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奇

脑洞全靠自产悲桑逆流成河
http://weibo.com/u/5573308310/home 欢迎来玩

一个有毒的脑洞 05

04

短小,混个更...


Bucky勾着身子红着眼眶紧紧抱着胸前一团不明物体走进拳击馆,T恤领子清晰可见的被扯得惨不忍睹,头发凌乱的像刚刚遭受了可怕的电击,此时正在指导学员的Steve瞥见这番景象几个箭步冲到Bucky面前,紧张兮兮的问,“Bucky,怎么了?有人欺负你?”说着Steve向Bucky身后警惕的探望,几秒钟后实习教练Scott从后面气喘吁吁的追进来,“居然跑那么快。”

 

Scott弯腰双手撑住膝盖大口大口喘气,“你就不能跑慢点吗小熊仔,那些人不敢追上来。”

 

Steve面色一凝,“Scott,怎么回事,什么人欺负Bucky?”身为一枚优质小攻应该时刻准备着以堪比新一代特斯拉的时速冲向四面八方力保全天候全方位的护花,而今天他明显失职的一塌糊涂,更糟的是英雄救美的似乎还另有其人。Steve心中警铃大作,这剧情走向太危险了,原配不如天降,Scott危险等级AAA。

 

Scott眼神复杂的看着捏紧拳头不知道是想揍他还是揍外面那谁谁谁的Steve挠了挠头,“我也是凑巧路过。(Steve:你早不路过晚不路过偏偏赶得那么巧,我看你是早有预谋)刚巧看见Bucky给几个小混混堵在巷子里(Steve:炮灰小混混,黑暗的小巷道,惊慌失措的小美人,凑巧路过的男主角,这狗血的设定要不要一次凑这么齐),Bucky抱着那个盒子死不撒手,小混混们误以为是什么值钱玩意豁了命的抢,(Steve的心纠起来),我正准备上去帮忙,还没看清楚怎么回事那些小混混就都躺倒了。(Steve:Wait a moment,这和设定的不一样啊)我想过去看看Bucky有没有受伤,结果他一路狂奔到这里…” Scott喘了口气,指着Bucky,“你这脚程,怎么不去参加奥运会啊。”

 

“Steve的午饭没有了….”Bucky伤心的咕哝,声音里抖着我见犹怜的颤音。一双弥漫雾气的大眼睛委委屈屈的看了一眼Steve,Steve那颗布鲁克林的小心脏瞬间碎成了八瓣。Scott总算明白Bucky跟命一样护在胸前的是什么东西了,那几个被揍断肋骨的小混混也是日了狗了。瞧Steve脸上那副温柔到死心疼到哭的表情,Scott决定默默的退出活动布景。

 

“Steve…”

“Bucky”

“Steve”

“Bucky”

 

“今天也好想烧他们俩啊。”Scott发出感慨。

学员们纷纷表示赞同。

 


评论(19)

热度(37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