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奇

脑洞全靠自产悲桑逆流成河
http://weibo.com/u/5573308310/home 欢迎来玩

Birthday Surprise 05

Steve推开门,床上空空如也,被子被随意的掀在一边床单卷着暧昧的褶皱本该躺在上面迎接他的小宠物不知去向,他顺着床头栏杆系着的银色链条向前望去,那孩子披着他的衬衫光裸着双腿倚靠在窗台上,听到他走近的声音,歪着脑袋笑了一下然后灵巧的跳下来蹭在他胸口,双手环住他的腰,脸微微抬起,大大的眼睛像盛满了水一晃就有水花溅出来。

“对这个还满意吗?”Steven拈起男孩脚踝上细细的链子。男孩几天前苦着脸晃动脚上的锁链一脸委屈的看着他,Steve以为男孩在抗议他给他上锁完全无视了他的祈求。他是舍不得把他怎么样但他也不会那么轻易的饶恕他。后来男孩红着脸比划嘘嘘的样子才让Steve恍然。Steve没什么在床上囚禁小宠物的经验,他感到十分抱歉请工匠连夜赶制了一条长度轻重均适合家养小宠物的链子。

男孩抿着嘴,脚尖在地上划来划去,像是在认真思考这个问题想给Steve一个满意的答案,可是他又没法违心的承认自己很喜欢这条冷冰冰的链子,他喜欢男人暖暖的皮肤,愿意粘在上面一整天不下来,“行了,知道你不会说话。“Steve揉了揉男孩的头发,被关了一个多星期这孩子既没试图逃跑也没试图在Steve枕边搞小动作,除了抱怨锁链的长度可谓温顺乖巧惹人怜爱,你到底想要什么,Steve不禁在心里问道。

寇森交来的调查报告让Steve啼笑皆非。他把Scott,Natasha, Clint, Sam统统聚在一个会议室里,然后摘掉墨镜对Steve说,“调查报告的主要内容都在这屋子里了。”

Steve狐疑的坐下,扫了一眼对面脸色各异的四个属下,呵,有意思,他嘴角挑起惯有的弧度眉心皱起双手虚拢撑着下颌,Sam和Natasha对看了一眼,他们跟Steve的时间最久,熟悉他大多数状态下的表情,一个处于临战状态的Steve可不妙。

“Scott,”Natasha突然出声把正逃窜到二次元世界的Scott硬拉回来,“招吧。”

Scott一脸不可置信的看着Natasha,当初是谁要看老大笑话封着兄弟们的嘴现在老大一句话都没问你就火速卖队友,娜姐,这和说好的不一样啊,Scott欲哭无泪的向其余两人求助,Clint和Sam默契的掉转视线,你们,你们….

“对不起,都是我的错,老大,”Scott艰难的在Steve的眼皮子底下开口,先承认错误再说,“是我眼拙,你生日那天,我把Nat捡回来的小家伙和我们给你找来的那个….弄混了,后来…后来家宴那天是Nat找人把他带来的,那孩子一直想你想的要命,到处逼问我你的下落…我还看到他哭了,可是…总之就是Nat看那孩子想你想的茶饭不思想成全那孩子的心愿。他不是刺客,那身功夫是我们大伙教的…真的,他不是刺客。”

Scott语无伦次乱七八糟的说完后低下脑袋听后发落。

“他哭了?“

“额?“没有想象中的斥责,Scott鼓起勇气抬起头,”嗯,有一次,在后院…“顿了顿,他掏出一张皱巴巴的纸在桌面上抹平展开递给Steve,“他见不到你,伤心的把眼睛都哭肿了。”

胡扯,Natasha在桌子底下踢了Scott一脚。Scott瞪她一眼,没看到老大听到小鬼想他想的泪水涟涟就百炼刚化作绕指柔了么。反正小家伙确实想他,夸张一点有什么关系。

Steve盯着那张圈圈加圆柱体组合的抽象派画像忍住抽搐的嘴角,“他画的?”

Clint举手,“我做证。“

Sam默默点头后移开视线。

Steve继续盯着那张抽象画盯了一会儿,目光忽的锐利如刀刮过面前4个家族干将,“仅此一次,下不为例。“

走到门口Steve手搭在把手上沉声道,“Nat,我是不是太惯着你了。“

Steve离开后Clint拍拍Natasha,“别介意。“

Natasha笑着甩了甩头发,“Steve这次是真栽了。“别人或许以为Steve的警告是对Natasha扫了他的权威不满。而Natasha却清楚那不过是那个骄傲的男人在心上人面前丢了这么大的脸面子崩不住的表现。她现在只想捧一桶爆米花占个前排座看Steve怎么给小鬼头赔礼道歉。别太快原谅他啊宝贝儿。

评论(33)

热度(64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