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奇

脑洞全靠自产悲桑逆流成河
http://weibo.com/u/5573308310/home 欢迎来玩

绅士的新娘 19

托尔奥丁森猛拍着派对主人的肩膀,力度之大让Bucky担心下一秒勋爵会被拍进地板里,可真是位豪爽的王子。Bucky的手被托尔王子殿下执起碰到唇边的那一刻他发现托尔看他的瞳孔有一瞬间的剧烈收缩,他紧张的手心冒汗,怀揣秘密的人总是提心吊胆疑神疑鬼。不料下一秒托尔用他低沉的嗓音轻轻说了一句,"你的眼睛很美,Betty小姐。"Bucky抬起眼眸不明所以,只能微笑道谢。他不知道托尔为何赞美他的眼睛,但他朦胧的记得今晚大厅里只有一个人和他拥有同样的绿眼睛,洛基劳菲森公爵。

*
重金聘请的爵士乐团演奏着欢快的曲调,亮片,羽毛,丝质布料交织在一起,空气中不时扬起尖锐的大笑和水晶碰撞的叮当声响,身穿黑白制服的高个女仆在细脚酒杯堆成的香槟塔上倾倒美酒,围观的人们一阵阵叫好,大厅里热闹非凡一派奢靡。

Bucky紧张的神经逐渐放松下来,直到洛基劳菲森公爵再次来到他的身边,那双冰凉诡秘的眼眸让他觉得自己像只玻璃罐里的老鼠,他稳住端着香槟酒杯的手,尽量平静的面对劳菲森公爵的注视。那被美神阿芙洛狄忒亲吻过的王子,嘴角浮起让人捉摸不透的微笑,接着绅士的弯腰致礼,他用犹如丝绸般美妙的嗓音邀请Bucky共舞一曲。Bucky受宠若惊的瞪大了眼睛,"我…我…"。Bucky当然会跳舞,他只是不会跳女步,上帝,这个意料之外的展开简直让他手足无措。

“我以为Betty小姐今晚第一只舞是我的。”

Bucky看着面前两只同时伸向他的绅士之手再一次陷入不知所措。亲爱的王子殿下们,这个大厅里把扇子扇的飞快的单身淑女数不胜数,却偏偏全要挤到他跟前来凑热闹。

幸而他的未婚夫及时解救了他,Steve的手环搂过他的腰,“嘿,我说两位尊敬的殿下,我的未婚妻如果不把第一只舞留给我我怕是要哭湿今晚的枕头。”

劳菲森公爵闻言直起身,风度十足的笑道,“那么我在此恭候Betty小姐的第二只舞。”

而奥丁森王子殿下却并没有像劳菲森公爵一样放弃,噢,不,他的确放弃了向Bucky邀舞,他脚尖一转以风度翩翩的姿态转向劳菲森公爵,“既然Betty小姐要和她的未婚夫跳舞,我只身一人,劳菲森公爵大人总不忍心看我一晚上连着被拒绝两次吧。”

这下事情变得有趣了,不止Bucky,连Steve都想看看劳菲森公爵的反应。

托尔伸出去的手悬在半空执着的等待回应,劳菲森公爵徒劳的抵抗了一会儿后认命的把手塞给了托尔王子。托尔满意的笑了。

洛基劳菲森,这个微笑里同时藏着蜜糖和毒药的小混蛋,两年前里昂一别后,他仿佛人间蒸发了,直到最近他在伦敦远郊买下了一座年久失修的庄园,而那庄园的旧主是托尔曾经的朋友才得知洛基来到了伦敦。之后他追逐着洛基辗转于各种社交舞会,在伦敦社交界引起了不小的轰动,人们对他们的关系众说纷纭,但只有极少数人猜对了真相。但真相对托尔而言毫无威胁。他出身皇室,他知道他们如何欲盖弥彰的隐藏公开的秘密。

*
舞会成功的无法令吹毛求疵的茱莉亚夫人挑出毛病,一晚上没有失态甚至被王子殿下争相邀舞的Bucky也无可指摘,茱莉亚夫人恨恨的扫了一眼名单上今晚她最期盼却未能到来的卡特姐妹,她们在中欧旅行,她有时间有耐心,终有一场盛宴会集齐所有的演员。

如果Steve以为今天他已大获全胜未免太过天真。

评论(25)

热度(23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