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奇

脑洞全靠自产悲桑逆流成河
http://weibo.com/u/5573308310/home 欢迎来玩

Control 03

Warning: 奇葩,慎入

Barnes讨厌去Stark家做客,他喜欢Stark家的儿子却极其不中意他的父亲。Howard Stark每次都会让Tony在邀请名单上添加Steve的名字,仿佛Steve才是他真正想要邀请的客人,而Barnes小少爷不过是商场买一赠一的强迫推销品。

他有理由怀疑Howard和Steve的友情,他第一眼见到Howard自己的管家Edwin Javis的时候就知道,Howard Fucking Stark他妈的就热衷金发碧眼这种类型,传言Javis不仅帮Howard洗内裤还帮他缝裤子拉链,理由是他的裤子拉链经常坏掉,什么样的正经人裤子拉链会经常坏掉!Javis是位可敬的已婚男士,但谁告诉你Howard Stark会在乎Javis家里有个名叫Anna的娇妻,噢,可怜的Anna,尽管Javis包办了所有家务但她仍然是被戴了绿帽子的那个。因为Anna,这位他从未谋面却倍感亲切的女士,他对待Javis的态度和Steve一样恶劣。而最棒的一点是,他不爱Javis。

Steve和他进门十分钟不到,Howard就借口让Steve帮他看看新收藏的抽象派油画把Steve骗去了他的储藏室,如果Howard是个女人他打赌Steve回来的时候领口会沾上醒目的口红印,Tony托着腮双肘撑在吧台上,“我觉得自己需要一双水晶鞋。”Barnes被酒呛了一下,睁大眼睛看着Tony。Tony白他一眼,“要是以后Steve虐待我,记得带着水晶鞋来解救我啊,王子殿下。”

呵,Tony也这么觉得,Howard在追Steve。Howard光明正大明目张胆的追求Steve,而Steve从不拒绝Howard的邀请,所以Steve是因为Howard才拒绝自己吗。

Barnes受不了脑中浮现的画面,在随后的聊天中显的十分心不在焉,Tony不高兴的戳他脸颊,“我让你那么无聊?”Barnes回过神来,“我在想你爸。”Tony一口水喷出来,“你暗恋Howard?千万不要,他是个糟透了男人,还有我不要一个年纪跟我一般大的小妈。”

“不,我暗恋Javis。”Barnes厚颜无耻的伸出脚尖企图绊倒正给他们端来点心的好管家.

好管家不着痕迹的避开Barnes使坏的脚尖,操着一口纯正的维多利亚口音特别端庄的看着Barnes,“你知道,我有一个太太两个孩子,再照顾一个可能忙不过来。”

Tony鼓起脸,“嘿,Howard和我没那么幼稚。”

好管家耸耸肩,仪态优雅的离开了。

“所以Javis是你们父子两个人的老妈子?”Barnes露出几分同情的神色。

“所以你要考虑给Steve减薪了吗?他的工作量只有Javis的一半。”

“那我可要去工会抗议了。”Steve推门而入,嘴角噙着一丝微笑,看上去和善可亲。

Barnes斜了他一眼,每次和Howard相处之后Steve总是变得轻松可爱,仿佛从那副雕像皮底下突然蹦跶出的一个有血有肉陌生人,并且这个陌生人会带着友好的微笑看着Barnes,和他说上几句俏皮话,他真可笑,沦落到需要沾Howard,那个整天拈花惹草的花花公子的光才能让他和Steve说上几句正常话。

愤怒不请自来,烧的Barnes心里劈啪作响,“我和Toro还有个约会,Tony,抱歉我赶时间。”

Tony撇了撇嘴,“好吧,希望你下次不要临时冒出来什么奇怪的约会。”

“他给你多少钱让你笑的那么开心?”Barnes拧了一把Steve的脸。

坐在驾驶位上的Steve看着前方的路,小心的换了档,减缓车速,“您不应该坐在副驾驶位上,这个位置不安全。”

“你相信那些无聊的统计数字?副驾驶死亡率,后排座生还率?”Barnes不屑的靠在内侧车门上。Steve的眉头皱的更深了。

“你跟我在一起就只有这一种表情吗?”Barnes用手指划着车窗玻璃。

“我只想保证您的安全。”

“我讨厌安全。”

“如果您一定要坐在副驾驶位置上,那么请至少系好安全带。”Steve转过头直视着前方不再看他。

Barnes懒洋洋的靠了好一会儿才不情不愿的系上安全带。

“你这是往哪里开?”Barnes踢了一脚仪表板。

“Toro少爷家。”

“掉头,回家,我现在不想见Toro。”

Steve依言默默掉转车头,Barnes斜了他一眼后满足的阖上眼睛靠着椅背打盹,他不知不觉的睡着了,醒来的时候身上披着一件大衣,Steve的,他能嗅出上面淡淡的柠檬香味,即使他总是偷Steve的香皂,Steve还是会买上相同的香皂放在相同的位置,他裹在Steve的大衣里恍恍惚惚的想,他们的味道是一样的。

“到了,少爷,请下车。”Steve为他打开车门,恭敬的站在一边。“不想动。”Barnes把Steve的大衣盖在自己的脸上,缩在下面一动不动。Steve会怎么做,把他晾在这里还是站在车边一直等。他多半会站在车边一直等,Steve的耐性好的像一头狩猎中的狮子。可以三天三夜盯着一个猎物寸步不挪。

他没想到Steve会抱他,丢脸的把他像个娇弱的公主一样抱在怀里,一路抱进了他的卧室,他打赌所有看见他们的仆从都极不体面的笑了,途中有好事的家伙问他怎么了,Steve淡淡的回道,“少爷睡着了。”万幸他的脸上还蒙着那件该死的大衣他的家仆看不到他因为羞耻而窜上来的红晕。Steve是个撒谎高手,他贴着他的胸口听不到Steve的心脏有一丝慌乱。

Steve把他安顿好,干脆的拿走了他的大衣,Barnes在Steve关上门后,狠狠地把床头柜上的水晶花瓶砸到了门板上,一声巨响后花瓶碎片溅的地板上到处都是,他愣愣的盯着那些碎片发了一会儿呆,然后嚯的躺下蒙上被子,他确信醒来后这里会光洁的像什么也没发生过。

Steve,混蛋!


评论(18)

热度(21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