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奇

脑洞全靠自产悲桑逆流成河
http://weibo.com/u/5573308310/home 欢迎来玩

列王传AU 阔少!Steve/王子!Jack 05

04 戳

Jack惊骇的煞白了脸色。一声不要差点冲口而出。Steve安抚的看了他一眼,他才生生收住口。

 回酒店的路上,Jack喃喃道,Steve,你闯下大祸了。

因为我劝他给你应得的东西?Steve满不在乎的笑。

你没有劝他,你胁迫他。如果这世界上有什么事令父亲厌恶至极的话就是威胁。他不会放过你的。他可能会拼掉那批军火不惜一切代价的除掉你。

你担心我?Steve揶揄道。

我不想你死。Jack淡淡道,那纸合同是否能签成他已经不在乎了,Steve离开以后父亲毫无疑问会把所有的怨怼之气发泄到他身上,没关系,他习惯了,不过是痛的厉害一点,持久一点。

你父亲不敢对我动手,至少现在不敢。Steve执起Jack的手放在唇边,若有若无的吻着,我或多或少也算是新大陆的国家代表,如果在基尔波出事,世界舆论会让你父亲忙的焦头烂额。他虽然自私傲慢但并不愚蠢。

新大陆的国民英雄。Jack自嘲的笑了一声,对不起,我忘了这一层。

我宁愿不是,Steve轻轻舔了一下Jack的指尖,Jack冷不防的颤抖,一阵酥痒直钻进他心窝里。

你为什么来基尔波?你跟父亲指明要我作陪,却拒绝和我睡觉。为什么?这是藏在Jack心中已久的困惑。

我们明明昨晚才一起睡过。Steve戏谑的笑。

你知道我什么意思!Jack急红了脸。

你难道看不出来我在追求你?Steve一本正经的说。

什么?Jack呆住了。Steve在胡说什么。他头脑清楚吗。他说他在追求他。当他还是真正的王子的时候无数人为了各种利益愿意爬上他的床,但没有人追求他。他们追求他代表的东西。现在他一无所有被人肆意凌辱践踏一个异国军火巨头说要来和他谈场恋爱。

他又想哭又想笑。爱这种东西早就被他高贵的父母从心中切走了,他不会爱了,约瑟夫的死也挽救不了他失去的爱的能力。

别开玩笑。Jack转头透过车窗看向外面冷清的街道。

我看起来很像开玩笑?

打消这个念头。Jack平静的声音没有一丝起伏。

如果我说不呢。

停车。

司机无奈的踩了一脚刹车。

继续开!Steve厉声道。

停车!

司机装聋作哑。

很好,他现在连一个司机都命令不了了。

塞拉斯让你这么害怕?

Jack抿紧了嘴唇。

他从你身上拿走的东西,我会一件一件的讨回来。

Jack苦笑一声,Steve,回去吧,回新大陆去,那里会有很多人爱你。

他们不是你。

你会庆幸他们不是我。相信我。Jack拍了拍司机的椅背,调头。

停车!Steve喝令道,接着一把拉开了车门。Jack被他拽出车外.

Steve拖着他的手一路沉默的向前走。

他们走了很久,一直走到昨天晚上Jack带他去的交火带。

白天那里战火纷飞,Steve面不改色的穿梭其中,Jack凭着敏感的军人直觉察觉到一枚飞向他们的炮弹。在他试图推开Steve的同时,Steve用身体护住他扑向了旁边掩体。

巨大的轰响过后,离他们一尺远的地方留下了深深的弹坑。

Jack紧张的检查Steve有没有受伤,确认他没事后气急败坏的骂道,你这疯子,这么想死我给你一枪好了。

Steve吃吃的笑,那我肯定不躲。

Jack对着那张笑脸越看越生气,想照着脸上给他一拳又觉得那么好看的脸打花了可惜,掂量了一番,他重重的给Steve肩膀来了一下。

Steve夸张的嗷了一声。

两人歇息了半刻平复心跳后转移到较安全的地带。

Jack,这就是塞拉斯治下的基尔波。Steve恢复了严肃的语气。你不想改变它么。

Jack回过神来,就在刚才,他忘记了一切,父亲的惩罚,基尔波的安危,不堪的过去,统统都被抛却脑后,他关心的只有Steve。他甚至忘记了不能对自己的贵宾动粗。

我做不到,Steve。就算我担任了总指挥官,也不过是个虚职。Jack叹了口气。

我从不打无准备的仗。Steve捋了捋Jack乱掉的头发凝视着他美丽的眼睛,我们一起改变它。

----TBC-------

评论(16)

热度(15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