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奇

脑洞全靠自产悲桑逆流成河
http://weibo.com/u/5573308310/home 欢迎来玩

Double Life 02

Note:ABO

 上一篇

Nick Fury不是个特别具有幽默感的家伙,然而就在数分钟前他听到了一个天大的笑话,至少他希望是个笑话。

“我怀孕了。”Bucky Barnes又一次重复道。

“发情期之外的无标记妊娠,”Nick喝了一大口冰水以平复他方才遭受的冲击,“你该去买超级大乐透,两次,保证都是亿元大奖。”

“相信我Nick,我比你更希望这是个笑话。”

“好吧,所以你现在怎么打算?要我给你批个产假什么的吗?”

Bucky沉默了一会儿,前言不搭后语的冒出一句,“我没想过会为人父母。”

“我也没想过。”Fury皱着打结的眉头,他最好的特工怀孕了,并且还他妈的先斩后奏,更可怕的是他完全不知道搞大Barnes肚子的那个天赋异禀的Alpha是谁,Barnes没被标记只要他不说就没人能查出那个Alpha的身份,但愿不是西伯利亚传说中的野人,不然他无论如何也想不出谁能让一个既不在发情也没被标记的Omega怀上自己的种。

“我要辞职。”Bucky飞快地说,眼睛盯着地面,这不是个容易的决定。

What!?Nick Fury觉得这个晚上他受到的冲击多的过了头。

“没有其他选项?”Fury和Barnes共事多年,他了解Barnes,一头撞死南墙都不肯回头的倔驴,同时也极具责任感,他不会随随便便提出辞职,至少不会仅仅因为怀孕就辞职,说真的,CIA的老板虽然都是混蛋但福利不错,他们会为单亲爸爸照看孩子。所以,上帝,唯一的答案只能是Barnes恋爱了。这比他怀孕还叫Nick Fury震惊,“那个Alpha有根神奇的老二还是有什么收服你的特别技巧”?

“他老二不错,我很中意,但那不是我辞职的理由,我现在状态不好,作为一个特工来说,在执行任务中分心完蛋的可不止我。”

“你直接说恋爱拉低了你的智商没法再给山姆大叔卖命不就得了。”Nick翻了个白眼。

Barnes狠狠瞪他一眼,好强的个性让他忍不住想反驳Fury的评价,但他最后还是抿住嘴唇咽下了到嘴巴的话,Fury说的没错,他不就是意识到这点才在辗转反侧了几个晚上后来找Fury的么。只是从别人嘴里说出来多少让他不太服气,上帝,他,这个在特工训练营里被一帮同事戏称为Winter soldier的酷小伙居然有一天会傻兮兮的因为恋爱放弃他热爱的工作。

鱼与熊掌不可兼得,人生总得做出取舍。虽然不想承认,有一瞬间他想过一走了之,但是Steve Rogers,那个傻大个温柔的笑脸总会时不时地在眼前冒出来并伴随着暖意盎然的声音充满爱意的唤他,Bucky.于是可怜的前特工Bucky Barnes就很没出息的投降了。

Steve Rogers坐在一位婚姻咨询师的办公室沙发椅上苦恼的瞪着手中方形的小盒子,里面那个银白色的圈圈悲惨的陪了他两个月,始终没在他心仪的那个人手指上找到合适的位置,哎,何必自欺欺人,他连拿出这个盒子的机会都没有。

“怎么才能让他相信我是认真的?”Steve向那位过分年轻的咨询师投去求救的目光,“Maximof女士?”

“说说你求婚的过程。”传说中一眼就能看透人心的Wanda Maximof悠悠的啜了一口香醇的晨间咖啡。一大早助理催命似的打她电话说有个英俊的要死的家伙一脸要上天台的表情在她事务所门前徘徊,为了挽救一张人民群众喜闻乐见的脸蛋Wanda带着尚未褪去的睡意来到了办公室。

那位英俊的看起来随时会上天台的Alpha先生耷拉着嘴角勉强撑起一个礼貌的微笑握住她的手,“你好,Maximof女士,抱歉这么早打扰你。”

Wanda将他上下扫视了一遍没找到什么让她讨厌的地方,好吧,这张脸蛋值得挽救,“幸会,Rogers先生,请坐。”

Steve Rogers声情并茂的阐述了他和Bucky Barnes戏剧性的初遇,又深情如许的描述他如何对Bucky一见钟情,以及如何越陷越深迷恋Bucky到无法自拔进而鲁莽求婚被拒数次的悲情人生。

“几次?”Wanda问道。

Steve愣了一下,而后回过神来,“三…三次。”他匆忙的说。

“他的反应?”

