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奇

脑洞全靠自产悲桑逆流成河
http://weibo.com/u/5573308310/home 欢迎来玩

绅士的新娘 17

Bucky打开行李箱,里面从纽约带来的衣服所剩无几,全被勋爵置换成了时下流行的高档衣物,他抗议说勋爵专横跋扈,结果勋爵转了转手中的金尖钢笔,沉声道,“我可以换上汤玛斯的衣服,如果那让你舒服的话。” 汤玛斯是格兰特庄园的司机。

 *

“不用等Betty了,她有些头晕,长途旅行让她头疼。”Steve对茱莉亚夫人说道。

贵族的餐桌礼仪是女主人决定一场宴席的开始,Steve又一次不动声色的削了她的权威。

茱莉亚沉住气,貌似不经意的笑道,“我还以为美国乡下女孩都像杂草一样健康,今日才算明白传言不可信。”

这么快就等不及挖掘Bucky的身份,茱莉亚夫人的耐心也是越来越少了。Steve毫不在意的笑了笑,吩咐一旁的女仆道,“把鱼蛋烩饭,奶油菠菜还有焗马铃薯送去夫人房间。”

“夫人?”女仆楞了一下,雄鹿庄园只有一位夫人,新来的Betty小姐还未过门根本不能称为夫人。而且夫人只有早餐在床上用餐,其余时候在床上用餐是不合礼数的。

“Steve, 美国人都教了你些什么?” 茱莉亚夫人的语气严厉起来。

“自由和民主。”Steve随口敷衍。

“你从进门到现在的一系列表现,你父亲都在天上看着呢,”茱莉亚夫人眼眶泛红,一脸悲痛,“上帝,拜托你不为我,不为你尚未成年的妹妹,只为已逝去的灵魂端正一下你的态度好吗?你可以不在乎我,但求你在乎这座庄园的荣誉,它是你父亲一生的心血。”   

Steve抽动了一下嘴角,女人的秘密武器,眼泪。茱莉亚夫人对这一武器运用的炉火纯青。

“茱莉亚夫人,这里就算多了一个夫人,您也还是夫人,没有人会因此减少对您的尊重。”Steve顿了顿,把声音放软,“Betty年轻不懂事,需要您指教的地方多着呢。”  

茱莉亚夫人小声吸了吸鼻子,用手帕抹去眼角的泪光勉力撑起一个笑容算是原谅了Steve.

*

Bucky坐在卧室里的梳妆台前摆弄Steve给他买的睫毛膏,这新鲜玩意是近几年才出的新发明,Steve叫他好好休息不要参加晚宴,Bucky在心里嘀咕,勋爵大人大概是怕他在餐桌上丢人故意不让他去的。   

 

女仆送餐盘进来的时候发现她们的准勋爵夫人并没有娇弱的躺在床上,而是聚精会神的在研究新款化妆品心里顿时生出一丝鄙夷。西维丝把餐盘和餐盘架放在床上,Bucky皱眉道,“小姐,你把餐盘放在那里做什么?”

 

美国的格兰特庄园因为没有女主人所以琼斯太太从未教过Bucky服侍庄园女主人的礼仪,Bucky既不会正确的使唤女仆也不懂这床上用餐的惯例,一脸费解的看着西维丝。那名女仆强忍着笑欠身道,“夫人,您在卧室应该在床上用餐。”   

 

“哦,谢谢。”Bucky蒙蒙的答道。他知道这个女仆在嘲笑他,不过他并不在意。他此行的目的是保护勋爵。他微笑着向女仆点点头,“有需要我会叫你。对了,你叫什么?”

 

“西维丝,夫人。”女仆欠身后离开,迫不及待去仆人大厅分享关于准夫人的笑话。

 

Bucky笑了笑,瞥了一眼摇铃的绳子。摇铃这活计他未干过但极其熟悉。勋爵戏弄他那阵子他听见铃声就火大。两条腿跑上一整天到了晚上像接上去的两块木头一样没了知觉。现在回想起来原来那时候勋爵就是个幼稚鬼,任性的家伙。

他嘴里嚼着饭粒,盯着床沿突然意识到今晚勋爵说不定会跟他同床顿时惊慌起来。勋爵之前就三番五次掀他裙子蹭他大腿,这下要是动真格的,他这秘密怕是守不住了。无论如何得让勋爵打消和他同床的念头。


评论(30)

热度(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