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奇

脑洞全靠自产悲桑逆流成河
http://weibo.com/u/5573308310/home 欢迎来玩

Control 06

电话铃响的像锯木头的噪音一样令人头疼,Steve心烦意乱的接起来,他刚从猩红俱乐部回来,老Barnes准备宣布破产,他得把这宅子里帮佣们的去处安顿好,还有最让他操心的小Barnes,那个过惯了锦衣玉食生活的小少爷,一下子掉回自己动手丰衣足食的劳动人民阶层不知能撑几天,信托基金到小Barnes二十五岁才解禁,Steve叹了口气,他不得不同意Barnes老爷的做法,毕竟日子还长着哪,如果在那小家伙还没学会节俭之前就把信托基金交到他手上要不了几年他会真的流落街头。  

“Barnes公馆,请问哪位?”Steve克制住翻涌的情绪,礼貌而客气的问道。

“是我,老大,”Natasha懒洋洋的声音从电话那头传过来,Steve心里一跳,家族成员从来不会明目张胆的打这个电话,一定出事了,他屏住呼吸,“别紧张,老大,没出大事,就是…大嫂快把我们这里给拆了。”

“什么!?”Steve脑袋一炸。

“你说的没错他的确能在一天之内把所有人闹得鸡飞狗跳,他要我们把你交出来,还有,呃,和你鬼混的小婊子….他原话。”

“见鬼,“Steve皱了皱眉,”抱歉,Nat,我不知道他跟踪了我,你先稳住他,我一会儿就到。”

“噢,忘了说,你的小少爷说你是他丈夫。”Natasha在电话那头耸了耸肩。

“上帝。”Steve挂上电话,头更疼了。

Barnes被俱乐部的打手们客气的请进了一个舒适的客房,这地方老实说的确不像做皮肉生意的场所,风格倒是符合那个红头发漂亮像团火焰的女人说的那样,只是个高级商务会所。Steve到商务会所来干什么,难道是...被自己气得不想干了来这里找下家?毕竟这里来来往往的都是腰缠万贯需要一个万能管家的富商巨贾。完蛋了,如果Steve真的不要他了怎么办,他回去跟老爹商量商量给Steve涨薪水吧,可万一涨薪也挽留不了Steve怎么办,还有他今天在大厅里闹的乱七八糟,Steve一定烦透他了,怎么办怎么办。他还鬼扯说Steve是他丈夫,太好了,等着Steve来揍他吧。

 

“人在这儿。”门哒的一声打开,红发女人身边站着的是一脸阴沉的Steve,那女人戏谑的看了Barnes一眼,“你丈夫来接你了。”

Barnes红着脸愣愣的杵在那儿拼命想钻到那条波斯地毯下面去祈祷Steve看不见他。

“谢谢,请给我们一点空间。”Steve冲红发女人露出一个公式化的笑容。

“当然,你们想待多久都可以,Rogers先生。”红发女人离开时冲Steve眨了眨眼,“别损坏太多家具。”

 

房门咯哒一声关上,尴尬的气氛压在房间里快把Barnes压垮了。

 

“那个我…”

“今天是我的假日,如果少爷对我休假有意见可以早点提出来,不必费心屈尊亲自来找我。”Steve留意到Barnes皱起的衣领,大概是和俱乐部的人在争执时被弄皱的。

Barnes本来还心怀愧疚被Steve这么一堵气不打一出来,“我想干什么是我的自由。”

“我不知道少爷这么关心我的私生活。”Steve的表情看上去更欠揍了。

Barnes气得噎了一下,“你他妈从来不肯好好跟我说话,每次都用这种念公文的口气敷衍我搪塞我,我就那么招你嫌,非要一边照顾我一边拒绝我,别他妈跟我扯什么管家的分内事,你要真那么讨厌我干嘛不走,有你这样的人吗,还是天天看我这样你他妈心里暗爽,我从来没这么喜欢过谁,我他妈一定上辈子没讨好管姻缘的那个谁,这辈子才见鬼的喜欢上你,谁想喜欢你啊,我他妈要能不喜欢你就好了,妈的,做梦都想。”

Steve沉默的看着红了眼眶的Barnes,他的小少爷在哭。这傻孩子,撞死南墙也不知回头,他无奈的轻轻摇了摇头,把他搂进怀里,“是啊,要是你不那么喜欢我就好了。”

Barnes哭的更大声了。

Steve就那么一直搂着他,温暖的体温包裹着他,像一个他永远不想醒来的美梦,等他慢慢平静下来后,Steve捋了捋他的垂在耳边未来得及修剪的长发,“你不知道我是谁,Bucky,被你喜欢是我这辈子最骄傲的事,你那么干净那么纯粹,你的人生才刚刚开始,你以后会遇到别人,一个糟糕的男孩,你们会坠入爱河热恋吵架分手复合,你们会哭哭笑笑热热闹闹的过一辈子,会有那么一个人在等你,Bucky,那个人不是我。”

“你是说你这样的还不够糟?我都喜欢上你这样的混蛋了这还不是最糟的?你咒我以后遇到比你更糟的还要跟那个更糟的过一辈子?Steve Rogers,你他妈别太过分!”Barnes从Steve怀里挣出来,怒气冲冲瞪着Steve。

呃,Steve竟然一时语塞,被Bucky这么一说他自己也觉得挺过分的,但仔细想想又不对,总觉得重点被Bucky岔掉了,“所以你铁了心要跟我,不管我是杀人犯还是阴谋家。”

“我以为我说的够明白了。”Bucky依旧怒气冲冲的瞪着Steve。

Steve凝视着Bucky,好一会儿才把他重新搂进怀里,“小傻瓜。”

以后你想逃也逃不掉了。

 

评论(21)

热度(23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