“反应…”提起这个Steve就泪从中来,Bucky,幽默风趣的Bucky,第一次完全把他酝酿了半天的求婚当笑话,捂着肚子笑得趴在他身上喘不过气来,那时候他们刚认识一个月,也许Bucky觉得太快了,半个月后他在摩天轮上再次求婚Bucky一脸茫然的说风太大他没听清,第三次,噢,最凄惨的就是第三次,他特地包了可以俯瞰纽约的豪华酒店,话没说完Bucky就捂着嘴没命的跑向洗手间吐的昏天黑地。

“他…他也许不像我喜欢他那样喜欢我。”Steve小声说,“但是没关系,我够喜欢他就行了。”

“可你还是希望他和你结婚。”

“没错,Bucky那么美好,如果不结婚等他遇到比我有趣的人,我…我会受不了,我没法想象他和别人一起的画面,我说不定会干出什么坏事,”Steve捂住脸,“我讨厌自己这样。”

“嫉妒能让一个像特瑞莎修女那样的人变得恶毒,那是人的本性,没什么丢脸的Rogers先生。”

Steve感激的看了Wanda一眼,最近连他自己都快不喜欢自己了。

“怎么才能让他相信我对他是认真的,怎么才能让他想要我。”

“从停止求婚开始。”

“哎?”

“你把他逼的太紧了,说真的,摩天轮上没那么大风。”

Steve回到家,解开领带,心情依然沮丧,那位咨询师并没有给他答案,检查一下短信和通话记录,他和Bucky上一次通话是在32小时前,Bucky吐的一塌糊涂,在他怀里休息了一下后挣扎着爬起来编了个蹩脚的理由跑了。

他的确不该再提结婚这件事了,如果他还想Bucky继续跟他交往的话。

Steve靠在沙发上愁云惨雾的用手臂遮着眼睛手机突然呜呜呜的震动起来,他想随手关掉,公司缺他一天又不会倒闭,来电人,Bucky.
 他想的抓心挠肺的人,迫不及待的接起来,叫Bucky名字的声音大的把对方吓了一跳,随即他又听到Bucky熟悉的笑声,“这么想我?”
 “我想你。”Steve诚实的回答。
Bucky在那头呵呵笑,然后猝及不防的向Steve扔出重磅炸弹,“我怀孕了,darling.”
Steve差点尖叫起来,谁的,谁偷走了他的Bucky,他要把那个人揪出来揍到去人权组织告他。
 “Steve?”Bucky在电话那头叫他,“不是吧,这就吓傻了。”
 “恭喜。”Steve强忍着翻江倒海的一肚子醋水,“有人照顾你吗?”
Bucky蹙起眉头,这是什么展开,“我能照顾自己,你当爸爸的反应还真冷静,我原本以为你会跟姑娘似的尖叫呢。”
Steve晃了晃手机,又拍了拍自己的脸,“Bucky?”他的声音控制不住的发抖,“是我的?”
 “还能是谁的!”Bucky总算明白Steve奇怪的反应了,那笨蛋以为他劈腿,操!
 “我们没…我没标记…你没…不在发情…是真的吗?”Steve语无伦次。
 “你过来,给我以最快的速度把屁股挪过来。”Bucky气冲冲的挂上电话。

半小时后Steve出现在Bucky的公寓里,Bucky臭着脸把Steve的手按在他肚子上,“你的!要不要做个DNA检测?要不要我写份保证书?”
Steve顶着Bucky的怒火把脑袋往Bucky胸口拱,“对不起,Buck,是我不好。”
Bucky又好气又好笑,用力揉乱他的头发,“你脑子里装的都是什么?”
 “你,装的都是你。”Steve讨好的在Bucky胸口左右磨蹭。

“能搬去我那儿住吗?”Steve谨记咨询师的教导,求同居,不求婚,至少不是今天,“我担心你,Buck,让我照顾你,我知道你超级能干但是我想照顾你,拜托?”
Bucky从口袋里掏出一枚硬币,“猜对就答应你。”
Steve紧张的点点头。
 银币在空中划了一个完美的弧线,落到Bucky手心里,“人头。”Steve斩钉截铁的宣布,他打小眼神就好。
 “呦,这么自信。”Bucky摊开掌心,“还真是人头,愿赌服输,带我回家吧宝贝儿。”

Steve不知道Bucky在路上悄悄丟掉了一枚硬币,两面都是人头。

评论(20)

热度(49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