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奇

脑洞全靠自产悲桑逆流成河
http://weibo.com/u/5573308310/home 欢迎来玩

柯TJ 03

“他看你的眼神含情脉脉的快滴出水了,Curtis。”Edgar声音里掩藏不住贱笑。

Curtis没和之前一样踢他屁股,只是冷冷的斜了Edgar一眼,咔嚓一声子弹上膛,“准备出发。”

Edgar狐疑地噤声把视线转向不远处的TJ,做出卧槽的口型,TJ扁扁嘴,低下头,他知道Edgar以为昨晚Curtis和他睡过了,Curtis的确和他睡了,字面意义上的睡,早上他醒来的时候Curtis早已不在床上,他打量着空荡荡的旅店客房,把头埋进了Curtis那半边枕头,Curtis的味道,他恋慕而不得的味道。

Curtis冲完凉出来的时候被抱着他的衣服蹲在浴室门口的TJ吓了一跳,那个傻小子跟中学女生告白似的一脸羞涩的把衣服递给他,“都晾干了。”

Curtis看着TJ那张写满傻乎乎迷恋的脸哭笑不得的接过衣服干巴巴的道了声谢。Curtis对这种迷恋并不十分在意,他清楚的知道TJ这种狂热的迷恋完全孕育于眼下的处境,锦衣玉食的总统之子被绑架遭受折磨恐吓十几天,突然获救对救他的人产生不寻常的依恋如同蛋壳里刚出生的小鸭子无条件信任它第一眼见到的任何生物,只要他一回到原本的生活中,不用几天他就会把这愚蠢的迷恋忘之脑后。

今天他们要穿越奥地利,顺利的话晚上就能抵达奥地利和德国的边境。后天把这小子交给CIA,mission complete。

Edgar是个蠢蛋。

*
Curtis觉得他上辈子大概谋杀了奥地利的皇帝,还不止一个,不然这无法解释他进入奥地利边界后遇到的一连串倒霉事。

先是过了边境线一公里后爆胎,花了两个小时换上备胎,他们没带够工具,折腾的Edgar都快哭了,继续前进十公里后油箱报警,检查了半天,油箱漏油,漏了至少五公里,可喜可贺的是这附近方圆几里都没有加油站,不仅没有加油站连个信号塔都没有,手机绝望的一格信号都没有,最让Curtis小队仰天长啸的是天上开始飘雨。

TJ默默的抬头看天,不知道要过多久他们才能到达歇脚的地方,大胡子看上去心情糟透了,他担忧的注视着前方暴躁的趟着泥水赶路的Curtis。

他们走了很久,天色渐渐黑下来,晚风吹在浸透雨水的衣服上倍觉冰冷,TJ忍不住连打了几个喷嚏,Curtis回头看了他一眼,TJ被打湿的头发打着卷贴在前额上看起来竟然有几分可爱,这从来没吃过什么苦头的白宫少爷毫无怨言的在雨中和他们一起赶了这么久的路让他有些刮目相看。

眼前出现一道光。
小队中有人欢呼起来,有住的地方啦。
他们使出最后几分力气一阵小跑奔到光源处,那是座偏僻的小教堂。里面只有一位年迈的神父。老神父看着他们这群身份不明的危险分子,犹豫了一下,最终还是打开了门,给他们拿来了柴火和面包。

Curtis一边烤着衣服一边破天荒的在TJ旁边坐下,“还冷吗?”TJ受宠若惊的连忙答道,“不冷,不冷。”
Curtis上下看了他一眼,“待会儿把你头发擦擦。”TJ愣了一下,下一秒差点感动的内心眼泪流成一条河,“不,不用,没事的。”
Curtis唇角抿着一丝笑意,盯着眼前跳动的火苗好一会儿突然问道,“明天你想去奥地利转转吗?”

TJ呆住了。

评论(26)

热度(25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