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奇

脑洞全靠自产悲桑逆流成河
http://weibo.com/u/5573308310/home 欢迎来玩

贡品 01

Note:LO主的硬盘坑....在很久很久都憋不出一个字之后她只好拿硬盘坑来凑数了


“听说这次的贡品身份极为尊贵,是布勒斯王国的皇族,难怪要派你一方领主亲自去接收。”有着鹅蛋脸的年轻女孩带着好奇的神色张望着远处。

 “既然成为贡品,过去的身份对他已无半点用处。”骑在高头大马上的男子冷淡的说。他讨厌这个活计。要不是菲利普骑士长在前天的围猎中受了伤他才不会摊上这种鬼差事。

新大陆的国王年轻时热爱四处征战,打下了新大陆八成的疆土,战火烧了十几年但最终的统一倒也使曾经四分五裂的新大陆稳定下来。国王麾下的大部分将领都在联合王国成立后获得了诸多封赏,其中立下赫赫战功的罗杰斯家族负责为新大陆镇守南境,只是这位领主并不像同受荫封的新贵们一样欣赏国王,他并不热爱战争,只不过认为统一比分裂对人们更好,至少从前各小国边境的百姓不会再受战争流离之苦。

新大陆刚统一之际,国王也曾有过一番作为,稳定躁动不安的新臣民,振兴经济,鼓励融合,然而随着国王年事渐高,身边不时有佞臣出没,年迈的国王逐渐丢弃曾经的雄心万丈沉溺于声色犬马淫乐之事无法自拔。起初在王都内大肆搜刮处子之身的少男少女闹得民怨沸腾,禁军彻夜巡视才压下民众暴动,国王狂躁大怒之际有大臣献策,王都都是本国臣民不如让被征服的那些小国进贡,一来可以平息民怨二来可以彰显王之权威,两全其美。国王闻言甚为欣喜,重赏了那个大臣。

进贡令火速下达到周边已臣服的小国家。进贡令十分严苛,十八岁至二十五岁的年轻人名字被扔进抽签盒,抽中者由内侍监检查是否仍为处子之身,若是,则带回王都纳入后宫,若不是,则没为军妓,无论这名年轻人婚嫁与否。这条极其无理的政令使得新大陆王都之外的青年男女人人自危。

残酷的进贡令已实施了三年。这一年,国王已不满足那些普通的贡品,他要更精致更美味的。周边的小国被要求进贡贵族子女以示忠心。


边境线上远远来了一队人马。镶嵌了金叶子的马车反射着正午的阳光格外耀眼,一队年轻的士兵护驾左右。

来得再风光又如何。最终还不是成为深深宫门里一件没有生气的玩具,如果他运气够好,也许能撑上三五个月。那惨绝人寰的后宫,只是略有耳闻已让人心惊。他真心讨厌这个活计。强撑起一个礼貌性的微笑对前来交接的来使颔首致意,“辛苦了。”

来使躬身回礼,“罗杰斯大人,劳您大驾。” 马车里的人掀开车帘,罗杰斯瞥了一眼这个即将被他送进地狱的贡品,马车里的人戴着黑色的面纱,只露出一双眼睛,那双眼睛在看见他时直直的怔住盛满了惊愕,罗杰斯不解其中缘由,就在他想凑近一点的时候,马车里的人把车帘放下了。

回程的路上罗杰斯频频看向身后的马车,然而车帘除了随着路面颠簸而摆动再也没有被掀起过。

布勒斯皇子看见他时的眼神令他百思不得其解,他们素未谋面,为什么他会那样看着他。


车中人的面纱一片濡湿,原来他还活着。

这么多年他几乎已经接受了他不在人世的事实,他等了那么久,没想到竟然是在这种情况下重逢。

评论(23)

热度(36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