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奇

脑洞全靠自产悲桑逆流成河
http://weibo.com/u/5573308310/home 欢迎来玩

Double Life 04

上一篇

Note:ABO

Bucky觉得怀孕让他对周遭环境的警惕性降低到了令人崩溃的程度,那些乱七八糟的书上信誓旦旦的宣称怀孕会让爸爸或者妈妈们更加敏感的科学研究事实证明完全是胡说八道,比如他床头现在坐着一个陌生的女性Alpha而他居然没有感觉到她的接近并马上跳起来用枪指着她的脑袋。

 “你好,我是Sarah Rogers,抱歉我出场的有些唐突。”那位女性Alpha捋了一下散落在肩头的打着卷的金发。

What?Rogers?所以,这是那个谁?天哪,哈利路亚。“噢,这没什么,”Barnes,冷静下来,细看她的眉眼确实和Steve有几分相像,好吧,他从没想过和未来的那个谁见面地点居然是床上,这实在太诡异了,“你好,Sarah 女士。”

Sarah露出一个愉悦的笑容,“Steve这孩子真是太淘气了,居然瞒了我那么久,我还是看报纸才知道的。”

 “我们...打算给你个惊喜。”Bucky硬着头皮说,这时候说嘿女士你造吗我最初的计划是直接带球落跑好像不是什么好主意。

 “你们下个月会举行婚礼,我真是太抱歉了,他就是这么个没有浪漫细胞的孩子,以为结婚只是给你套上那个小银圈。” 

 “结婚?”Bucky深吸一口气,自从Steve向他求婚三次均告失败后这家伙再也没提过这档子事,即使他们完成标记后Steve也没再提及。说真的,他爱Steve但他并不稀罕一纸婚书。

 “Mom!”Steve急匆匆的冲进卧室,“上帝,你不能这么擅自闯进我和Bucky的房间。”

 “在我翘辫子之前这栋房产还是我的,小子。”

 “Mom,”Steve硬邦邦的语气软下来,“Bucky需要休息。”

 “我很高兴你这么在意他,但是我诧异你不仅瞒了我这么久并且连个像样的婚礼都不打算举行。”

 “我...”Steve语塞,他哪里是不想举行婚礼,他根本连求婚这一步都还没迈出去。他爱Bucky爱的发狂,虽然Bucky让他标记了他但是..但是Wanda Maximoff的话还回荡在耳边,追求他得从停止求婚开始,他不敢毁了好不容易才握在手心里的希望。他早该想到在欧洲度假的母亲会听到这些八卦新闻然后兴师动众的带上一个加强连的婚庆团队加护理团队过来打算包办他的婚礼和Bucky整个孕期照拂。

Bucky眼珠子在Steve和Sarah之间转来转去,可怜的小Steve像个结结巴巴答不上来老师提问的小学生,满脸尴尬,脸色绯红,他看着都心疼,“我之前反应的厉害,Steve是怕我累着。”他心安理得的扯着小谎,并且趁Sarah不注意的时候冲Steve眨了下眼。

 可惜Steve压根不领情,“我还没正式求婚, Mom。”

Sarah吃惊的看着他,“你说你和Bucky有计划的。”

 “对不起,Mom,是我的错。”Steve低下脑袋垂着肩膀。

Sarah的表情看上去打算随时给Steve一巴掌,“你要你的第一个孩子成为私生子吗!?”

Steve绷紧了嘴部线条一言不发,似乎打算迎接随时会扇过来的巴掌。

Bucky见状顾不得不得体的着装从床上溜下来不着痕迹的滑进Rogers母子俩中间,侧了侧身体把Steve挡在身后,“别激动,Sarah,不会有什么私生子,这小鬼姓Rogers。”

“还是你懂事。”Sarah欣慰的握住Bucky的手。

Bucky一边小心的陪着笑脸一边把Steve往后挤,挤到至少Sarah一个耳刮扇不到的距离。

Sarah看着Bucky的眼睛,和气又不容拒绝的说,“好孩子,你们还没正式登记吧,Steve就是这么马虎。我已经请律师把文件准备好了,你们先把手续办了,婚礼我们慢慢筹划,Rogers家不会亏待你的。”

Bucky目瞪口呆的看向门口像大卫科波菲尔大变活人魔术一样出现的2名西装革履的律师,2个气质温和的Beta,对于出入他人家的卧室毫无心理芥蒂,他们各自手里拿着两份文件彬彬有礼的对两位呆若木鸡的准新人说,“只需要在这里签个名就好了。”说完客气的给他们一人递上一只签名钢笔。

Bucky机械的接过笔,愣愣的看了一眼文件,然后在Sarah充满期待和压迫感的眼神逼视下刷刷两笔签上自己的大名,他签好后回头看Steve那边的情况,Steve蹙着眉头,一脸不赞同的握着钢笔,这不是逼婚吗,怎么能这样对Bucky,他求助的看向Bucky, 正逢Bucky看过来,视线相交的一刹那,Bucky翘起的嘴角和鼓励的眼神让他突然明白了什么,嘿,婚姻咨询师也不总是对的,他毫不犹豫的带着一腔激动签上了自己的名字。 

Sarah Rogers满意的看着眼前的两份文件,这才叫效率。待她抬起头来时忽然发现房间里的温度似乎一下子上升了好几度,律师们早已不见了踪影,再看一眼她的儿子和Bucky, 上帝,这对小新人搂在一起的热度快把这房子都烧着了。

 不远处CIA的独眼局长气势汹汹的又扔了一团报纸进垃圾篓,豪门世纪婚礼——,配着一张他见过的最傻逼的婚礼照片。Barnes的Alpha有一口好牙但是永远也不会正确的展示它们,而Barnes为了遮住他隆起的小腹采取的站姿简直让他没眼看,他绝不承认这家伙曾是他最好的特工,绝不。

 

五个月后Barnes顺利产下一名男婴,媒体依旧连篇累牍的报道——Ian Rogers,千亿宝宝诞生!

 一向需要隐姓埋名低调到恨不能住进深山老林的退休特工中居然会出一个不需要他派专人监控动向,全国媒体都在给他打义工的家伙,Nick Fury哭笑不得的摇摇头给自己倒了一杯加冰的苏格兰威士忌。不过至少那家伙生活的很幸福,想想他为这个国家的奉献,一段幸福的完整的人生,再没有比这更好的奖励了。

 

三年后,一沓牛皮纸包裹着的厚如砖头的资料被摆上了Nick Fury的案头,绝密——特工32557涉嫌通敌叛国。

 

评论(29)

热度(38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