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奇

脑洞全靠自产悲桑逆流成河
http://weibo.com/u/5573308310/home 欢迎来玩

小丈夫 11 END

Warning:世界观奇葩,Mpreg,雷点甚多,依旧是恶趣味,不适应的赶快叉

上一篇

“为什么鹿仔生孩子我们都得陪在医院里?”托尼嘟囔道,“我快神经衰弱了,小娜,到处都是妈妈们撕心裂肺的痛呼和此起彼伏的婴儿啼哭,简直是恐怖片现场。”

娜塔莎瞪他一眼,”因为等你生娃的时候我们也会这样陪着你,我以为你会写朋友两个字。”

“不会,我坚决不要有这么可怕的体验,噢,上帝,宝贝们别那么折磨你们的妈妈,我都要哭了。”托尼假装挤了挤眼泪。

克林特拍了一下托尼的肩膀,“自从巴基被推进产房史蒂夫到现在一句话都没说。”

托尼扭头看见史蒂夫正眼巴巴盯着那扇紧闭的门,“都怪那帮白大褂在推巴基进去的时候让他签那个什么风险同意书,上面列了一万条妈妈和宝宝可能遭遇的可怕状况,史蒂夫脸都白了。”

里面没声音,别的房间都有声音传出来这边却安静的出奇,巴基太倔了一声疼也不肯叫,史蒂夫搓着手,恨死了医院讨厌的规定。

正犹豫着要不要乔装进去的时候,门开了,一个穿白大褂出来对着门口喊,”哪位是史蒂夫罗杰斯?过来签个字。”

史蒂夫一个箭步冲上去,激动道,“保大的!”

医生用你有病的表情白他一眼,“你这么迷你怎么生出那么胖的闺女,签字签字!”

哎!?已经生出来了?这,这么快。

“都平安吗?我的爱人和孩子?”史蒂夫焦急的问。

“当然。他很幸运,进去没一会儿就生了,上帝,九斤八两的小胖妞,我们打算让孩子多观察一天,毕竟,这么胖的孩子我们不太放心让你们立即带回去,赶快把字签了,等会儿我们就会送你爱人和孩子回病房。”白大褂催促道。

史蒂夫签字的手抖个不停,老天,他太开心了,转身奔向他的朋友们热烈的拥抱他们,他们拍打着他的背表示祝贺,母子平安,上帝,再没有比这个更令他开怀大笑的了。

巴基带着疲倦的笑容看着焦急的确认他状态的史蒂夫,“我没事,我很好。”他微微扭转头部瞥了一眼安睡在他身旁的小婴儿,“我们都很好。”

史蒂夫握住他的手,不敢握的太紧,怕自己动作过于粗暴会伤到现在虚弱的碰一下就会碎掉的巴基,“你真了不起巴基,医生说我们的宝贝胖的违规。”

巴基被逗的笑出声来,“以后打架不怕吃亏了,至少她有身体优势。”史蒂夫也跟着轻笑出声,“就怕她大了吵着要减肥,到时候我可就伤脑筋了。”说完,做了个鬼脸又把巴基逗得直乐。

 史蒂夫直勾勾的盯着巴基,好一会儿,把他们交握的双手贴到脸上,轻声道,“巴基,我刚才吓坏了。”巴基疑惑的看着他。

“医生中途出来让我签字,我以为你出事了,”史蒂夫的声音颤抖着,“我当时后悔极了....”他的声音低下去。

巴基扯出一丝虚弱的微笑,“小傻瓜,我哪有那么容易出事。”

“我要是强壮点就好了,那样就不会让你担这么大风险,受这许多罪。”史蒂夫看起来懊恼极了。

“史蒂夫亲爱的,我不是迫不得已才这样做的,即使你身高六尺壮得像头西伯利亚毛熊我也会这样做,这不是公平的问题,是我想要做孩子的妈妈,我爱做妈妈的感觉,虽然过程有些辛苦,但是你那么尽职尽责的陪着我,关怀我和孩子,我想不出还有谁比你更适合做父亲,”巴基的手指摩挲着史蒂夫的脸颊,“还有记住一件事,最重要的一件事,现在的你就是最好的你,我不需要你变成搏击冠军才爱你,你是我见过最善良最温柔最勇敢的人。”

史蒂夫既想哭又想笑,他有数不清的话想对巴基说,数不尽的情意想向巴基倾诉,然而一切的一切最终只汇成了一句,“我爱你,永远爱你,巴基。”

在医院观察了一天后确认孩子无恙,史蒂夫带着巴基和他们的宝贝女儿开开心心的回了家。他们用巴基祖母和史蒂夫母亲的中间名给女儿组了一个别致的漂亮名字。

他们没有再要孩子,主要原因来自史蒂夫的强烈反对,就算他是个偏心的父亲吧,他要把一生的宠爱给他唯一的伴侣和唯一的孩子,让他们像童话里一样幸福快乐直到永远。


N年后

“史蒂夫亲爱的,花园里的草都快侵略到家门口啦!”

“就来!”


END


后记:

我就是想写一个没有血清没有战争没有倒霉催的乱七八糟的种种一个和平年代里豆芽菜和巴基哥哥相亲相爱相守一辈子的故事,让虐梗什么的都远去吧,冰棍本来就是甜的呀,何况是两只!


评论(37)

热度(42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