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奇

脑洞全靠自产悲桑逆流成河
http://weibo.com/u/5573308310/home 欢迎来玩

小丈夫 05

上一篇

Warning: 世界观奇葩,Mpreg,雷点甚多,依旧是恶趣味,不适应的赶快叉

“我把他弄哭了。”史蒂夫苦着脸说。

“就知道你深藏不露,我为你骄傲,我的朋友。”托尼拍了拍史蒂夫瘦削的肩膀。史蒂夫是托尼最喜欢的朋友,因为不用他踮起脚尖就能顺利拍到对方的肩膀好让他显摆假装出来的大哥风范。上帝,史蒂夫真是个小天使。

“在剧院。“史蒂夫皱着的眉头没有因为托尼的骄傲而舒展开来,“那里有很多人,我没想把他弄哭,上帝。”

“我得赞扬一下你的冒险精神,”克林特插嘴道,“在轻浮浪荡这门功课上的造诣你已经一举超越托尼和娜塔莎加起来的总和了。”

“弄哭他的是那个女高音。”史蒂夫申辩道。

“好吧,这可有点过分,你知道新娘一般都不喜欢在过于嘈杂和众人围观的情况下度过初夜,史蒂夫,虽然我想表扬一下你的分享精神但是你未免把洞房这事弄的太戏剧化了。”托尼啧啧摇头。

 “托尼,再这么鸡同鸭讲下去史蒂夫到九十岁还牵不到他新娘的小手。“娜塔莎拧开随身携带的精致玻璃瓶拧开盖子在手帕上撒了些香水。

托尼想了想,“不如我去你家亲自指导吧,亲爱的,我很专业,保证你们搞的时候都不会注意到我的存在。”

娜塔莎给了托尼一个你无可救药的眼神,“你挑的歌剧让他感动到哭这是个顺利的开端,史蒂夫,相信我,人们谈恋爱的时候总是又哭又笑的,如果你们表现的不像戏剧皇后那证明你们不够相爱。你应该说说他回家后的表现。“

“他..我..我回去就一个人去书房了。我想向他道歉来着,等我写完那封道歉信回去找他的时候他已经睡着了。“史蒂夫绞着手,苦恼的皱着小脸。

“你把他一个人留在卧室,漠不关心的独自去了书房,回来的时候他已经伤心的睡着了。我是不是可以这么理解。“克林特看上去想扒开史蒂夫的脑袋。

“…我没有漠不关心,我关心他,我试图道歉,我把他一个人丢在那里…”史蒂夫捂住脸,“天哪,我是个混蛋。“

“对,你是个混蛋,并且这个混蛋现在还坐在这里跟我们喝茶聊天而不是陪在你伤心的新娘身边。”克林特冲托尼使了个眼色,托尼撇撇嘴按铃叫来侍从,“给我们的罗杰斯大少备车,上帝,你那小脑袋里装的都是浆糊吗。”

史蒂夫匆匆忙忙站起身,抓过侍从递来的外套头也不回的离开了。

巴恩斯在看见气喘吁吁的史蒂夫时疑惑的楞了一下,史蒂夫这幅十万火急的样子是不是家里出了什么事,他耐心的等史蒂夫撑着膝盖大口喘了半天气后,只见史蒂夫从口袋里掏出一个黑色的天鹅绒盒子塞进他手里,“送给你,昨天的事很抱歉,下次我不会挑那么惨的歌剧了。”

巴恩斯楞了一下,昨天从剧院出来后史蒂夫脸色不太好,他以为是史蒂夫不喜欢歌剧为他才勉强忍受了两个小时的折磨,回家后史蒂夫迫不及待的进了书房很晚才回卧室休息,作为一个并不中意自己伴侣的丈夫,再也没有比史蒂夫更绅士的人了。

他没生气,一点儿也不。

他凝视着史蒂夫跑的红扑扑的可爱小脸蛋,禁不住鼓起勇气在他脸颊上亲了一下,“如果瓦格纳知道他的歌剧没让听众哭出来他才会在棺材里泣不成声。”

史蒂夫像被烫着了一般下意识的捂住巴基刚刚亲过的那边脸颊,傻乎乎的呆在原地,一句话也说不出来。

巴基打开史蒂夫塞进他手心里的盒子,里面是一对钻石袖扣,有那么一瞬间他希望是戒指,袖扣也很好,他不能奢望那么多。

史蒂夫看着巴基的脸色,失落的神情在巴基脸上一闪而过,巴基不喜欢他送的礼物,他不懂风月不够浪漫总是猜不透那些男孩女孩们玲珑的心思,这次好像又搞砸了。可巴基刚刚亲了他,他还有机会,应该还有吧。

他执起巴基的手,凑到唇边浅浅的吻了一下,“下次送你更好的。”


评论(28)

热度(33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