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奇

脑洞全靠自产悲桑逆流成河
http://weibo.com/u/5573308310/home 欢迎来玩

绅士的新娘 014


伦敦之行延期了。勋爵只字未提为何会突然决定延期,并且他待在格兰特庄园的时间也越来越少。庄园的客人,兰谢尔公爵已先行启程回柏林,泽维尔男爵和旺达小姐留了下来似乎是打算和勋爵一同返回伦敦。

Bucky坐在久违的仆人大厅却哭笑不得的发现以前和自己亲近的那些姑娘们没人前来和他搭话,只有贝拉偶尔会和他说上几句,但她眼底那抹忧伤始终挥之不去,Bucky茫然不知所措,他直觉贝拉有心事却又不知从何问起。午饭后领班女仆坎迪丝悄悄把Bucky拉到一边,善意的劝告他以后不用再来这里了,他的出现只会使大家紧张。

 

“为什么?“Bucky不解的问。

“Betty,勋爵对你的意思我们都看得很清楚,和未来的女主人同桌用餐任这里谁都会不自在。“

Bucky抓紧了衬裙,突然间觉得这一切有些黑色幽默,他怎么可能会成为这里的“女主人”,然而坎迪丝的话却点醒了Bucky,他一直为自己对勋爵求而不得的爱恋辗转反侧,一直用筹齐学费就离开这里的借口来欺骗自己,而事实就是他根本不该在这里停留,尤其是万分之一的可能勋爵真的对他也怀有爱意的话,那他简直罪大恶极。勋爵爱上的那个女孩从未存在过。

Bucky苦涩的想,如果从一开始就以他本来的样子遇见勋爵他说不定还有勇气赌一赌,虽然结果极有可能遭到勋爵残忍的拒绝,毕竟他记得这座庄园有多讨厌男人。即使勋爵没有为兰谢尔公爵和泽维尔男爵的关系所困扰也不代表勋爵会接受一个男人作爱人。

 

*

“查到了。”Rogers勋爵把一沓资料摆放在泽维尔男爵面前,“Bucky Barnes,纽约大学新生,父亲是个木材商人,母亲是音乐教师,有一个妹妹,今年刚刚和未婚夫订婚,父亲生意不顺,他申请了一年休学。”

“所以他来这里是为了筹措学费?”

“可能是吧。之前华尔道夫酒店的服务生应聘者里也有他,恰好琼斯太太也在那个酒店贴出了招聘启事。”

“那男孩没有怀着什么不可告人的目的,值得庆贺。“泽维尔男爵翘起一边唇角,从目前来看情况不坏。

“查尔斯,他是个大学生。“Steve的声音低了下去。

“所以?”泽维尔男爵挑起一边眉毛。

“他是个对未来有规划的人,将来想当个律师,工程师什么的…”

“他爱你,Steve。“

“他从未说过,那也许是我们所有人的错觉,他救我或许只是因为他品行高尚。“

“那我猜他偷偷看你的时候脸红也是品行高尚?“泽维尔男爵笑出声,”试试吧伙计,对自己有点信心,


Steve深深吸了一口气,追一个男孩,他要向兰谢尔公爵求助吗,他对此毫无头绪。

 

评论(26)

热度(3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