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奇

脑洞全靠自产悲桑逆流成河
http://weibo.com/u/5573308310/home 欢迎来玩

Double Life 01

——清理笔电找出来的,太神奇,我居然有留档的东西——

Note:ABO

 

“我们为什么要监控一个无聊的豪门Omega。”

“因为我们是悲惨的拿薪水的公务员。”

棕发圆脸的特工A把腿架上控制台,懒洋洋的看着手中的记录本,“看看他的日程,早上送孩子去私立幼儿园,然后去健身馆,下午去购物或者读书沙龙,度过悠闲的午后时光去接孩子放学,晚上回家为他的Alpha下厨,把他的Alpha喂饱后去卧室翻云覆雨。你知道什么让我火大么,这个Omega快活的像个童话里的王子而我们却要在这个狗屎拖车里靠劣质咖啡和过期面包欣赏他的真人秀。”

“你想要他的生活?”

“除了下厨的部分,yes,我想要。”

“你也愿意生14个孩子?”

“What!?”

“你羡慕的这个Omega王子可是在媒体面前一脸深情的看着他的Alpha说要给他生14个孩子。”

“操!”

 “还想要他的生活吗?”

“想,除去14个孩子和下厨的部分,Yes。”

“那下次任务记得申请当单身阔佬保镖什么的,没准任务还没结束阔佬就把你收了。”

“勾引阔佬是个技术活。”

“我可以帮你练练。”

“我们到底为什么要监视他来着?”

“上面怀疑他是俄罗斯间谍。”红发瓜子脸的特工B漫不经心的耸了下肩。

“一个循规蹈矩的豪门Omega是间谍?”

“虽然我才盯了他三天,但是我从头发丝到脚趾甲都不相信这个一见到他Alpha就笑得跟中学女生一样的Omega是间谍,而且哪个傻逼国家会让自己的间谍跑去跟目标结婚生子,搞搞艳遇还凑合,孩子都搞出来了还怎么脱身?”

“显然你不是合格的特工。”

“噢,对不起,合格的特工都是冷血动物,优秀的特工大概连撒旦都不想跟他们沾边。”

“所以...”

“Fuck,最好这是他们臆想出来的007下一部剧本。老子可不想看到一个小可怜嚎天嚎地要他的Omega爸爸回来。”

 

“Hi,Peter,”红发女特工扶了一下耳机,“读书俱乐部好玩么?”

那边传来一声无可奈何的稚气叹息声,“Nat姐,我认为我们这次完全搞错了对象,他一直在看育儿书和孕期保健,”他顿了一下,接着说道,“还有我觉得他好像又怀孕了。除非斯大林打算让他生一支军队来实现什么颠覆我国政府的阴谋否则我真的觉得我们没必要浪费纳税人的钱了。这里的咖啡不错。”

“你的鼻子闻不出来?”

“我是个Beta,对气味没你那么敏感。”

“你还没跟他搭上话,我们浪费纳税人的钱送你进那个贵死人的装逼俱乐部是有原因的。”

 “要我说实话吗,这里大多数都是装腔作势的家伙,不是浮夸的要死就是虚伪的要命,每天都在有意无意的炫耀,他不一样,除了会出于礼貌打个招呼外只顾闷头看书。”

“哇哦,你喜欢他。”

“是的,我喜欢他。”

“如果读书俱乐部没法让你跟他交上朋友,那就只有拖上你的土豪男友去宴会上套近乎喽。”

“Harry不是我男朋友!”

“是是是,他也没有在情人节用玫瑰花把你们报社淹掉。”

“我的老板差点炒了我。”

“反正你报社的薪水连三明治都买不起,丢了工作刚好一心一意给CIA卖命。”

“你们的报酬比报社给的还违法。”

“至少你得到不少乐趣不是么,你也说了不能浪费纳税人的钱,我们还如此好心慷慨的送你去喝一杯88美金的咖啡,说真的,你到底有什么不满。”

“没有,他要走了,去接他3岁的可爱儿子,我们的头儿是一群杯弓蛇影的白痴。你能想象JamesBond喝完下午茶去接孩子然后晚上去炸掉布鲁克林大桥么。”

“闭嘴,继续你的任务,和他交上朋友,不然我们就告诉Harry你这些天都在哪里鬼混。”

“Harry不是我男朋友!”年轻的菜鸟特工C愤怒的挂掉了电话。

 

“Harry,Harry,”穿着一百刀西装的CIA民工正千方百计试图引起他携伴的注意,“你到底在干什么?”

