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奇

脑洞全靠自产悲桑逆流成河
http://weibo.com/u/5573308310/home 欢迎来玩

Control 01

Warning: 又黑又狗血,当初扔这个脑洞给我的太太看到要哭瞎了(太太投喂的喜剧甜梗给我扭成了狗血黑梗....)

找到了一位高手指点考试迷津所以又摸鱼了...每次看到大家说你好好复习好好考试啊摸鱼的时候就怀着无比巨大的罪恶感,我去好好看书好好考试了,恩,下次摸鱼时间见

“Steve,我的鞋脏了。”Barnes漫不经心的把双脚架到茶几上,鞋底故意沾上的泥土落在光洁的玻璃平面上格外刺眼。

Toro不自在的看了一眼门口,不出意外那个英俊的管家先生会在一分钟内出现,手上拿着洁白的毛巾和一盒上等的鞋油。他不清楚Barnes和他的管家是怎么回事。至少据他所知Barnes从来不会恶意折辱一个下人。而这样的场景却在他眼前一再上演。

“我讨厌他!”Barnes在和Toro私下聊天的时候不屑的说,“你看到他那张脸了吗,我打赌把他脸皮撕下来里面绝对不是人类的血肉,而是一块铁板或者一颗石头。”

Toro看着管家先生出现在他们面前,他单膝跪地擦拭皮鞋的动作熟稔从容,那张希腊雕像般的脸如Barnes所说的那样没有一丝表情,Toro有点怕他,这很荒唐,他为什么要怕一个手里拿着毛巾和鞋油的管家,他甚至觉得Barnes也有点怕他,不然为什么现在全身放松的是跪着的管家先生而浑身紧绷如临大敌的却是Barnes。他努力装出来的闲适和傲慢在这位管家面前幼稚的可笑。

“好了,少爷。“管家先生站起身,背脊挺直的像一杆标枪,”还有别的吩咐吗?“柔润的男中音不卑不亢,眼睛看着Barnes却又感觉Barnes全然不在他眼里。有一个瞬间Toro觉得Barnes几乎压不住火气要跳起来扇他一巴掌,然而最终Barnes只是挥挥手叫他下去。管家先生离开后Barnes像被戳破的气球摊在沙发上,歪着脑袋盯着管家先生身影消失的门口。

混蛋!混蛋!混蛋!从来都是这样,从来不肯正面看他一眼,无论他怎么挑衅,那个混蛋始终一副看猴戏似的波澜不惊。好像他只是他肩上一粒微不足道的尘埃,轻轻掸去,他还是那个完美的Steve Rogers。Toro看着脸色变幻不定的Barnes,又看了看他盯着的方向,恍然大悟,Barnes你这个口是心非的白痴!

“我讨厌他!“Barnes对Toro恨恨的说。Toro在心里翻了个白眼。 

“你试过向他告白吗?“Toro小心翼翼的看着Barnes的脸色。他不想戳好友的痛处但是看他这样下去又实在太蠢不过。

Barnes从鼻子里哼出一声,”你以为我是个胆小鬼,怕被拒绝所以不敢行动?“

”不,你不是那种人。“Toro真心实意的评价,Barnes不是胆小鬼,哪怕对象是俄国沙皇他也不会退缩,”所以他知道?“Toro不由得的同情他求爱不得的朋友。

”算是吧。不过在他眼里那是小鬼胡闹,根本没当真,自以为绅士十足的拒绝了我还劝我找个年龄相称的男朋友。“

”大你几岁?“

”十岁。年龄根本不是问题,他只是不喜欢我。“

“你怎么知道他不喜欢你,老实说,你可是个漂亮男孩。”

“我不是瞎子,一个人是不是对我有意思我看得出来。那些银质餐具在他眼里都比我对他更有吸引力。“

”那就算了呗,找到下一任你自然就忘记他了。“

Barnes苦笑了一下,不置可否。忘了他,他怎么不想忘了这个混蛋,忘了他那张永远没有表情的脸,忘了他冷冰冰的说他给他的那些关心都是一个管家的分内事,忘了他擦掉他的眼泪叫他去找一个和他相称的男孩,忘了他的皮肤是怎样留恋那停留不过一秒的温度。


评论(23)

热度(25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