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奇

脑洞全靠自产悲桑逆流成河
http://weibo.com/u/5573308310/home 欢迎来玩

Control 04

Warning: 三观不正,奇葩,慎入,继续摸鱼....

Barnes醒了,不是慢悠悠的醒来,而是眼皮卡塔一下像诡异的木偶娃娃一样打开,他怀疑自己做了噩梦,不然他不会醒的这么早,他像往常一样摇了摇床边的铃,却等了半天也没等到Steve大驾光临。那个混蛋去哪儿了。他只好换了一根绳子使劲摇,期待哪个有空的家仆大发慈悲的来弄点水给他,当老乔治出现在门口的时候他松了口气,太好了,终于有人来关心一下他的死活了。

“水,拜托。”他有气无力的哼道。“Steve去哪儿了?”他不满的咕哝。

“Rogers先生今天休假。”老乔治把水端给他。

“我什么时候准过他休假?”Barnes一口气喝干了杯子里的水。

“Rogers先生每个月有两个休息日,这是老爷允许的。”老乔治收走杯子,看着一脸乌云的Barnes. 

“我不准他休假,告诉他假期取消,叫他给我滚回来。”Barnes看上去像被人打了一拳似的怒气冲冲。

老乔治皱起眉头,这个宅子里不止Rogers有休假,每一个仆从都有休假日,时间统一由Rogers管家安排,如果Barnes取消了Rogers管家的休假日那是不是意味着其他人的休假也要跟着泡汤,所以他坚决的捍卫起Rogers的休假权,“这是老爷允许的,要取消也该是老爷取消。”

Barnes闻言更生气了,他记得不久前这个宅子里的人还是友好又听话的,上帝,他简直想张嘴骂人,但看到老乔治那张沧桑的脸又生硬的忍了回去,“好了,没事了,你下去吧。”

老乔治走后,Barnes在屋子里独自生起闷气来。Steve去哪儿了。是在逛街还是在图书馆看书,更有可能,是去跟情人约会。一瞬间Howard的脸跳进了他的脑海,但是,除非Howard有分身术,否则他不可能同时出现在欧洲大陆和美利坚,他甩了甩昏沉沉的脑袋,把Howard甩出脑海,操,他居然不知道Steve有休假日。以前Steve不在的时候那帮家伙只是告诉他Steve出去了,没人告诉他那个混蛋是去休假了,妈的,他在家里百无聊赖的时候Steve指不定在哪个小贱货床上翻云覆雨呢。他要弄清楚Steve休假日都干什么去了.

他像福尔摩斯一样打量着这间陈设简单的屋子,红木办公桌算是这间屋子里最奢华的东西,桌上摆放着一些拆开过的信件,旁边是一瓶墨水和一支新钢笔,几个星期前他摸走了Steve的钢笔,那只钢笔现在静静的躺在他的书桌抽屉里,想起这个他就忍不住又想摸点别的什么东西走了。

他环视四周,看见衣帽架上挂着的灰色羊毛大衣,就是几天前Steve披在他身上后来又拿走的那件,他喜欢那件大衣,那件大衣比Steve实在,会切切实实的包裹住他,给他温暖。但是直接拿走那件大衣会被其他人看见,只好悻悻作罢.

他绕过不合时宜的屏风,翻检起Steve的衣柜,所有的衣服都按颜色和季节整齐划一的叠放着像一队队等待检阅的士兵,Barnes都有些不忍心打乱它们。他挑中了一条白色的棉质内裤,说挑,是因为他没有选择余地,那个审美残缺的Steve衣柜里只有黑色和白色两种可供挑选的颜色,Barnes的收藏品里已经有一条黑色的了,他坐在Steve的床上对着手中团的发皱的内裤发笑,他真希望Steve此刻破门而入,他打赌Steve脸上的表情一定精彩极了。

Steve的房间他来过很多次,这个房间和他本人一样无聊的像独立宣言,和他现在一样无聊的像独立宣言,Barnes在心里纠正,他刚回家那会儿Steve一点也不无聊,他说的俏皮话可以让Barnes笑上好几天。他还可以随时随地跳上Steve宽阔的背,勾着他的脖子像个小疯子一样大叫,Steve不仅不会生气还会等他跳下来之后挠挠他的脑袋略含宠溺的叫他小淘气。没错,那时候Steve不怎么叫他小少爷,除非在人前或者其他正式场合。他大概就是那个时候会错了意,一门心思的以为Steve那份喜欢和他自己的喜欢是一回事。

然后就是那场灾难式的告白,他妈的,他当时就不该那么傻兮兮揣着什么浪漫情怀去告白,他应该在Steve的咖啡里下药然后把自己剥光了跟他躺进一个被窝,等Steve醒了哭着要他负责。而依他对Steve的了解,那个混蛋会负责,哪怕再不情不愿,他还可以挤出几滴眼泪控诉Steve有多么粗暴,把他弄的有多疼。只要能得到Steve他才不在乎撒几个小谎。可惜他错过了良机,如今只能对着手中那团内裤发笑。

他在Steve床上躺够了,把那团内裤塞进口袋,离开的时候桌上的台历引起了他的注意,今天和下下个周日都被画上了圈,今天是Steve的休假日,那么另一个圈就是他下一个休假日。他吹了声口哨,下下个周日,让我看看你都去了些什么地方,亲爱的Steve,他对着台历挑起了唇角。

评论(9)

热度(17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