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奇

脑洞全靠自产悲桑逆流成河
http://weibo.com/u/5573308310/home 欢迎来玩

小丈夫 06

上一篇

Warning: 世界观奇葩,Mpreg,雷点甚多,依旧是恶趣味,不适应的赶快叉
巴基睡的不踏实,在床上辗转反侧,好几次翻身差点压到贴在他身旁的史蒂夫,自从史蒂夫送他一对袖扣作为傻乎乎的赔礼后,史蒂夫再也没在书房里待到深夜,他会把书带上床,也不会看的那么晚,而且巴基发现史蒂夫睡觉没有再刻意和他保持距离,这种靠近让巴基欣喜,然而欣喜两天后更大的麻烦来了,一天早上他朦朦胧胧觉得身后有个硬物硌得屁股痒痒无意识的蹭了几下后才意识到那是什么,他臊的脸通红小心翼翼听着身后的动静,史蒂夫的鼻息依然绵长而平静,谢天谢地史蒂夫没醒。

他悄悄转了个身,面朝史蒂夫睡着,结果史蒂夫松松垮垮挂在身上的睡衣让他更加浮想联翩,好奇的猫爪子挠的他一刻也不得安生,他在心里对自己暗暗说就一眼,就看一眼。
他轻轻拉开史蒂夫的裤子,看见里面白色内裤包裹着的可观隆起时喃喃道,“你也不是哪里都小嘛。”
“有什么问题吗?”史蒂夫的声音突兀的响起来吓的巴基啪的松手,裤子的皮筋弹回去打在史蒂夫的身上发出沉闷的声响。
“对,对不起。”巴基红着脸道歉,上帝,他真想用枕头闷死自己。
那之后一整天史蒂夫没再和他说一句话,当然也可能是因为他看都不敢看史蒂夫导致史蒂夫也不想没话找话。

所幸史蒂夫没有被冒犯太久,他秉持着宽广的胸襟继续和巴基同床,巴基不得不主动保持距离以免再次冒犯到史蒂夫。

“他在躲我。”史蒂夫伤心的向朋友们宣布。
“在他掀了你裤子之后?”托尼吸着水晶杯里颜色奇怪的饮料。
史蒂夫红着脸点头。
”换我我也不理你。“克林特凑过来,手里拿着一个甜甜圈。”都掀裤子了还什么动作都没有,简直是莫大的羞辱。“

“我…前两天才惹他生气,我不知道他为什么…“史蒂夫回忆着当时的画面话都说不利索了。
“欲求不满。“托尼用无可救药的眼神看着史蒂夫,”你的新娘熟透了却得不到慰藉,可怜的小东西,他一定每晚在你睡着后偷偷哭湿了枕头。“

“可他后来都不理我,看都不愿看我。”史蒂夫抿着嘴唇,“他不喜欢他看到的。“
”不,他只是不喜欢没搞到他看到的。“娜塔莎把史蒂夫从沙发上拽起来,往门外推,”滚回去跟他睡觉!在你破处之前我们不会见你,给你的建议只有一个,给他想要的!“
”可是...“史蒂夫艰难的扭头求救似的看着克林特和托尼,而那两个混蛋已经彻底无视了他正在热烈讨论昨天的赛马结果,在娜塔莎关上大门的时候克林特抽空回了一句,”你知道小娜永远是对的。“
废话!史蒂夫懊恼的跺了一下脚。

给他想要的,可巴基到底想要什么呢,挑的歌剧把他弄哭送的袖扣他不喜欢,算了,一时半会也想不出来。
史蒂夫躺在庭院里的长椅上,出神的盯着瓦蓝的天空,他想像着巴基的脸,他皱眉时两眼间的褶痕,他笑起来时嘴角的弧度,天哪他真想吻他,吻他红润的嘴唇,吻他动听的声音,吻他芬芳的气息。
给他想要的。

史蒂夫在晚饭的时候直截了当问出了这个问题,他不擅长拐弯抹角迂回前进,他知道自己在这方面笨的像头学杂技的大象,上帝,但愿巴基不会因此讨厌他。
巴基的反应出乎史蒂夫意料之外的可爱,他瞪大了眼睛傻傻的重复史蒂夫的问题,“我想要什么?”
“我想我不需要再添置什么物件了,吃穿用度都足够,你不是想给我零用钱吧?真的不用。“巴基笑起来,整个人看起来暖洋洋的,直叫史蒂夫越发喜爱。
”除了这些,你想要什么?“史蒂夫咬紧下唇,掩饰不住内心的紧张。
巴基不笑了,他忽然意识到这个问题和史蒂夫之前问他还缺什么不同,这个问题别有深意 。
他沉默了一会儿,抬起眼睛,“我想了解你,史蒂夫。“
”了解我?“
”你白天不是在公司忙工作就是在朋友家忙聚会..。“
巴基说的史蒂夫脸都白了,他还以为自己至今做的不错,他错的多么离谱,老天,他还能有一丁点儿机会吗。
“我希望你不要把我排除在你的生活之外。”巴基紧张的手心冒汗,他是不是要求的太过分了。

史蒂夫的沉默让巴基有些慌乱,他想道歉,他这几天失礼的事做的太多了,他不该提这么荒谬的要求。

“我很抱歉,”史蒂夫慢慢说,巴基觉得一只冰凉的手捏住了他的心脏,意料之中的拒绝,“抱歉总是丢下你一个人,以后不会了。”哎?巴基猛的抬起头,不可置信的盯着史蒂夫的眼睛,史蒂夫站起来大着胆子亲了亲巴基的嘴角,小声说,“下次想看什么,不用偷偷摸摸的。”巴基呆住了。

史蒂夫自己也呆住了,这是他自出生以来说过的最流氓的调情话,震惊的是他不仅说的如此顺口如此自然还不觉得有什么不对,而在那之前他只会跟人聊爱尔兰饥荒,回过神来的两个人像一对煮熟的龙虾红着脸面面相觑,几秒钟后两人不约而同的爆发出一阵大笑。

如果一个人总是能让你笑的如此开怀,你一定会爱上他。

我爱他。

他们在心里悄悄对自己说。


评论(28)

热度(39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