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奇

脑洞全靠自产悲桑逆流成河
http://weibo.com/u/5573308310/home 欢迎来玩

绅士的新娘 13

Steve Rogers用尽最后一点贵族礼仪合上了眼前的门把一脸惋惜加同情的泽维尔男爵关在了门外。他想粗鲁的发泄,打几个沙包或者砸坏几件瓷器,但那不是泽维尔男爵的错,也不是Betty的错,错只错在他自己眼拙,那么多破绽他偏偏一个都没留意。只顾着专心致志的戏弄那女孩开心,现世报来得措手不及。他瘫坐在沙发里,疲惫的用手遮住眼睛,Betty是个男孩,一个男孩,老天。如果他没有爱上Betty,那么一切还来得及,他会孤身回到伦敦和雄鹿庄园里的朱莉娅夫人斗到地老天荒,他不介意和朱莉娅为他安排的对象结婚,以朱莉娅的手腕,这送上门戴着丰厚嫁妆的新娘必定是一杯藏毒的美酒。

但现在他无法接受任何一个不是Betty的人做他的新娘,他爱Betty,他只要Betty做他的新娘。可一个男孩如何做他的新娘。如果查尔斯没有及时拦住他,他的求婚一定是场灾难。

Betty,不,他肯定不叫这个名字,Steve Rogers,你真是逊到家了,居然到现在连心上人的名字都不知道。

 

*

“他还好吗?”从兰谢尔公爵那里听到令人震惊的真相后,旺达担忧的问刚进门的泽维尔男爵。

“不怎么好,旺达小姐。”泽维尔男爵微微叹了口气。

“查尔斯,真希望有一天你能像关心你的朋友那样关心一下我。”兰谢尔公爵转动着手杖。

“老天,父亲,现在不是你吃醋的时候。”

“查尔斯的确很偏心,他从来没为我那么失态的奔跑过。我很受伤。”兰谢尔公爵用眼角瞄了一眼正在忧心的泽维尔男爵。

“好了,艾瑞克,”泽维尔男爵的眉宇间露出一丝烦躁的神色,兰谢尔公爵立即闭上了嘴,“我希望Steve能想明白。”

 

一阵沉默后,泽维尔男爵下意识的靠近兰谢尔公爵,倚着他的臂膀,兰谢尔公爵轻轻抚了抚泽维尔男爵靠在他身侧的小臂,“其实那个男孩才是你们真正该担心的,一旦他知道Steve清楚他是个男孩,即使Steve愿意,他却不一定愿意,查尔斯,不是每一段这样的关系都像你我一样幸运。”


旺达倒吸一口气,她父亲虽然刻薄,但他说的是事实。他们连Betty男扮女装进入格兰特庄园的动因都不明确就在这里替Steve操心,一厢情愿的认为只要Steve没有心结Betty一定会欢天喜地的接受。该死的贵族傲慢,想当然的把Steve对Betty的爱当成某种恩赐。上帝,她看得出Betty有多爱Steve,但他是不是打算以一个男人的身份和Steve成为忠诚的伴侣,他们对此一无所知。

 

*

“嗨,东西都准备好了吗?”贝拉小心翼翼的一边打招呼一边探究Betty脸上的表情。在她向泽维尔男爵揭露Betty的小秘密后已经过去了五六个小时。

“嗯,多亏有你帮忙。”Bucky一脸灿烂的笑着看向贝拉。

贝拉努力扯动嘴角,“都做了那么久的室友了,这点忙算什么。”

 

“对了,贝拉,我有件东西送你,闭上眼睛。”Bucky神秘兮兮的笑。

贝拉疑惑的看着Bucky。

“闭上,保证你不会后悔。”

贝拉半无奈的闭上眼睛,片刻后一阵凉意触到她脖颈上的皮肤,她下意识的想睁开眼睛却听见她的室友嚷嚷,“再等一会儿。”

“好了。”

贝拉睁开眼睛,发现脖子上多了一圈洁白的珍珠项链。

“我用上个月薪水买的,谢谢你一直以来的照顾,希望你别嫌弃,我的好贝拉。”Bucky笑盈盈的看着戴着项链的女孩。她并没有高兴地给他一个拥抱,相反,她盯着Bucky嘴唇抽动着,眼里慢慢聚满了泪水,最后泣不成声。


评论(25)

热度(3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