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奇

脑洞全靠自产悲桑逆流成河
http://weibo.com/u/5573308310/home 欢迎来玩

柯TJ 02

Note:粗暴的没有标题,反正是脑洞,写到哪是哪...喜欢小傻蛋

01

02

“卧槽,”Curtis咒骂道,他无法控制的失去平衡倒在地上,胸口压着刚刚以雷霆之势把他撞倒的小肉弹,“你干什么!”

“他瞄准你了……”小肉弹委屈的说。

“他瞄准的不是我,是你背后的家伙,上帝。”Curtis无奈的叹气。

“对,对不起……”小肉弹慌慌张张的爬起来,眼睛垂向地面,他又搞砸了。

“没事。”Curtis站起身,枪重新上膛,转眼又跑到队伍的最前面,“穿过这片树林就能上大路了,加快速度!Edgar, 带好那小鬼,Harvey最好已经给我们弄好车了,不然我会崩了他的屁股。”

“CIA的飞机在柏林机场等我们。”Edgar凑到Curtis旁边汇报。

“那帮娘们就不能找个近点的地方吗。”Curtis啐了一口,“算了,大不了老子自己找架飞机送那小子回去。”

“他真喜欢你,老大,为你连命都不要了。”Edgar賊兮兮的笑。

“他那是犯傻。”Curtis语气冷淡的说。

“我说你怎么这么冷血,我瞧那小子心眼实,长得也讨人喜欢,报备一下,您老不上我上。”

“你上一个试试,老子当场阉了你。”

“没劲。自己不操还不准别人操,你这么霸王兄弟们可不乐意。”

“给我闭嘴。谁不乐意你让谁当我面抱怨,不然就闭嘴。”

“你是害羞了吗?”Edgar贱贱的调侃了一句在Curtis一脚踢过来之前跳开,“我保证今晚把你们洞房准备好。”

“滚!”Curtis吼的有点气急败坏,见鬼的Edgar从来没像今天这么烦人。

 “你晚上跟Curtis睡,他会干你漂亮的小屁股哒。”Edgar挂着拐带未成年小朋友的贱笑悄悄在TJ耳边低语。

“不不,我没有……我不想……我不是……Curtis不喜欢我。”TJ被Edgar露骨的话惊的语无伦次,Curtis不喜欢他,不久前他笨手笨脚自以为是的英勇被证明又是一个笑话,谁会喜欢总给自己添麻烦的人。

“听我的,别想那么多。”Edgar用手肘捣了捣TJ.

TJ没搭腔,他才不会听Edgar这么白痴的建议。

终于到了歇脚的地方,Harvey不仅弄来了车还有食物,Curtis大笑着夸奖他,亲密的踢他屁股,“这家伙是我们的英雄。”大家一起起哄欢呼。Harvey不好意思的挠挠头。

TJ蹲在远处的树荫下羡慕的看着那个年轻人,他要是那么能干就好了。

“Thomas,”Curtis在叫他,天哪,他一定出现了幻听,“Thomas,过来!”没错,是在叫他。TJ紧张兮兮的走过去被Curtis一把圈进了他有力的臂弯中,“Thomas今天是我的小英雄,所以,作为感谢,我要敬他一杯。”

Harvey拿来两罐德国黑啤,朝Curtis和TJ手里一人塞了一罐,Curtis碰了碰TJ手里的罐子,拉开拉环一口气喝了个干净,“这里没有伏特加只能将就了。”说着Curtis把腰间的沙漠之鹰卸下拍到TJ空着的另一只手中,“给,算我真正的谢礼。”Curtis的兄弟们像对待Harvey一样的捧场吹着口哨欢呼。

TJ咬着嘴唇难堪的说,“那是个误会,Curtis,我什么都没有做。”

“你很勇敢,Thomas。”Curtis认真的看着TJ的眼睛,眼光直白纯粹,毫不敷衍。

TJ怔住了,好半天没吱声,眼圈没出息的泛红,从没有人说他勇敢,即使疼爱他的父母,宠他到近乎没底线的Doug都没这样评价过他。他在人们眼中就是个一事无成的怂包。他闹了个笑话,这个人却说他勇敢。

他妈的,大胡子在搞什么,再这样下去他会爱上他的。

短暂的歇息后他们再次上路,不到半天功夫他们越过罗马利亚边境线进入匈牙利境内,Edgar长舒一口气,“总算把那帮兔崽子甩掉了。”

日光渐渐黯淡,在天彻底黑透之前他们抵达了一间小旅馆。旅馆里房间有限,Edgar忙不迭的把TJ推给了Curtis,私下里偷偷朝TJ暧昧的眨了眨眼。TJ脸腾的一红,Curtis倒没推拒,房间确实不够。

Curtis把玩着手里的钥匙,看着原地不动的TJ拽了他一把,“走。”

这间小旅馆里居然令人惊喜的有热水器,TJ高兴坏了,兴奋的钻进去,这十几天不是在地下室里睡水泥地就是在丰田车里吃沙土,总算能把自己整理出个人样了,只是出来的时候有些不好意思,这里没有换洗衣服。他只能裹条毛巾在腰上,红着脸低着头小心的迈着步子往床边走。Curtis只瞥了他一眼就径自去了浴室,TJ心里有点小小的失落,Curtis果真对他不感兴趣。看都不看他。

Curtis出来的时候也只裹了条毛巾。不同于TJ的是他的步子迈的豪气又大方。

“往里面去点。”Curtis粗声粗气的命令。TJ赶忙往靠墙的一面挪,一直挪到整个人都快贴到墙面上才停下。Curtis毫不客气的躺下占了一大半床,TJ欲哭无泪,他宁愿去睡地板也好过半挂在墙上。

“过来!”Curtis看TJ壁虎似的贴在里墙上又好气又好笑。TJ可怜兮兮的从墙面上滑下来一点。Curtis看的不耐烦索性伸手一把把人拖了过来。

接触到Curtis温热的皮肤,TJ紧张的大气都不敢出。

“身体崩得跟木乃伊似的,那么紧张干嘛,我又不会吃了你。”Curtis跟拍自家宠物狗似的拍拍TJ圆润的屁股,丝毫不带情欲。

TJ更失望了,Curtis注定是他无果的一场单恋。刚刚从浴室里出来的紧张和期待全都飞得无影无踪。

白天过于疲累的Curtis不一会儿就睡着了,平稳的鼻息声清晰的传进TJ耳里,TJ心里又酸又涨,喜欢的人就睡在身边却不能抱也不能亲,求不得就是他现在这种心境吧。他看Curtis睡得深沉,他渴望的双唇微微张着,越看越禁不住诱惑偷偷的伸出无名指凑到Curtis唇边,手指在空中犹豫了好一会儿才轻轻的在Curtis唇上轻轻触碰了一下,心擂鼓似的跳,Curtis没醒,他亲吻那块碰触到Curtis的皮肤喜悦得近乎流泪,他跟那么多人接过吻,从来不知道这样一个偷来的不是吻的吻能让他如此幸福。

我完了。TJ在心里对自己说。

 

评论(28)

热度(3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