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奇

脑洞全靠自产悲桑逆流成河
http://weibo.com/u/5573308310/home 欢迎来玩

Hottie Next Door

Note: 原来放在本子的一个小短篇,也过去大半年了,最近没时间更文,就投喂这个给没看过的孩纸们了

 如今像Steve Rogers这样作息时间规律生活习惯健康的青年在布鲁克林已经很少见了,所以当他交了一个哥特式男友后,他所有的朋友都大跌眼镜。而更诡异的是他们认识的地点,洗手间。当然好小伙Steve不是在洗手间胡搞也不是在秘密贩卖大麻,他只是被餐厅大肠杆菌超标的三明治给算计了,在隔间里上吐下泻,走出来的时候脚踩棉花险些滑倒。当时,据Steve回忆,Bucky,你没看错,那就是他男友的名字,出手快如闪电动作稳如磐石地把他扶了起来,就在这三秒钟不到的时间里,Steve宣布他被爱情闪电劈中了。

 

 Tony说他根本是在鬼扯淡,三秒钟的时间,你连他的脸都没看清就爱上了,你爱上什么了,他粗壮有力的胳膊么。

 Steve笑,没错,这辈子没见过那么吸引人的胳膊。

 Tony拿鼻孔看他,眼神里写着此人多半有病。

 

当然那晚如果Bucky仅仅是扶了Steve一把,他们也不会发展成今天这种让人看了就想烧的腻歪状态。Steve一脸菜色地顺着那只他这辈子见过的最吸引人的胳膊看到这辈子他见过的最吸引人的胡茬脸,那些青色皮肤上冒出来的嫩草一般的可爱小胡茬让Steve着了迷。

Natasha踢了他一脚,Tony每次胡子一长你就念叨。

那不一样,Steve撇嘴,Tony留胡子好让他显得更酷,Bucky的胡茬是天然的,它们不是为了让他看起来更性感。

顶着晕乎乎的脑袋欣赏完Bucky性感的胡茬,Steve非常适时地又歪了一下,Bucky只好又扶了他一把,然后开口用他那把被砂砾纸打磨过的沙哑声音问,“需要我送你回家吗?”

秉持着一颗纽约好市民公德心的Bucky把惨遭食物中毒的Steve驮上了他有些年头的哈雷,两个成年男子的重量让服役已久的哈雷君不堪重负,一路吭哧吭哧着抗议,冒着熄火的危险最后总算到了Steve家,但Steve的记忆显然有不同的说法——Bucky像蝙蝠侠一样骑着那辆哈雷,帅气得无与伦比,让引擎奏着豪迈的背景音乐带着他风驰电掣地回到了他的小公寓。

Bucky骑到楼下把Steve扶下来,问他自己能不能走。Steve觉得再装娇弱的公主有点对不起人家,于是恋恋不舍地点头,握住Bucky的手过于用力地握了好几下,十二万分诚恳地道谢。Bucky点点头算是听见了,然后死酷死酷地甩着那头哥特长发把哈雷停进了车库,接着在Steve瞠目结舌的注视下进了Steve住的这栋楼。当Bucky走到Steve住的那一层时,Steve的心脏都要跳到嗓子眼了,“你住这儿?”

Bucky点点头,“你好,邻居。”

Steve脑子里的小天使们一齐吹响了喜庆的喇叭,老兄,你的春天终于来了。

 

笃笃笃敲门,Bucky,我烤了小饼干。

笃笃笃敲门,Bucky,我煎了蛋黄饼。

笃笃笃敲门,Bucky……

 “你等一下,”门里人说,Steve忐忑地站在门口,不一会儿Bucky出来了,端着一个盘子,“上你家一起吃。”

 “外面的食物太危险了,多亏你那天帮忙,不然我都没法回家。”Steve继续往Bucky盘子里放更多的千层面。

 Bucky埋头吃得津津有味,不时示意Steve再添点。他旺盛的食欲让Steve满足感爆膨,吃吃吃,Steve慷慨地把装面的托盘剐了个底朝天,呲出最灿烂的笑容,“以后就在我家吃吧,你看,我一个人做饭也没意思,两个人还能聊聊天,有事还能互相帮助,远亲不如近邻嘛。”

 Bucky看看他,再看看自己的盘子,眨巴了两下眼睛,“我出一半伙食费。”

 YES!

