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奇

脑洞全靠自产悲桑逆流成河
http://weibo.com/u/5573308310/home 欢迎来玩

绅士的新娘 07


兰谢尔公爵有着教科书一般的贵族脸谱,藏青色的双排扣羊毛大衣上花纹繁复的金属纽扣闪着冷冷的暗光,手中的银制手杖同样散发拒人千里之外的冷漠,他坐在客厅里的样子居高临下的仿佛这是他尊贵的脚不该踏足的地方,兰谢尔公爵傲慢的令Bucky火大。

“抱歉,Rogers勋爵阁下,在下教女无方,小女这几日在府上叨扰了。” 兰谢尔公爵嗓音低沉,富有磁性,撇开他讨厌的性格,还算好听。但还是比不上勋爵大人,Bucky在勋爵身后偷偷做着比较。

Rogers勋爵挑了挑眉,简单客套的回答,“哪里。”

“查尔斯,我的朋友”,兰谢尔公爵转向左侧沙发上的泽维尔男爵,“你跟着旺达一起淘气让我很头痛。”

“咳……” 泽维尔男爵尴尬的清清嗓子,“埃瑞克,我知道你很紧张旺达,但她已经是大姑娘了,你得允许她有自己的思想。”

“她可以有自己的思想但不是离经叛道的那种,查尔斯,恕我直言,你鼓励了她的冒险。” 兰谢尔公爵唇角抿成一条直线。

“所以她变成今天这样全是我的责任喽。” 泽维尔男爵语带讥讽,兰谢尔公爵眼神波动了一下,他并不想惹恼查尔斯。

“你最后一次和她促膝谈心是什么时候,尊敬的公爵阁下?”泽维尔男爵语气里带着明显的责备。

兰谢尔公爵看着泽维尔男爵的眼睛好一会儿一语未发,调转视线看向Rogers勋爵,“我们今天就会启程离开,”顿了顿,他又继续说道,“Rogers勋爵,雄鹿庄园最近不太平,你最好近期回伦敦一趟,听说,你的继母正在到处给你张罗婚事。”

“埃瑞克!” 泽维尔男爵难得提高了声调。Bucky第一次见男爵这么激动。

“查尔斯,我亲爱的朋友,很抱歉你和旺达的短暂旅程结束了。”兰谢尔公爵站起身,“Rogers勋爵阁下,打扰了。”

Rogers勋爵并不起身送客而是若无其事的慢慢搅动着茶勺,轻轻啜饮一口后用Bucky熟悉的那种语调不紧不慢的说,“很遗憾公爵大人,您不能抢走我的客人。查尔斯和旺达是我的朋友,他们远道而来请原谅我不能失了礼数。”

他又饮了一口,“公爵大人如果不嫌弃寒舍简陋也欢迎您在此稍作歇息,家务事,急不得。”

兰谢尔公爵即使极力控制,Bucky也从公爵大人的眼角眉梢里看出来怒火,这位尊贵的大人大概很少吃这种鳖。他的勋爵大人从来不是善茬。

*

“大人不用赶回伦敦吗?” 服侍Rogers勋爵就寝的时候Bucky大着胆子问,他在僭越身份的危险边缘,但兰谢尔公爵的一席话还是让他忧心。不太平的庄园,继母张罗的婚事,怎么听都透着让人不安的气氛。

“你在担心我吗?” Rogers勋爵的声音一如既往的毫无波澜。

“对不起,我不该问的,大人。”Bucky连忙道歉。

Rogers勋爵心里像被针扎了一下,她关心我,却这么轻易就退缩。他真希望Betty有凯瑟琳的万分之一的主动。

“你喜欢伦敦吗?” Rogers勋爵问道。

“诞生莎士比亚的国度,有机会当然想去看看。”Bucky是文理兼修的优等生,他当然喜欢培养过无数著名作家的伦敦。

“我会带你去的。” Rogers勋爵握住正在为他解衣扣的手,“你想去吗?”

Bucky的手像被热水烫到一般却怎么也抽不回来,勋爵握的太紧了,他又不敢大力挣扎,勋爵越逼越近,呼吸喷在他的脸上,“再不回答,我要吻你了。”

Bucky的回答是一声抽泣,今天的勋爵戏弄的有些过份了。他自那次从梯子上摔下来被勋爵救了之后就一直对勋爵抱有极大的好感,虽然总是被戏弄的面红耳赤但是他从没生过勋爵的气,甚至觉得那份孩子气可爱的紧,可现在,现在的情况已经发展到他意料之外的地步,他惊慌失措,不知该怎么应对。

Rogers勋爵在嘴唇几乎贴到Bucky红唇上的时候停了下来,他用温热的指尖擦掉Bucky眼角的泪花,“抱歉,我失礼了。”

Rogers勋爵随即摇铃叫了久未被召唤的迪亚,Bucky从迪亚身旁匆匆而过。

迪亚嘲讽的一笑,看吧,果然是又一个凯瑟琳。

评论(27)

热度(4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