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奇

脑洞全靠自产悲桑逆流成河
http://weibo.com/u/5573308310/home 欢迎来玩

绅士的新娘 18

Bucky那小小的担忧没有成为现实。勋爵彻夜未眠,他顶着两个淡淡的黑眼圈出现在Bucky面前告诉他雄鹿庄园要举办一场盛大的派对。他要告诉伦敦,他回来了,带着美丽的未婚妻向茱莉亚夫人宣誓这座庄园的所有权。

Bucky看着那长长的名单想,勋爵大概把全伦敦的绅士淑女都请来了。虽然对应付这样的场面毫无经验,但在看到名单之列上几个熟悉的名字后稍稍宽了心。不会太难的。应该吧。

*
大厅里充斥着香水和酒精的气味,茱莉亚夫人竭尽全力让她看起来像个得体的女主人。她站在大厅门口招呼每一个进门的绅士淑女。Bucky看着这些衣冠楚楚的上流人士皮笑肉不笑的鱼贯而入,深深体会到勋爵的无奈和艰辛。难怪他在美国从不举行派对,和这样一群人打交道他宁愿去端一整天的盘子。

"晚上好,亲爱的劳菲森公爵。"
"晚上好,亲爱的茱莉亚夫人,请叫我洛基就好。"
"那怎么可以?我们才见了两面而已。"茱莉亚夫人掩饰不住脸上得意的笑容。
"自上次白金汉宫一别后,夫人的倾城之貌便日日浮现在我脑海,今日再见就像已经和夫人认识了许久。"
"天哪,你这张嘴,真不知道还要骗得多少伦敦的好淑女团团转。"
洛基笑了一下,敷衍又带着一点邪气,他轻轻吻了一下茱莉亚夫人的手背后步入大厅。

当这位劳菲森公爵向Bucky走来的时候,Bucky的指尖微微颤抖了起来。
洛基劳菲森是那种在人群中即使擦身而过你也会忍不住回头再看一眼的那类人。他会让你联想起一切你所能想象得到的奢华漂亮的东西,比如王冠上的宝石,比如博物馆里精美的古籍,再比如拜占庭教堂里的壁画。但和那些奢华玩意儿一样,冷漠傲慢高不可攀。Bucky不喜欢他。

而所幸这位劳菲森公爵也只是客套而冷淡的吻了他的手背以示对勋爵未婚妻的尊重。

*
谢天谢地,他终于看见了泽维尔男爵,那个能让空气一瞬间温暖起来的男人,Bucky像看到救星般扑向他。
"嘿,Betty小姐,你英俊的未婚夫去哪了?"泽维尔男爵笑着问道。
"他太久没回来,刚进大厅就被人拉走了。"
"我似乎听到有人在抱怨我不称职。"Steve拨开人群走过来揽住Bucky,"查尔斯,真高兴见到你,你居然能把旺达带来,兰谢尔公爵投降了吗?"
"你知道说服兰谢尔可不容易,所有不以相亲为目的的社交在艾瑞克眼里都是浪费时间。"
"嘿,父亲是听说这里有全伦敦最像样的绅士才让我来的,他可没死心"旺达挽着查尔斯的胳膊,踮着脚四处张望,"听说今晚那两个让名媛们打破了头的王子在这儿,他们来了吗?"
"来了一个。"Steve用眼神示意了一下洛基的方向。Bucky惊讶的看了过去,那个看起来像是月光做的冷冰冰的家伙居然是王子。
旺达撇了下嘴角,"有点…出乎意料。还有一位什么时候来?"

"嘿,Steve,我的老伙计," 伴随一阵爽朗的大笑,旺达看见了阿波罗,老天,阳光般的金发,海水吻过的眼睛,那几乎撑爆燕尾服的健壮身材,"另一个王子,"Steve在迎向阿波罗之前对旺达说道。

老伙计?王子?旺达觉得她需要重新定义一下王子的释义。

评论(28)

热度(2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