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奇

脑洞全靠自产悲桑逆流成河
http://weibo.com/u/5573308310/home 欢迎来玩

列王传AU 阔少!Steve/王子!Jack 02

01 


Steve正在换礼服,这时门铃响了,他走过去开门,Jack一身正装站在门外等他,Steve歉意的笑了一下,“请稍等。”


Jack看着Steve跟礼服艰难奋战的样子有点想笑,“让Rogers先生亲自更衣是我的疏忽,晚上我会为您指派一名贴身男仆。”


Steve慌忙摆了摆手,“千万不要,我自己能搞定。”
Jack歪着脑袋笑了一下,“新大陆的贵族家里都没有帮佣的吗?”


“我不是贵族,殿下。我家里也确实没有帮佣。不过我有个如果我不按时进食三餐就会对我说教整整一个小时的管家老太太。”Steve调皮的笑,好不容易把礼服套齐整了又对领带皱起了眉。


Jack低低笑了一声,一把拿过来,朝Steve扬扬手,Steve会意的乖乖低下头,Jack灵活的手指擦过他后颈的皮肤,引起一阵令人心悸的颤栗。


“没有你我要怎么办。”Steve小声道,呼吸喷在Jack为他正领结的手指上。


Jack的脸不易让人察觉的红了一下,“我们可以出发了,Rogers先生。”


“叫我Steve吧,殿下,在您帮我解决了这么大的难题之后。”Steve愉快的说。


“好。不过你也得略去我的敬称,父亲不怎么高兴。”塞拉斯国王遣他前来迎接Steve的时候面色极为不善,如果不是他实在需要Steve的援助,他早就叫皇家警卫队来收拾这个狂妄的小子了。


上帝,塞拉斯平常都是这样管束Jack的吗,难怪一个吻手礼都会让Jack吓得差点失仪。


基尔波的酒宴和新大陆的一样无聊,甚至更加无聊,没完没了的会见各种权贵,还要分出精神来称赞王后精心准备的菜肴和助兴节目。在夏伊洛随时可能沦陷的时刻这里歌舞升平,战争像是发生在另一个世界的事。


酒宴进行到差不多的时候,Steve扯了扯Jack的衣袖,把他拉进没什么人的走廊,“我们出去溜达溜达吧,这里太闷了。”


Jack烦透了里面令人窒息的空气,毫不犹豫的点点头,“好。”他想逃离那里,哪怕只有片刻也好。


“我们去弄辆摩托车。”Steve冲他眨眨眼,“我看你们警卫队那种款式相当不错。”


当Jack跨上摩托车抱住Steve腰部的时候,不可思议的说,“你知道一般皇室的座上宾是不会偷皇家警卫队公车的。”


“那我猜我不是一般的座上宾,”Steve发动引擎,“而且我是座上宾,所以偷个一两辆车你父亲不会把我怎么样的。”


Jack咯咯的笑出声来,他好久没有这么快活的笑过了。


“带我去看看这个城市真正的样子,Jack。”
“沿着运河走,那里有最美的风景。”只是我欣赏它的机会太少。Jack把头埋在Steve的肩膀上。


Steve骑的很慢,Jack紧贴着他的后背,暖暖的极其舒适的触感让他想尽可能的延长这次观光。


Jack无法掩饰难得出门的喜悦,尽管他表现的很平静,Steve还是能感觉到Jack逐渐舒缓的心情。他在那座金碧辉煌的宫殿里总是绷的像一张随时会断掉的弓,现在Jack软绵绵的像一张柔软的毯子倚靠在他身后,没有比这更美好的了。


他们走了很远,直到夏伊洛的边界,Jack才拍拍Steve的肩膀,告诉他不能再往前了,“那里是交战区。”


Steve跳下车,眺望着那片眼下十分安静的土地,“反对派晚上都休息的很早?”


“这附近聚集着许多难民,还愿意相信塞拉斯政府的难民,他们白天会散开到别处去,晚上在这里歇息,反对派比父亲更加需要民众的支持,所以这算是他们之间达成的某种不成文的安全协定。”Jack苦笑了一声。


“这些都是你的子民,你关心他们。”


“不,他们是父亲的子民,不是我的,任何时候。”Jack低下头,他不该带Steve到这里来,Steve不需要看到这些。


“这才是这个城市真正的样子,对不对。不是你母亲准备的那些陈列在精致的柜子里的夏伊洛。”


“差不多吧。还有更糟的。”


“的确让人不好受。”Steve在微凉的晚风中揽住Jack的肩膀,“你会让这一切好起来的。”


Jack自嘲的在心里笑,如果不是你,我连在这里多站一分钟的权利都没有。
回去的路上,他们各怀心事一路无话。Steve比他之前接待的任何一个贵客都要彬彬有礼,但是他已经在过往的教训中学会了不再期待,克劳斯舅舅的礼物,根特的金库,大卫摇摆不定的忠诚,都毫无例外的让他伤痕累累。何况他陪在Steve身边的唯一任务就是取悦他,让他签下那纸合同,如果他不能顺利完成任务,他不敢去想父亲这次会怎样惩罚他。


Steve把他带回酒店,催促他去洗澡,Jack想都没想就钻进了浴室,该来的总是会来的,只希望Steve能对他仁慈些。


Jack从热气蒸腾的浴室里出来,一丝不挂的躺到了床上。


Steve倒是没显出什么惊讶的样子,Jack想Steve这样英俊富有以前一定有很多美丽的无暇的躯体像这样供他予取予求。万一Steve不喜欢他看到的怎么办。Jack突然陷入了擂鼓似的恐慌中。他没有像往常那样和需要被取悦的客人调情,他私心不想把Steve和那些人归为一类,他奢望他与众不同。可这样的奢望会害死他。


傻Jack。


床的另一边凹陷下去,昭示着他要服侍的贵客来临,Jack侧过身寻找Steve的嘴唇,Steve的嘴唇软软的,被吻的微微张开,他回赠了Jack一个吻,然后搂住Jack赤裸的身体,Jack犹豫的问,“你不想要吗?”


Jack的声音里包含着诧异,疑惑和一丝恐惧。Steve的心被狠狠拧了一下。
Steve搂紧他,“我飞了一整天,今天晚上能想到的最后一件事就是做爱了。原谅我好么,宝贝。”


Jack凝视着Steve略显疲惫的脸,也许他是真的很累而不是不想要我。


“明天我们再出去转转,我喜欢夏伊洛。”和夏伊洛的你。Steve在Jack的头发上落下一个晚安吻,“睡个好觉。”


Jack缩在Steve怀里,慢慢放松身体,渐渐的睡意袭来,不知不觉进入了梦乡。


他确实睡了个好觉。

评论(18)

热度(193)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