 Steve在心里欢快地大叫。

Bucky慢慢的先是吃晚饭,后来吃晚饭外带Steve准备的午饭便当,再后来在Steve的强烈要求下他连早餐也在好邻居家解决。早餐有个问题,Bucky喜欢早上冲凉,早起跑完步的Steve过来敲门,Bucky多半围着条大浴巾就大大咧咧过来开门,水珠子顺着完美的六块腹肌流成一条银线,秀色可餐。Steve笑得天使般纯洁,把手里的钥匙塞给好邻居,“早上去我那边冲凉吧,我的浴室比较宽敞,换洗衣服丢两套到我那边,我跑步回来做好早餐就可以开动了,更节约时间嘛。”

Bucky想想觉得也有道理,于是接过了钥匙。

渐渐的Bucky的衣服一件件从他自己衣柜消失,一段时间后他发现他已经不怎么回自己的公寓了。Steve满意地看着衣柜里他和Bucky混成一堆的衣服咧着嘴笑,蚂蚁搬家即将大功告成,下一步,Bucky,你看……话没说完发现对方盯着他的脸不放,看得Steve心扑通扑通跳,“你刘海长了。”

Steve呼出一口气,以为计划被识破Bucky要在他开口前拒绝,谢天谢地。

Bucky的职业是造型师,有一双不可思议的巧手。

 “那劳驾帮个忙?”Steve往Bucky跟前凑了凑。

Bucky是个乐于助人的好小伙,所以他从家里拿来剪子,在Steve的脖子上围了条毛巾,摆出专业的架势动手开剪。认真工作的男人最有魅力,Steve抬头看见Bucky舌头微微向前伸着,不时从两片玫瑰色的嘴唇上舔过,眼神专注地让那把精致的小剪刀在他的手指间飞舞,伴随着金色的碎发翩然落下,那双嘴唇可真漂亮,上唇微微翘起,天生用来接吻的。

Bucky极有效率地剪完收工,Steve摸了摸脖颈,“好像有碎头发掉进去了,痒痒的,你帮我看看。”

Bucky拉开他的衣领,果然看见两三根碎发,没有电风吹,所以敬业的造型师先生用嘴吹了吹,暖风拂过Steve的后颈皮肤,Steve猝及不防缩了一下回头去看Bucky,Bucky没来得及退后,四片嘴唇便顺理成章地擦在了一起。

Yeah!Steve心中的小天使再次吹响胜利的号角,亲到他了。

造型师先生明显受到了惊吓,愣愣地盯着Steve,半天憋出一句话,“我去把剩下的东西搬过来。”

Steve脑袋上冒出了一堆问号,嘿,伙计,我热辣的好邻居,你这是要正式跟我同居吗?

事实比Steve猜想的还要好,Bucky真的是要和他同居,他利索地把剩下的家当搬进了Steve的屋子,然后潇洒地上班去了,临走前还硬邦邦地说会早点回家。

 

你在嘴上涂了什么迷魂药?Natasha敲了一下Steve的后脑勺。

Steve举起右手表示清白,对上帝发誓,我什么也没干,那纯粹是个意外,当然不是说我不想亲他,我一直很想亲他,你不知道他嘴唇多好看。

Steve摆弄着手中的画笔,决定给他《亲爱的吉米》系列再画一套新的连环画,小吉米长大了,留起了飘逸的长发,从傻乎乎的玩泥巴的小屁孩,变成了艺术气息浓厚的时尚造型师,但吉米依旧是那个善良的吉米,他还是那么积极向上乐于助人,吉米遇到了一个需要他帮助的男孩,他们成了最好的朋友,男孩很爱吉米,有一天男孩用一本画册向吉米求婚,吉米打开画册,里面全是男孩画的吉米,吉米亲了男孩一下,求婚成功,yeah!

