己的舌头,他干嘛表现的那么混蛋啊,就算Steve是来找他算账的,给他揍几下又怎么样,占了大便宜的明明是自己。

“我来是把这个还给你的。”Steve递给他一串黑曜石手链。

“我不戴手链。这玩意不是我的。”Bucky盯着那串手链,觉得眼熟又想不起来在哪里见过。

“是你的。”Rumlow出声道,“以前你一直带着,后来在天魔大战的时候丢了。”

“我绝对不可能有这么娘们唧唧的东西。”Bucky抗议。

“你母亲说黑曜石是恶魔的幸运石,非要你戴。”

“是么,我不记得了。”

“我猜你就是那个神秘天使。七百年前的那个。”Rumlow一脸了然的看着Steve.

“嗯,是我。”

“七百年前?“Bucky疑惑的看着Rumlow。

”你就不奇怪你为什么会掉进忘川么?虽然皮尔斯一直看你不顺眼但也不至于在天魔大战里对自己人下那么重手。“


Bucky仔细回想那片记忆空白,金色的头发,好闻的味道,血,除此之外依旧是一片空茫。

金色的头发,好闻的味道。

Steve。血。

噢。

原来如此。


Bucky自嘲的笑了一声,无论是七百年前还是七百年后自己的品味还真是专一的可怕。

救命之恩舍身相偿,难怪地位崇高道德标杆的天使长会跟自己这样的小恶魔鬼混。怎么突然觉得冷呢。

"Bucky?"Steve看Bucky半天不出声,又从身后拿出一个花冠,嫩绿的叶子里点缀着洁白的满天星。

Rumlow在心里一声卧槽。

“你是变魔术的啊,怎么能从身后掏出那么多东西。”Bucky臭着脸。

“这个也是给你的。”

“不要,你干嘛老给我这么娘的玩意儿。”

Steve好像被刺到了一样差点拿不稳花冠。

Bucky又心软了,哎,面对这位大胸天使他就是个软蛋,“好吧,拿来我看看。”

“你过来,我帮你带上。”Steve瞬间笑的像午后的阳光一样开心。

在Rumlow出手阻止之前Steve已经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把花冠像紧箍咒一般牢牢套在了Bucky头上。


Rumlow发出一声悲鸣,“噢——No!路西法会哭晕在啃死你连锁店的鸡腿里。”

Bucky一脸茫然的看着表现十分古怪不能理解的Rumlow“你搞什么鬼?“

Rumlow捂着胸口指着Steve,”他,他刚刚是在向你求婚!你这个笨蛋!现在想反悔也来不及了!那个该死的花冠是他头上那个该死的天使光圈!你自己看看你头顶上现在戴的是什么!”


Bucky疑惑的仰头,哪里还有什么美丽清新的小花冠,只有一个闪闪发亮的大金环,跟Steve头顶上那个一模一样,“你诓我!”

Steve露出一脸无辜和心痛的表情,“这是我们天堂的求婚传统呀,我不知道你不知情,真抱歉,不过那个光环是拿不掉了,天使只结一次婚。真的很抱歉。”

妈蛋,Rumlow在心里有气无力的骂道,你脸上要有一丝真的抱歉我特么把翅膀染白了给你当坐骑。

Bucky撅着嘴不太高兴,求婚不是应该很浪漫的嘛,Steve一点也不浪漫,“噢,那你都没带聘礼。”

Steve又神奇的从身后左边拿出一大盒巧克力右边拿出一大箱牛奶,“怎么会。”

啊,不好,Bucky两眼放光了。

Rumlow看着无可救药的Bucky已经放弃了。


然后Rumlow就看着Bucky跟被胡萝卜引诱的小蠢驴一样被Steve带去了天堂。如果他没听错的话,Steve一边拉着Bucky的手一边哄小孩似的说,“我家里还有好多。”


去你妹的纯洁天使啊!


---END---


评论(19)

热度(437)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