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奇

脑洞全靠自产悲桑逆流成河
http://weibo.com/u/5573308310/home 欢迎来玩

Control 8

上一篇

“Barens少爷,您不能躲在Rogers先生的办公桌下面。”

“我想干什么就干什么,他说这地方随便我住,我有权住在他办公桌下面。”

“Roger先生今天不会回来,他的飞机明天上午才会到达纽约,如果他知道您不肯在卧室就寝会生气的,您不想惹他生气对吧。”

“呵,软的不行来硬的,用他威胁我真是全世界最蠢的办法了,我才不怕他。”(哼,把老子丢在这个鸟不生蛋的鬼地方,纽约附近居然还有这么荒凉的孤岛,Steve这个混蛋一定是在报复他上次夜袭未遂,差一点点就成功了)

Sam深深的深深的叹了口气,“他说如果你不乖就把你送到南美洲去和火烈鸟作伴。”

“你骗我,Steve才不会那样对我,抛弃未成年人是违法的。”

“好吧,他没说,”Sam再次叹气,“我真希望他说了。”Sam头疼的看着准备在桌子下生根发芽的小少爷,传说中的金丝雀不是都只负责唱歌和暖床这只怎么这么难搞。

 

Steve把Barnes带回家族中的时候为了避免对手过早揪出他这根软肋Natasha有意无意的提示他人Barnes不过是老大带回来的小玩意,你知道他承受那么大压力总得有个放松的出口是不是,他很乖很听话,当金丝雀一样好好养着,别让猫叼走就行了。

 猫是没能把他叼走,因为他比猫能折腾多了。Sam指挥了至少三个彪形大汉才把Barnes从桌子底下拖出来拽到卧室里一副要轮暴他的架势把他死死按在床上。那小子没几两肉但是力气真不小,一路挣扎尖着嗓子用Sam无法复述的精彩语言叫骂,幸亏一个小弟传来的消息解救了水深火热中的Sam,“老大提前回来了。”

 那句话像一句咒语在床上扑腾的Barnes立即停止了挣扎,“放开我,我要去见他。”

Sam示意那三位脸色堪比猪肝的兄弟放开Barnes,那小鬼一获自由就化身闪电侠奔去大厅,大厅里风尘仆仆脸上带着倦意的Romanov家族首领正疑惑的看着房顶摇摇欲坠的吊灯,Barnes冲出来的时候吊灯刚好砸下来,Steve眼明手快的一把把人捞进怀里堪堪闪过。

 “这是怎么回事?”Steve脸色阴沉。

随后跟来的Sam和一帮小弟盯着搂着金丝雀的老大个个欲言又止。

Barnes扫了一圈屋子里不敢吭声的那些家伙有点过意不去于是硬着头皮坦白,“是我干的,我觉得用吊灯荡秋千很好玩。”

Steve的脸色果不其然的比刚才更阴沉了。Barnes觉得自己可能今天运气不太好,在Steve不爽的时候撞到枪口上了,亡羊补牢的在Steve胸口蹭了蹭,“我赔你吊灯。”

Steve沉默了好一会儿才用极克制的声音说,“算了,下次小心。”

他看了一眼腕表,凌晨一点,他不放心Bucky才提前回来,事实证明他确实应该提前回来。他瞥了一眼贴在他胸口的Bucky几不可闻的叹了一口气,他没在生Bucky的气,他气的是不得不把Bucky关在这里的自己。

 

正是爱玩的年纪却天天被锁在这间乏味的屋子里被迫和一群与他过去的生活毫无交集的人待在一起,没有亲人朋友没有香槟美酒甚至没有一个可以和他说说话的人,在这里他只有Steve Rogers,而Steve Rogers却经常把他一个人丢在这里。Bucky从没抱怨过,他会自己想办法找乐子,比如荒谬的拿吊灯荡秋千,比如乐此不疲的钻他那张大书桌,比如屡败屡战的夜间偷袭,Bucky是个快乐的男孩,尽管如此,这一切对他而言还是太不公平了。

Bucky讶异的发现Steve没跟Sam去书房碰头就直接抱他回了卧室。Steve以前总是会先谈完家族的事情再来看他,他嫉妒那张大木桌,Steve和它待在一起的时间比他多多了。

他明白Steve在带他来这里之前一直在犹豫,他告诉他真相的那个晚上他装作毫不在乎实际上他整夜没合眼,他害怕,不是怕Steve的身份也不是怕闷死在Steve建造的小堡垒里而是怕那些看不见的子弹在他看不见的地方伤害Steve,那种无力感像巨大的深渊把他吞没其中,他不是喜欢闹腾也不想给Sam他们添麻烦,但他必须得找点什么事来驱散那种随时会让他发疯的感觉。

他合上眼睛,梦里他长出了教堂壁画上的美丽翅膀把Steve包裹在羽翼之下,这样真好,这样他就再也不用担心那些邪恶的东西来伤害他了,在浅浅的美梦中他渐渐坠入梦乡。

评论(20)

热度(22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