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奇

脑洞全靠自产悲桑逆流成河
http://weibo.com/u/5573308310/home 欢迎来玩

Love Has no Pride 14

那代班主持人长的脸小脖子粗,一双眯缝眼看得巴恩斯直觉得寒碜,这老兄怎么通过面试的。
罗杰斯和巴恩斯中规中距的分别落座于两个并排的单人沙发上,交握的双手异常醒目的搭在沙发扶手上,摄影师立即准备了几个特写镜头。他们默契的相视一笑后主持人故作尴尬的清清嗓子,“感谢将军阁下和王子殿下今日大驾光临。”
巴恩斯顽皮的笑了一下,“以前你们也不肯请我啊。”
主持人呵呵笑了两声,“那得怪将军阁下把您藏的太紧,我们想请也请不动啊。”
罗杰斯倒是摆着一如既往的正经脸,”份内事。“
主持人一副我明白我都懂的表情接下去,”国王陛下亲自下的手谕,的确是将军职责所在。“
罗杰斯心里冷笑一声,这么快就挑衅上门了,”陛下的手谕是出自长者的关心,照顾殿下是我本人的意愿。“
巴恩斯想把主持人脸上那个虚伪恶心的笑容撕下来。他知道不出意外这个混蛋马上就要揪着他那段疯狂的罗杰斯大集邮发难了。
”将军对殿下情深意重令人感动,只是,“他顿了一下,”二位的声明说彼此相恋七载,可殿下此前有一段时间的行为颇令我们费解。”
“你是说他跟我置气那段时间干的荒唐事?”罗杰斯面沉如水。

那主持倒没想到罗杰斯这么直接,“不错,我想知道您怎么看待殿下那段时期的行为?大部分人可不会在一方如此大肆出轨后还宣称情比金坚矢志不移,您真的毫不介意,恕我冒犯,殿下的不忠?”

巴恩斯握紧了罗杰斯的手。摄影师不出意外的捕捉到了这个动作。主持人心生胜利的窃喜,果然是硬伤。
罗杰斯沉默了一会而后问道,“您养过孩子吗?”
主持人疑惑的看着他,不明所以。
”孩子在成长过程中总免不了调皮捣蛋给你带来一堆头疼的麻烦,但你爱他,你不会因为他淘气过头就停止爱他对不对?“
主持人收敛起伪装,正色看着这个第一次在公众场合谈论私人情感的帝国一号人物。
”我和殿下的感情就像那个孩子,我们全心全意的爱他,因为他胡乱闯祸而难过揪心,因为他快乐成长而欢心鼓舞,殿下和我从始至终都尽心尽意爱着那个孩子,没有条件。“

娜塔莎看着在线民意测评,从事件爆发后到罗杰斯上节目之前,他的支持率一路从百分之九十跌到了百分之七十,而就在他发表完爱情小孩论之后,民意测评曲线陡然上升,不愧是天生的领袖,连谈情说爱都能加分。娜塔莎的嘴角露出放松的微笑,罗杰斯掌握了这次访谈的主动权。

主持人似乎也被罗杰斯小小震了一下,但毕竟他神经比电视机前的观众坚韧且重任在身,于是話锋直转向巴恩斯,“殿下如此对待不惜性命前往阿富汗营救您的将军阁下不觉得惭愧吗?”

巴恩斯苦笑了一下,“我是王储,从小被捧着长大,我没谈过恋爱,史蒂夫是我的初恋。”他看了罗杰斯一眼,“我被惯坏了,幼稚又任性,我跟史蒂夫之间发生了一点小误会,我应该去找他打一架而不是...“他哽住了,别过脸去眼圈通红。罗杰斯适时的投去安抚宽慰的眼神。

娜塔莎吹了声口哨,哇哦,这楚楚可怜的小模样,那条巴恩斯的支持率曲线也在大幅走高,那些青春期少女和母爱泛滥的主妇们一定对今晚八点档一般的真人秀极为满意。

主持人先生在心里捏了把冷汗,反对派找上他的时候口口声声眼前两位是搭台子唱戏,巴恩斯风流成性,罗杰斯嗜权如瘾,怎可能有什么真情实谊,放心去问,越尖刻越直接越好。他妈的这要是演戏那所有好莱坞的男演员都该庆幸这两人没去竞争奥斯卡。

他接着问了几个无关痛痒的问题,然后话题不可避免的转向那段引起轩然大波的视频。

“两位都是海陆的军人表率,海陆的严明规章让很多人对视频里两位的行为非常不满,请问将军阁下,一向奉公克己的您作为教官是怎么能够允许自己和学员发生这种关系的呢?”

那浮在声音里的嘲讽让巴恩斯如坐针毡。他讨厌任何让罗杰斯难堪的局面。与往常他和罗杰斯的小打小闹不同,这段视频让任何一个路人都可以大言不惭的奚落罗杰斯。他恨死了这种感觉。

“是我勾引他的。”巴恩斯冷冷的出声。

主持人狡猾的一笑,鱼上钩了,“这么说殿下和将军彼时热恋的传闻是假的?”

“殿下表述有误,不是勾引,是主动。众所周知,我在感情方面比较被动。要知道,当时我只是一名再普通不过的海陆少校。他是天上的月亮,我想都不敢想。是殿下的勇气成全了我们。”

“这么说阁下不否认当时您清醒的认识到您和王子殿下的所作所为是错误的?”

“我为我和殿下当时的不当行为向所有信任和关心我们的人道歉。”罗杰斯站起身,轻轻拉了一下巴恩斯,他会意的一同起身,两人向着镜头深鞠了一躬。

巴恩斯此时正被主持人那句所作所为是错误的气的七窍生烟,脸绷的紧紧的,在罗杰斯拉他回座的时候他杵在那儿纹丝不动,盯着镜头,好一会儿压下心头翻涌的怒气后开口,“我们为当时的不当行为道歉,是的没错,我们年轻,管不住自己的手,我不会为这点找借口,我郑重的道歉,作为一名海陆军人我们不该那么做。但是,我他妈的不会为爱他道歉,你让我重来一次我还会那么干。还有我他妈不知道是谁把这段视频放到网上的,这他妈是我和史蒂夫的私事,这件事让我和史蒂夫受到了极大的伤害,所有观看过这段视频的人,如果这段视频娱乐到你们,那祝你们睡个好觉,Fuck you all!”

娜塔莎对着电视屏幕捂上了脸,好好的访谈本来节奏已经被罗杰斯全盘掌握差一点就…哎,这任性的小王子。

罗杰斯无奈的耸肩,他默默打起腹稿,明天,又要发道歉声明了。


评论(24)

热度(2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