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奇

脑洞全靠自产悲桑逆流成河
http://weibo.com/u/5573308310/home 欢迎来玩

#来玩儿嘛的脑洞# 384和冬兵互穿以后....续的续的续

上一篇

“Chris,你今天怎么老是NG?没休息好?“斯嘉丽担忧的看着他。她的朋友顶着两个大大的黑眼圈生不如死的频繁忘台词。

Chris给她卖萌,“我在思考人生。”

斯嘉丽鄙夷道,“你还没到巴神那境界。”

他没撒谎,他真的在思考人生,思考他的人生怎么突然就从艺术片变科幻片了,今天没冬兵的戏,说不定正在酒店套房里跟他一样思考人生。但愿,他只是在思考,而没有心血来潮的实验一下,比如叫个客房服务然后干掉几个服务生打发时间什么的。他不会那么做的,Chris捂着胸口被自己想象的画面吓到了,服务生太没挑战,最低级别他也该去街道上违个章单挑一堆警察。上帝,他会好好待在酒店里的吧,会的吧,会的吧。他苦口婆心劝了冬兵一晚上,用光了半辈子的耐心,冬冬,你要乖,外面有很多坏人,对,比九头蛇还坏,千万不要到处乱跑,如果你饿了就按这个按钮,会有人给你送吃的,不,不,不是白大褂,他们穿着白色的制服但他们不会给你打针,我保证不会,他们会用银色的托盘装着美味的食物,是的,真正的食物,噢,冬冬,你需要补充能量,你现在没有任务,Steve会希望你长得胖胖哒(完全忘了这是384的身体),Steve是你朋友,是的,他是美国队长,他的确是你朋友,从小一起长大的好朋友,我百事通,什么都知道。

Chris终于安抚好焦躁茫然的冬兵,打个呵欠准备回房,转过身却发现袖子被人轻轻扯住,他回头疑惑的看着冬兵,对方欲言又止眼里有种Chris难以形容的东西,他敏感的发现冬兵在向他乞求什么。冬兵突然放开他,眼睛看向他身后。Chris恍然意识到冬兵在害怕。被莫名空投到另一个世界,困在一个陌生人的身体里,面对一群不是目标也不是同类的人们,他茫然又恐惧。

Chris没法狠心丢下冬兵孤零零一个人坐在黑暗里发呆。他确信如果他就这么走出去冬兵可能会在房间的角落里坐上一整晚。他是Chris不是Hydra。他不会抛弃迷路的孩子。

我不走,Chris柔声说。冬兵眨了下眼睛,未置一词,默默的退到墙角坐下。Chris想拉他去床上,他打赌冬兵从没有在床上舒舒服服的睡过觉。

冬兵坐在墙角像尊雕塑,一动不动,这是他的习惯,长期蛰伏在黑暗中等待目标时的狩猎习惯,尽管Chris并没有关掉房间里的灯,他依然习惯性地保持沉默和静止。Chris给他的感觉很奇怪,说不上的一种好的奇怪,看起来大大咧咧实则心细如发,他很温柔,这个形容词从脑海里蹦出来的时候吓了冬兵一跳,温柔,这个字眼带着一种久远的气息,Chris说美国队长是他的朋友,Steve,Steve也很温柔吗。他清楚自己不温柔,从冰雪中被唤醒,一次又一次杀戮,Chris却不怎么怕他,他不是目标,他不用怕他。

我不会杀你。冬兵突然出声。

Chris讶异的看着他,随即笑了一下,我知道。

嘿,我说,你干嘛不来床上?Chris拍拍空着的另一边床,我睡觉不踢人。

Chris的心脏砰砰跳,我在邀请一个顶级杀手同床共枕,我值得一枚紫心勋章。

冬兵迟迟没有动作。

Chris无奈的从床上爬起来,好吧,既然你不过来,那只有我过去了。他走到墙角,靠着冬兵坐下来,把毯子裹在身上,晚安。

Chris姿势别扭的睡了一晚,早上醒来一伸懒腰,全身泛起一阵酸痛。扭头看到旁边蜷缩成一团的冬兵,什么都没盖睡着的时候眉头也微微皱着,他以前一直是这样处理睡眠的吗。他感到一阵没来由的愤怒。这愤怒来的可笑,那是漫威世界的罪恶,他的怒火毫无意义。他应该和所有人一样看过了感动过了便转身忘记。可当冬兵活生生的存在于这个躯壳里,他无法不对那个世界的Hydra恨之入骨。

Chris,我知道你在扮演美国队长,可你不能那么使劲揍扮演Hydra的演员,他们如果去投诉,我们要吃官司的。Russo敲了一下他的脑袋。

抱歉,Chris甩了甩脑袋,天,再下去我要精神分裂了。

 -----TBC 这篇鬼扯蛋文的唯一意义就是看我到底能把标题扯到多长-------

评论(20)

热度(25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