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奇

脑洞全靠自产悲桑逆流成河
http://weibo.com/u/5573308310/home 欢迎来玩

Love Has no Pride 16

巴恩斯看着前方神职人员手中的那顶闪闪发光的王冠像看着一条随时会窜起来咬他一口的毒蛇,可恶的史蒂夫,他在大峡谷被史蒂夫的甜言蜜语吹捧的昏了头竟然鬼使神差的答应遵从父亲的心愿加冕继位。他再也别想和史蒂夫在一栋楼里玩你追我跑的游戏了。再也不会有要他五分钟爬二十楼的恶作剧式的训练。更糟的是那个史蒂夫专线手机也被秘书处封存。他在史蒂夫那里也不再享有巴恩斯专线而是改成了全程有专人监听的元首专线。

他讨厌眼前的一切。

加冕仪式圆满完美,史蒂夫全程看着他,像是看着一个毕业典礼上自家孩子的骄傲父亲,他抖了抖,这比喻把他自己恶心出一身鸡皮疙瘩。

他撑着眼皮努力不让自己在一堆议员面前睡死过去,这是他今天参加的第五个会议,那些先生女士们抑扬顿挫的陈辞听起来和花园里勤劳的小蜜蜂们发出的噪音一样让他瞌睡连连生不如死。史蒂夫以前是怎么做到军政一把抓还能腾出时间来玩儿他的,噢,上帝。萨拉女士,我同意你主张女性堕胎的选择权,是的是的,好的,明天我们商议各州法律的修订细节。散会。呼…

巴恩斯看了看时间和日程表,他得换装去晚宴了,一群世界各国前来恭贺的使节们等着他亲切接见。偌大的衣橱里有各色西装领带及其他配饰,服装师站在旁边不时对他的选择提出意见,他选来选去还是挑了一套黑色的,史蒂夫以前只准他穿黑色的西装,他为这个吃过不少苦头,现在没人管他了,其他色系的衣服却瞬间失去了吸引力。说到底,他在意的还是史蒂夫的眼睛会看向哪里。

晚宴进行到一半的时候史蒂夫依然没有出现,他不想轻易使用元首专线,非紧急情况不得使用的专线被他拿来谈情说爱监听的特工会笑死,可普通线像圣诞节大采购一样挤的年轻的巴恩斯国王连门框都巴不着。

他只好试着打了史蒂夫秘书的电话,安娜小姐快活的声音传来,“有什么能为您效劳,Sir?”
“罗杰斯将军怎么没参加今天的晚宴?”
”咦?将军已经离开了,他没去王宫晚宴吗?“安娜迷惑的反问。
巴恩斯隐隐觉得不太对劲,“知道了,他可能在路上,谢谢!”
巴恩斯迅速拨了特勤处主管的号码,”告诉我罗杰斯将军现在的位置。“

巴恩斯冷着脸回到他们的公寓发现特勤局正在收拾他的东西,脑子里顿时一片空白不知道罗杰斯又犯什么神经或者过去那几个月全是他臆想出来的而现实是罗杰斯在没跟他打招呼的情况下单方面跟他分手,”这是怎么回事?“

特勤局的人看见他纷纷停下手中的工作向他敬礼。巴恩斯挥了下手表示回礼眼睛直勾勾的盯着罗杰斯。对方倒是泰然自若的走过来,亲了亲他的脸颊,”你是国王,国王应该住在王宫里。“
”那你也搬过去。“巴恩斯揪着罗杰斯整洁的咔叽布军装。
罗杰斯笑着摇摇头, “暂时还不行。”
“我,命令,你,搬!过!去!”巴恩斯一字一顿咬着牙说。
“相信我,我暂时不能和你一起住。”罗杰斯心平气和的再次声明。
“你自己不搬,我就叫他们帮你搬。”巴恩斯指着在场的特勤人员。
罗杰斯挣扎了一会儿,放弃道,”好吧。“

回到王宫,巴恩斯把罗杰斯拽进卧室里,恶狠狠的质问,“你他妈到底在干什么?”
“让世人看见你。”罗杰斯平静的说。
“什么玩意?讲人话。“
”我把你藏的太久了,陛下。“罗杰斯吐出那两个字,在巴恩斯心上狠狠蛰了一下。
”不许你在卧室里那样叫我。叫我Bucky。“
”我把你藏的太久了,Bucky。“罗杰斯让那两个可爱的音节在舌尖上打了个滚。
”你不出席晚宴是为了不抢我风头?“巴恩斯咬着嘴唇问,心里又酸又甜,不知如何是好。
”你的风头不会被任何人抢走,我不再主持国事,作为军方人员不适合这种非军事外交场合。“
”我说你适合就适合,你前阵子还说要跟我结婚,我丈夫怎么就不能出席外交晚宴了?”
“天!”罗杰斯露出今晚真正愉悦的第一个笑容,“我真喜欢你说我是你丈夫的样子。”
巴恩斯也笑了,那厚重的压的他喘不过气的灰色迷雾散开了,”停止你这些过度补偿行为好不好?我禁不住被你接二连三的惊吓。我爱你,我允许你坏,允许你霸道,允许你做我一个人的暴君。你不必为我躲到见不得光的地方。“

罗杰斯看着他湿漉漉的绿眼睛猛的把他拉进怀里紧紧匝住,喃喃道,”我上辈子一定拯救了银河系。“

评论(17)

热度(28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