你不会真的打算用画册求婚吧。

不够浪漫?

戒指,画册不算蠢,但戒指是必须的。

海洋之心看起来不错。

把你卖一百遍也买不起。

 

Bucky骑着哈雷回家,一路想着为什么同事们今天看他的眼神都很奇怪,一个个想笑又不敢笑的样子。他的便当有什么好奇怪的,不就是Steve用胡萝卜丝在面包里嵌了一颗心,Steve感谢他为他剪刘海,Steve人超级好的,而且意外事件经过Sam的一番分析,他正在和Steve交往,他有男朋友是很奇怪的事么。

你们吃在一起住在一起还亲在一起,除了没滚在一张床上之外你们有什么和其他情侣不同的地方?Sam挥舞着手里的小剪刀激动地比划,看在上帝的份上,那家伙每天给你做饭还给你准备爱心午餐,你告诉我他只是人好,到底是他傻还是你傻。凭我对你这么多年的了解,我的结论是,你傻。

你为什么要把剩下的东西都搬过去他那边?Sam问道。

Bucky抿了抿嘴,因为他不小心亲到Steve觉得很抱歉,他想让Steve开心一下。他记得每次他搬东西到Steve家里Steve都很高兴,所以当时情急之下他想不到什么其他表达歉意的方式,只好说把剩下的东西也搬过去。Steve听了果然很高兴,但是高兴的表情有点奇怪,所以他走的时候又说他会早点回家,每次他早下班Steve也会很高兴,他喜欢Steve眼角眉梢都是笑意的样子。

Steve觉得奇怪,以前都要他循循善诱摆事实讲道理,说明搬这个或者那个东西到他家里去是为了让他们生活更加便利,有这样或那样的种种好处,Bucky突然自己提出要把东西搬到Steve家里去,Steve除了高兴得犹如处在紫禁之巅外,就剩下一头雾水了,揣着紧张和惊喜无比煎熬地数着秒等Bucky回家。

Bucky把洗干净的便当盒放进橱柜里,湿淋淋的手在衣服上擦了几下,“晚上我睡这边。”

Steve咳了两声,“睡这边?”

“嗯,”Bucky点头,“被子都拿过来了,那边没有被子盖了。”

“我只有一张床。”Steve看着他的眼睛,说得坦坦荡荡没有一丝色情味。

“我知道,我们在交往可以睡一张床,”Bucky迎着他的目光丝毫没有躲闪,“Sam说的。”

“Sam?”Steve挑起一边眉毛。

 “同事。”

 “关系很好?”

 “嗯。”

 “下次我要当面谢谢他。”Steve拉了一下Bucky的手。

Bucky握住了不肯放,大大的眼睛盯着Steve,像是要在他脸上找出答案似的,“你真喜欢我?”

“相信我,我不会随便邀请什么人跟我睡一张床的。”Steve身子前倾几乎贴在Bucky身上,“我也没那么勤快,我只给喜欢的人做饭。”

Bucky脸红红的,嗫嚅道,“很好吃,我喜欢。”

 “只喜欢吃的?”Steve笑。

 “你笑起来,好看,”Bucky顿了顿,用手指戳了戳Steve的脸颊,“喜欢你笑的样子。”

 “那我们正式算一对喽?”Steve笑咪咪地问。

 Bucky认真地点头。

 “感谢上帝我终于可以吻你了。”

 “明天我去退租,租两套房子太浪费了。”Bucky托着腮说。

 上帝,他学得可真快。Steve咂舌。

半年后,Steve抱着一大本画册向Bucky求婚,Bucky没有亲他,Bucky把他抱起来原地转了一个圈,老天,他可有两百磅,Bucky果然有这辈子他见过的最吸引人的胳膊。

Yes,I do!

小天使们再度吹响胜利的号角,让我们向未来快快乐乐地出发吧。

 

----End----

 

评论(24)

热度(555)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