“帮你吸引采访对象的注意啊。”Osborn家漂亮的小少爷晃了晃手中的香槟。

胡说八道,他一直在卖弄风情,Peter太熟悉Harry那些故意为之的小动作了,更何况这个金发碧眼的混蛋根本没有吸引到他锁定的对象倒是招来了一群闻香起舞的Alpha,虽然Harry不像Omega那样对Alpha们有着毒品般的吸引力但是Harry本身的魅力足够弥补那一点点生理上的不足,瞧那张迷人的脸蛋,他打赌这里有半打的Alpha都在打他的主意。而他的监视对象正在角落里像两只交尾的大雁缠着彼此的脖子喁喁细语,上帝,他的眼睛。

 

“Nat姐,我请求放弃此次行动,Harry根本在帮倒忙,我快被这里面的空气憋死了。”Peter缩在角落里用手指弹着墙面抱怨。

“我很抱歉这次没有给你足够的置装费,Peter,最近Nick很倒霉,上面有人在针对他,所以不能像以前那样大手大脚了,而且好心的Harry提出赞助你服装是你自己出于可笑的自尊拒绝,所以这真的不是我们的错。离宴会结束至少还有2个小时,有点职业素养好吗,怎么说我们的报酬也比国家规定的最低标准多上5美金,那足够买个三明治了。”

“我要求添置一副墨镜,钛合金的,从没有目标这样持续伤害我的眼睛,我的眼睛对我很重要。”

“得了吧,Clint每晚还要监听他们的床戏呢,他也没有要求添置一副加厚的耳塞。这是工作,宝贝儿。”

“不,我要求了,是你残忍的拒绝了我的合理要求。”

“他只是个孩子,可以糊弄一下的孩子,为什么要用血淋淋的现实打击他对未来人生的美好希望呢。”

“雇佣未成年人打工是非法的,Peter上个月庆祝了十八岁生日,所以是时候让他像个大人一样面对狗屎一般的生活真相了,比如像这样的虐狗监视行为就是社会对他的考验。Peter,加油。”

“我讨厌你们所有人。”Peter重重的按下了挂断键。

 

“你说今晚Rogers能来几次?”

“他最高纪录不是一天九次?”

“我觉得Barnes没怀孕,以他们最近的热情来看,Rogers不会那么鲁莽。”

“或许他们正准备再要一个。”

“你知道么,没准斯大林派了一堆Barnes这样的omega潜入我国准备在我国内部生出一支俄罗斯大军。”

“你相信他是俄罗斯间谍了?”

“Pierce就是个白痴。”Clint狠狠啐了一口。

 

Peter对着墙角发了一会儿呆,回头一瞥Harry依旧被一群Alpha众星捧月的围在中间,而那对黏糊目标,咦,Peter瞳孔猛的收缩,Barnes不见了,Rogers正在和一个商界人士谈论着什么。

 

Barnes去哪了。洗手间?没有。露台?没有。休息室?没有。

他像一串水汽那样无声无息的蒸发了。他的Alpha对此浑然不觉。Peter警觉起来,他第一次开始怀疑也许Barnes真的有问题。

 

“没想到你骨子里竟然是个这么传统的Omega。”来人嗓音浑厚,身材高大,鞋子特制的材料踩在甲板上竟然没发出一点声响。

夜风带着海的咸腥,棕色头发的Omega轻轻吸了一口,用略沙哑的声音说道,“好久不见,我以为我们的交易条件里包括永不再见,Nick。”

“小Ian很可爱。”

“有屁快放。”

“你丈夫知道你这么粗鲁吗?”Nick耸了耸肩。

“关你屁事。”

“听说你们好的蜜里调油,监视你们的特工已经要求集体申报工伤了。”

“关我屁事。”

“有人做了假材料污蔑你是KGB的双面间谍,材料逼真的我都差点信了,上面要求严查,你小心。”

“谁?”

