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奇

脑洞全靠自产悲桑逆流成河
http://weibo.com/u/5573308310/home 欢迎来玩

列王传AU 阔少!Steve/王子!Jack 09

Note:这章送给所有喜欢小王子的亲们

上一篇

Jack出现在王宫的家庭早餐时刻,几双眼睛像要把他戳穿似的盯着他脖子上大喇喇的紫色吻痕,而他只是神态如常的落坐,系好餐巾,毫不在意的开始用餐。

塞拉斯恨极了Jack这样嚣张的举动,他恣意的展览着他的无耻放荡,把他和野男人鬼混的印记当成勋章挂在身上,那应该是他的耻辱,那应该是他折磨Jack让他最难堪的手段。都是那个Steve,是他,让Jack不再为这样伤风败俗的行为感到羞耻,他给了他嚣张的底气。

Ghent出于不同的理由愤怒着,她的新郎失踪了整整一个晚上,她再次成了上流社会的笑柄,Jack又耍了她一次。

Rose不敢置信的看着她的儿子,她不记得Jack敢这样蔑视塞拉斯的权威。那次政变用光了他所有的勇气。一夕之间他似乎变了个人,又或许这才是他本来的样子。
Jack在四方尖刻的视线里优雅的用餐巾擦擦嘴角,“盐放多了。”说完淡定的起身,“各位慢用。”

“希望你让Steve足够满意。“塞拉斯讥讽的说。
”取悦金主是您交给我的重要任务,父亲,我当然不敢怠慢。,“Jack偏了下脑袋,”他说我里面像通心粉一样又热又软,据我所知Steve相当钟爱通心粉这种食物,您可以亲自向他求证一下。“
无耻,无耻到了极点。塞拉斯气的拿着餐叉的手不住的颤抖。
Jack的手机适时响起来,Jack瞥了一眼来电嘴角浮起一丝微笑,“就来,我没事,好。“
”抱歉,军部紧急会议,我们的补给线被反政府军切断了。“Jack丢下重磅炸弹施施然离开了。

没有补给,夏伊洛的军民不到一个月就会吃空整座城市,到时他们会打开大门,反政府军会像救世主一般得到热烈的夹道欢迎。

Jack滑进路边等待的黑车里,朝车里人得意的一笑。车里的男人伸手揽过他,”开心了?“
”你不知道他们的脸色多好看。“Jack靠在Steve身上嘴角带着毫不掩饰的笑意。
”换上这个。“Steve递给Jack一件高领衫,”去军部不能那么任性了。”
“我可以说我的新婚太太热情又霸道,不在我身上盖戳不让我出门。“
”让Ghent女士背这种黑锅我过意不去。“
”那你应该在昨晚绑架我的时候向她忏悔,现在晚了。“
”她曾经用米歇儿的艳照逼你娶她,这次用露西娜的安危逼你就范,简直是恶毒的巫婆,我只向纯洁的天使忏悔。“Steve平静的理直气壮。
“你知道你现在看起来多像一个道貌岸然的恶棍吗,亲爱的。”Jack忍不住大笑,Steve真是充满惊喜。
Steve眉头都没皱一下,”对付流氓没有比恶棍更好的选择了,我的小天使。“
”我可不是什么天使,我一肚子坏水,你嘴里的那个巫婆可是极度鄙视我要她用钱操纵法官给大卫他弟弟判死刑,最后还把辞职报告扔到我脸上不屑与我为伍。“
Jack毫不在意的把他不光彩的过去和盘托出。在Steve面前他不需要装无辜的白莲花,他不是。
“大卫的弟弟死了吗?“
”没,我那时候还不明白再多的钱也不抵我父亲一句话。“
“可惜。”
“你生气了?”
“你今天的处境大卫要负一半责任,你豁出性命保全他,他却把你往魔鬼手里推。”
“都过去了,怪只怪舅舅雇的那个刺客准头太差。”
“Jack,”Steve抬起他的下巴,摩挲着他脸上细嫩的皮肤,“你就是心太软才总是被恶人伤害。”
Jack失笑,全世界大概只有Steve会把他看作一捧好像随时需要呵护的婚礼玫瑰。
“Steve“除了吻他Jack不知道还有什么更好的办法来回馈他。

Steve,他呢喃着这个名字,这个名字让世界上最动听的情话黯然失色比最耀眼的王冠更具诱惑。

Steve,有你在真好。

评论(23)

热度(16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