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奇

脑洞全靠自产悲桑逆流成河
http://weibo.com/u/5573308310/home 欢迎来玩

绅士的新娘 10

Bucky现在的待遇堪比豌豆上的公主,不但搬到了勋爵隔壁的客房,每天床前嘘寒问暖的人更是川流不息,Rogers勋爵几乎整天不离开房间,听说有议员来访也被无限推迟,泽维尔男爵和旺达小姐每隔一小时就出现一次,傍晚的时候竟然连兰谢尔公爵也送来了问候,尽管琼斯太太拨了贝拉前来照顾Bucky起居但贝拉尴尬的除了端端餐盘外无事可做。

Bucky庆幸班纳医生临走时帮他换上了一件领口又高又紧但下身宽松的睡衣,暂时无人发现他的异样。但他眼下有一件棘手的事亟待解决,每个人都无法忍受的生理需求,他想尿尿,他已经憋到极限了,而关怀过甚的Rogers勋爵仍然不肯离开房间一步。

“贝拉,贝拉……” Bucky绝望的哼唧着。Rogers勋爵一脸紧张兮兮的凑到跟前,“怎么了Betty,需要什么?”

需要您出去。Bucky在心里偷偷的说。

“贝拉……” Bucky有气无力的又哼唧了一遍贝拉的名字。Rogers勋爵忍住失望和不甘摇铃把贝拉叫了进来。

贝拉向Rogers勋爵行了个屈膝礼后奔到Bucky床前,一脸关切。Bucky小声对贝拉说,“我想……那个。” 贝拉听后坏坏的偷笑,女孩子不好意思跟男人说这么私密的需求,她清了清嗓子礼貌的对杵在一旁的勋爵大人说,“大人,请您回避一下。”

Rogers勋爵直直的盯着贝拉,这丫头好大的胆子,堂而皇之的赶他这个一家之主。

“大人,请您回避一下,女孩的事不方便透露,请您见谅。”

“噢。” Rogers勋爵这才恍然大悟,“抱歉。” 他匆匆转身离开,还不忘把门掩好。

勋爵一离开贝拉就笑开了,“老天,你憋了多久?”

“我的好贝拉,别再笑我了,帮帮我吧。” Bucky呻吟道。

贝拉把女用尿壶端到床上,Bucky缩在被窝里解决了生理危机,老实说他真怪不好意思的,贝拉却毫不介意。

“好啦,Betty公主,没什么丢人的。” 贝拉把Bucky羞得盖在脸上的棉被拉下来,“我以前在护士学校接受过培训,你现在是伤员,别在意。”

在意,Bucky在意的快疯了,一个大姑娘给他端尿壶,想想他都要去钻地缝可他又别无他法。

*

Rogers勋爵看着消失在走廊尽头的贝拉若有所思,这活计他也能干,他是要娶Betty的,Betty受伤需要照料他义不容辞,何况这还是为他受的伤。他愿意干这个,一点也不觉得污秽。

Rogers勋爵拦住准备返回Bucky房间的贝拉,两人气氛诡异的面对面站着,其中一个端着尿壶。

“这东西怎么用?” Rogers勋爵认真的问。

“啊?” 贝拉茫然的看着勋爵大人,“怎么用?”

“咳,” Rogers勋爵想了想该怎么让贝拉明白他的意思,“就是,这个,Betty需要怎么用它?”

“噢,您问这个呀,端在床上让伤员自己解决就行了,她手能动,不麻烦的。”难道Rogers勋爵以为她不愿意照看Betty吗,她和Betty做了这么长时间的室友,她很确信她们彼此信任和喜欢。她不会丢下她的。

“明白了。” Rogers勋爵点点头,看起来很简单,这份看护员的工作他有信心能胜任。

*

Bucky看着端着尿壶出现在卧房里的勋爵大人时恨不得那匹马再给他一脚那样他就能幸福的陷入昏迷而不用时时刻刻尴尬至死了。

您这是在干什么。
我就想偷偷喜欢您一下,明年我就要回去读大学可能这辈子都不会再和您见面了,您非要现在戳穿我的谎言吗。

Bucky在心里叹了口气,如果被发现他也许能求勋爵别把他扭送到警察局,毕竟勋爵大人欠了他一次。他为自己这样算计觉得不耻,他不是这样的人,可如果勋爵大人勃然大怒他担不起那个后果,他的家人会发疯的,他们到现在还以为他在格兰特庄园谋到的职位是园丁。

勋爵大人把尿壶放在了床底下。Bucky绝望的拉上了被子。

这真是场灾难。

评论(39)

热度(4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