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奇

脑洞全靠自产悲桑逆流成河
http://weibo.com/u/5573308310/home 欢迎来玩

绅士的新娘 08

08

Bucky攥着被勋爵握过的那只手在床上辗转反侧,心怦怦直跳,勋爵嘴唇贴过来的一瞬间他差点窒息了,他以为勋爵真的想吻他,如果勋爵真的吻了他,上帝,那个画面让他羞红了脸,不过可以肯定他决不会讨厌那个吻。但那终究是个恶作剧。他表现的很糟糕,Rogers勋爵摇铃唤迪亚上来替换他的时候,他的心都要碎了。不知从什么时候起他已经习惯了待在勋爵身边,习惯了他的温柔,也习惯了他那些没有恶意的捉弄,等等,他这是……他这是……那个答案呼之欲出犹如一道惊雷劈头而下,Bucky Barnes,你简直罪无可恕。

所多玛,上帝啊,难怪他会遭受这样的惩罚。

*

Rogers勋爵自那晚之后便不再召唤他,Bucky闲在仆人大厅里无所事事,迪亚冷鼻子冷眼的嘲讽他懒得理会,他是个罪人,多看勋爵一眼都是亵渎。

兰谢尔公爵不情不愿的住了下来,他带来的贴身男仆由于水土不服第二天就病倒了,气若游丝的被医生诊治后医生宣布那位可怜的德国人至少得卧床休息三天。

公爵大人身边缺不了人,Bucky光荣的顶了上去。兰谢尔公爵的生活起居和他的服饰一样是贵族样板,冷冰冰的一板一眼,Bucky无法控制的怀念Rogers勋爵那些淘气的指令。他才意识到他那时候是多么快活。他们像在玩一个有趣的游戏并且那个游戏的主导者从来不会让他真正受到伤害。上帝,他又在想勋爵了,他必须停止这罪恶的念头。

*

Rogers勋爵在餐椅里如坐针毡,那个德国人为什么要白痴的染上流行感冒,琼斯太太把Bucky派到兰谢尔身边时竟然没有提前向他请示,琼斯太太的管家操守简直无可救药。一想到Betty刚刚在给那个德国佬穿衣戴帽,他就跟喝了黄连水似的,嘴里又涩又苦。

他一定吓坏了那可怜的女孩。她今天连看都不愿看他。

旺达小姐面对脸色阴鸷的父亲有样学样的板起秀气稚嫩的脸孔。泽维尔男爵试图活跃一下气氛,话茬悬在半空无人接应,尴尬沉沉的压在餐厅里。

好不容易熬到早餐结束泽维尔男爵提议大家一起出去走走,兜兜风或者骑骑马,他一秒也忍不下去了。

Rogers勋爵点头表示同意,他急需出门换个心情。

“好。” 兰谢尔公爵意料之外的也表示了赞同,说完他向身后的Bucky倾过身去,“Betty,我少不了你。”Bucky心里咯噔一下不知兰谢尔公爵到底打的什么主意。

兰谢尔公爵说完看向Rogers勋爵,“不介意吧,我需要Betty泡的茶,她很好。”

Rogers勋爵面无表情极轻的嗯了一声。

*

旺达小姐换上骑马装英气逼人,几位男士则换上了较为随意的花呢西装。旺达小姐一马当先的跑在顶前面。兰谢尔公爵和泽维尔男爵慢悠悠的在后面跟着,不打猎犯不着讲究速度。Rogers勋爵策马扬鞭朝与客人不同的方向跑去。在休息区里备茶的Bucky担忧的看着身影离他越来越远的Rogers勋爵,大人心情不好,他早上在餐厅里就察觉到了。府上几位贵客的矛盾和勋爵的家务事一定让他烦透了。老天,意识到自己见不得人的心思后,勋爵一丝一毫的情绪波动都牵动着他的神经。他不敢看他,他感激泽维尔男爵的提议,甚至感激兰谢尔公爵带他一同前来,他只敢在勋爵看不到的地方远远注视,在心里时时刻刻犯罪。

正午的风暖暖的吹在身上格外舒适,Rogers勋爵在一片空旷的山坡上望着远处发呆,不知伫立了多久背后一个清脆的女声把他的心神拉了回来,是旺达。

“怎么,和Betty闹别扭了?” 旺达直截了当的问。

Rogers苦笑了一下,“没有,你想多了。”

“是吗?你和我们那里的老爷一样觉得女仆低人一等配不上你们尊贵的头衔?”

“不,我不这么认为。”

“呵,你和他们一样。成天带着面具说谎。” 旺达勒住马儿的缰绳,“你知道我父亲为什么会追来吗?”

Rogers沉默,他只知道兰谢尔公爵不管天涯海角都会把他的女儿逮回家。才十七岁,哪怕身边有查尔斯这样可靠的长辈也无法令人放心。何况在兰谢尔公爵眼里查尔斯也是个胡闹的孩子。

旺达冷笑一声,“仅仅因为我叛逆?不,是因为我不想成为那个愚蠢的制度中的一份子,我不想父亲为我举办初出社交界的舞会,我不想只为了权力和金钱结婚。”

Rogers盯着她,看着她因为激动而泛红的脸颊,半晌道,“旺达,我的小姑娘,你让我刮目相看。”

“你,不觉得我异想天开?” 旺达不可置信的看着他,试图在Rogers脸上找到一丝揶揄,她很高兴的失败了。Rogers勋爵的眼里除了一腔真挚别无其他。难怪这个人会是查尔斯的朋友。

“如果这是查尔斯鼓励的冒险,算我一个。” Rogers笑着碰了碰旺达的手肘。旺达抿唇一笑,美丽至极。

和旺达的一席谈话让Rogers茅塞顿开,虽然内容毫无关联但让他清楚的明白想要什么就得像旺达一样果断的付诸行动。在这里愁云惨雾的抑郁悲伤对修复他和Betty的关系毫无帮助。

他要回去把Betty追回来。没错,堂堂正正的追求她。

评论(31)

热度(3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