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奇

脑洞全靠自产悲桑逆流成河
http://weibo.com/u/5573308310/home 欢迎来玩

Love has no pride 10

贵为炙手可热的国民英雄,又年届海豹突击队的退役年限,罗杰斯顺理成章的退居到海陆司令部担任高级参谋,并且在国王的授意下列席参谋长联席会议,这是司令级别的待遇,前途不可限量。一时附庸之人趋之若鹜。

 巴恩斯不管他父亲在职位上给了罗杰斯多高的荣誉,他头疼的是父亲喜欢罗杰斯,不是镜头前假惺惺的赞赏,他真心欣赏罗杰斯,以至于给了罗杰斯一道监管他的手谕。看在上帝的份上他二十四岁了,不需要被一个仅仅年长他四岁的男人像个小屁孩一样管着。硬说起来,这个男人才是他前几年生活腐化堕落的罪魁祸首。

罗杰斯拿到国王手谕后雷厉风行的指派一队专业特勤局人员充当搬家公司把巴恩斯王子私人住所里的物件统统转移到罗杰斯的高层公寓,特勤局请走了十八层所有的其他住户,声称是为了保护王子殿下的隐私,巴恩斯说那是罗杰斯无耻的借口,他明明是怕两人在家上演全武行的时候被邻居笑话有损他国民偶像的光环。

罗杰斯待他态度冷淡但极尽礼遇,仿佛王宫宴会那晚对他施加暴行的是另一个人,巴恩斯恨透了他现在这幅样子。

 罗杰斯坐在宽大的办公桌后,军装干净笔挺,阳光从他背后撒进来把他整个人笼罩在淡金色的光晕中,凭添了一种神秘的魅力。巴恩斯站在他面前,双手背在身后,挺着标准的军姿,今天早上他接到调令,从宣传部调到罗杰斯直接管辖的情报部担任主管,调令是盖特纳将军亲手签署的,狗腿的盖特纳,迫不及待的把他丢到罗杰斯面前企图讨好未来的权势人物。

 “每天下午四点到我办公室当面汇报当天工作,如果我出差在外,准时发送视频邮件。你的工作时间为弹性工作制,相信你能理解,情报不分早晚,另外,工作时间的一切军令必须无条件服从,务必记牢你的首要身份是一名军人,王室特权仅适应于工作以外的时间。以上,有什么问题请现在提出。”罗杰斯的语调像宣读独立宣言一样机械刻板。

“一个问题,Sir。”巴恩斯努力使自己的声音听起来没那么嘲讽。

“请说。”罗杰斯的眼睛里没有温度。

“弹性工作时间怎么界定?”

“你可以参考大多数同僚的作业时间,朝九晚五,其他情况,一切听从上级安排。”

“也就是说我什么时间干什么事全是你说了算。”巴恩斯嗤笑道。

“有什么问题吗?”罗杰斯好像听不懂他的嘲讽,一副理所当然的模样。

“你!”巴恩斯气结。

“没有其他问题的话,请开始今天的工作,巴恩斯少校。”罗杰斯说完便拿过面前待签的文件审阅起来,不再理睬怨气冲天的巴恩斯。

 巴恩斯不出所料的摔门而去。

 待巴恩斯离去之后,罗杰斯盯着那扇闭合的门板喃喃自语,不这样如何能留住你。

那之后的两年,罗杰斯凭借出色的反恐成绩单火速坐上了海陆第二把交椅,巴恩斯王子成了他身后的一道影子,第三年年迈的海陆总司令解甲归田,罗杰斯顺利成章的从老将军手中接过了总司令的头衔。

巴恩斯不明白父亲为什么一直没收回那道手谕,不过三年后的今天就算父亲收回了手谕也不能改变他的处境。他能改变什么呢。他能让自己的儿子和罗杰斯中止这种乱糟糟的关系吗?他能让他停止爱罗杰斯吗?

 父亲半年前病危康复后本该是让巴恩斯继位的最佳时机,可令人大跌眼镜的是他没有选择退位,只宣布半退休,把主持国事的大权交给了已经手握重兵的罗杰斯将军。巴恩斯没有像媒体预计的那样勃然大怒他太累也太忙了。应付罗杰斯让他身心俱疲,他搞不清自己究竟是爱他多一些还是恨他多一些。他看到有位煽情的小说家说恨也是爱的一种,更刻骨铭心。这么说来他简直输的没了底线。

 他想过继位后的生活,从王子变成国王,和现在也没太大区别,罗杰斯不会放过他。噢,罗杰斯当然不能放过他,如果罗杰斯放手,天,这念头让他恐惧。如果罗杰斯放手,意味着他和他之间最后的联系也没了。更可怕的是到时他说不定会哭着爬回去抱着罗杰斯的大腿吻他的鞋尖只求他把他收回去。

萨姆曾经劝他别总跟罗杰斯闹别扭。自讨苦吃。罗杰斯以前不是这样的,你乖一点他会对你好的。萨姆懂个屁。他用王子的身份刺伤过罗杰斯的自尊,可那次糟糕的结果却提点了他把罗杰斯留在身边最好的办法就是忤逆他。

 假装是一匹野性未驯的烈马,让他难以驾驭。那些温顺的被早早驯服的良马从来不会被主人惦记。他无法忍受罗杰斯心思放在别人身上。他做的很成功,至少罗杰斯忘记了要向卡特中尉求婚不是么。

后来他再也没听说罗杰斯跟什么人有瓜葛,为了这个,他宁愿找各种由头激怒他让他把自己操的第二天只能扶着墙走路。

 每个人为了想要的东西都必然要付出代价。他不后悔。


评论(21)

热度(35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