“不知道,我在查,有消息会联络你。”

“不管是谁我都会把他揪出来。”

“就这事。”Nick转过身,走了半步后又退回来,“组里有个孩子上个月才成年。”

“CIA已经穷到用童工来逃税了?恭喜。”Barnes跳下甲板,“我想什么时候搞我丈夫就什么时候搞我丈夫,CIA没权管我的下半身。”

 

哎,如果经费充足他也不想雇佣童工啊。与夜色浑然一体的局长先生用鞋尖无奈的划了划甲板。

 

“Steve Darling,”Barnes嘴角弯着迷人的弧度勾着Steve Rogers的脖子,声音甜的能滴出蜜来。

“头还疼吗?吹吹海风是不是舒服些?”Steve抵着他Omega的额头语气充满歉意,他被生意上的伙伴绊住不得不让他心爱的Omega独自去海滩,啧,真羡慕那些小说里的Alpha,他们可以成天花样百出折逗自己的Omega开心而不用为孩子和面包动一分钟脑筋,他们的公司永远有数不清的钞票,动不动就可以甩出一句你喜欢埃菲尔铁塔我买给你啊,上帝,好像只要有钱法国政府就会买账似的。

 

“好多了,我们什么时候能回去?Ian该着急了。”Bucky轻轻咬了一下嘴唇,脸上露出焦虑的神色。

“很快,亲爱的,HarryOsborn刚才过来说想见见你,他说有事想跟你请教。”

“请教怎么举起一辆凯迪拉克好遇见一个完美的Alpha吗。”Bucky盯着Steve的眼睛促销的笑。

Steve脸一下子红透了,上帝,Bucky总是爱拿他们初遇时的囧事取笑他,虽然他一点也不后悔那个质量堪忧的千斤顶在他躺在车底企图修理引擎障碍时无耻的背叛他的信任咔嚓一声断裂自己被压在半个车身下差点挂掉被路过的仗义人士——有着他见过的最豪迈气势的Omega——Bucky Barnes先生搭救出来的初遇,但是如果能再来一次他绝对不想选择那样的出场方式,一头一脸的机油,Prada西装脏的像在煤山里打过滚,他甚至没法跟Bucky握个手表示感谢,好在Bucky并不介意,“有急事?”如果不是事出紧急相信没有一个穿着如此昂贵西装的家伙会选择冒着被压死的危险在路边钻进车底做汽车修理工。

 

“我的车在前面,我送你。”Bucky没问Steve需不需要,这家伙现在这副模样活像刚刚被恐怖分子打劫出租车根本不会载他,他讨厌虚假的客套。

 

Steve坐在Bucky的哈雷机车上有种身处40年代爱情片里的错觉,这个有着非凡力气的Omega强壮又迷人,于是他鬼使神差的说,“我得回家换身衣服。”现在的位置明明离他的公司更近,他却偏偏想拐人回家,他该去教堂告解。

 

Bucky就载着Steve回家——长得像城堡的家。他吹了声口哨,有钱人家的小少爷。

 

“呃,能等我一下吗,拜托?”Steve急着洗刷自己糟糕的出场又唯恐Bucky不耐烦打算径自离开。老实说,Bucky看上去对这里豪华的装饰并不感兴趣,只是好奇的打量了两眼就在客厅的沙发上坐下了。

 

“不着急,我答应送你,保证服务到位不会中途跑掉的。”Bucky对Steve俏皮的眨了一下左眼。

 

Steve像被人当胸重击了一拳,上帝,那是什么。浴室里哗哗的水声和着Steve咚咚的心跳,他恋爱了,苍天大地神仙姐姐,他恋爱了。

 

 

评论(20)

热度(71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