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奇

脑洞全靠自产悲桑逆流成河
http://weibo.com/u/5573308310/home 欢迎来玩

一个有毒的脑洞 02

02

“Natasha,”Sam指着吧台上发亮的手机,“你手机响半天了。”

“噢,”Natasha按下接听键,“Hi,哪位?天,居然是你,什么时候回来的?好啊,我现在在酒吧,要过来玩吗?没事,我们还早,ok,我们等你。”

Natasha放下手机对Wanda挑了挑眉,“Steve回来了。”

Wanda差点尖叫出声,眼角不着痕迹的瞟了一眼依旧沉浸在甩啦甩啦悲伤中的Bucky用口型对Natasha说,“Steve还单身吧?”

Natasha从鼻腔里冷哼一声,“那朵高岭奇葩有对象就见鬼了。”

Sam晃了晃手中的鸡尾酒,“谁让你们那么激动?”

“未来的对象。”Wanda悄悄指了指Bucky。

“还没见面你们怎么那么肯定。”Sam不以为意,以Bucky的纪录这一个能撑一个月就该念阿弥陀佛了。

Natasha和Wanda相视一笑。

*

半个小时后一个头发璀璨堪比金子的年轻男子推开酒吧大门四处眺望了一下精准的发现了Natasha,“嘿,”金发男子笑容灿烂的跟Natasha和Wanda拥抱。

一旁Sam瞪直了眼,卧槽,倒三角八块腹肌,这小攻能看得上Bucky?

Bucky瞥了来人一眼,咕咚咽了一大口伏特加,金发碧眼,体健貌美,胯下一大包,男神标配。巨咚男神随意的往他身边一站,他害羞的快把脸埋进酒杯里了。

“这次回来不走了?”Natasha帮Steve叫了杯龙舌兰。

“不走了,”Steve两手撑在吧台上,“刚找了份不错的工作。”

“健美教练?”

“拳击教练。”Steve愉快的说。

Bucky又咕咚咽下一大口伏特加,男神是拳击教练,这人设有点屌,他能预见被男神大咚操的不要不要的时候男神将用多么有力的臂膀把他拖回来继续狂干猛操的场景了。呀,想想就快湿了。

“这是Bucky,”Natasha搂着Bucky滚圆的小腰郑重向Steve介绍,“来,打个招呼。”

Steve上下打量了Bucky一遍把Bucky臊的差点躲到Natasha身后。

“嘿,Bucky,我叫Steve,是Nat的老朋友。”Steve露出八颗牙,极具奥运迎宾标准的微笑着。

“你好。”Bucky面无表情内心波涛汹涌的回应。

“哇,你喝伏特加,酒量真不错。”Steve自来熟的拍上Bucky的肩膀。

突然被男神近身接触Bucky一个不小心激动又害羞的捏碎了酒杯,酒水撒了男神一身,Steve嘴眼张的老大,Bucky看见Steve的表情差点哭出来,Wanda赶紧递给他一包纸巾,Bucky慌里慌张的接过手忙脚乱的擦着男神的大胸,一边擦一边难过,怎么办,还没机会把小受必会81招搬出来就惹男神讨厌肯定没机会在男神面前脱裤子摇屁股了,Bucky泪眼朦胧的盯着男神的裆,心里像西伯利亚的冰原一样哇凉哇凉。

“抱歉抱歉,吓着你了。”被泼了一身的男神竟然主动向他道歉。男神的光圈更闪亮了。Bucky更惆怅了。Bucky没发现男神看他的时候翘起了嘴角。

 

Steve内心澎湃,Bucky刚才那副慌张的小模样像丘比特的箭一下射中了他,作为一个16岁还是个豆芽菜起就立志做一名24K纯攻的男人,他瞬间下定决心一定要操到Bucky,想象一下那两片漂亮的嘴唇喊老公的样子裤子就紧的不行。

 

Natasha瞥了一眼Steve,又看了看Bucky,冲Wanda使了个眼神,电灯泡,撤,这俩王八看绿豆,对上眼了。

评论(36)

热度(63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