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奇

脑洞全靠自产悲桑逆流成河
http://weibo.com/u/5573308310/home 欢迎来玩

How to raise your dragon 01

Note:看浩克星球开的脑洞

Barnes狼狈的在雨中前进,这片该死的山林到处是陷阱和泥沼,他身上的衣服被锋利的树枝划的破破烂烂,手中的剑沉的像灌了铅,左边受了箭伤的肩膀不断的渗着鲜血把缠在胳膊上仅存的几块布料染成一片绛紫色,该死的天气,操蛋的战争,唯一令他感到一丝安慰的是他的小分队在他的掩护下顺利逃出了敌人的圈套,眼下那帮气急败坏的家伙正在四处搜寻他的踪迹,他妈的这地方就没个山洞什么的能让他喘口气吗。湿哒哒的天气让他本就烦躁的情绪更糟了,他无奈的继续挥舞着手中的剑艰难前行。

老天似乎在玩弄了他整整三天后突然听到了他的祈祷决定大发慈悲的垂青他一次。一个掩映在树丛中的山洞模模糊糊出现在Barnes被雨水打湿的视野中,哈利路亚,Barnes呼出一口气。像沙漠中苦难的旅人看见绿洲,此刻他忘记了疼痛忘记了疲惫满心欢喜的全力向那个洞口冲去。

Barnes一边往里走一边注意着周围的动静,没有难闻的异味,好现象,这意味着里面不太可能寄居着大型猛兽,并且山洞里面比外面暖和很多,万幸这不是溶洞,追兵随时会循着他来不及抹去的蛛丝马迹找来,他不能生火又极度疲惫需要充分的休息来恢复体力,安全起见他又往里走了很长一段,里面黑漆漆的像一个巨大的异度空间令人生畏,他靠着洞壁坐下,抱着佩剑伸长双腿,阖上了眼睛,这里异常暖和,干燥的地面相比外面简直犹如天堂,他很快便睡了过去,累的连做梦的力气都没有。

又下雨了?脸上一片湿漉漉,Barnes迷迷糊糊的想,突然记起他在山洞里怎么可能下雨。Barnes多年的战士警觉让他一跃而起拔剑挥向那片黑暗。不可能是追兵,那帮家伙仗着人多势众必然会带着猎狗火把和一堆花里胡哨排不上用场的东西。

是谁?或者说是什么东西在一片黑暗里这么精准的找到了他藏身的地方?是这个洞穴的主人吗?老虎?蟒蛇?孤狼?在他如临大敌满脑子疑问的时候,神秘的洞穴主人现身了,Barnes后退一步差点极不体面的摔了一跤。

难怪这个洞里既没怪味又诡异的暖和,这洞的主人既不是豺狼虎豹也不是大脚野人而是他妈的…一条龙…一条会喷火的已经绝迹上百年的龙。

这位龙先生或者龙女士鼓着长长的发光的脖子,充满好奇的打量着他,Barnes握剑的手微不可见的颤抖着。那条龙脖子里的光亮可不是什么煤油灯,那是瞬间能把人化为灰烬的龙焰。

那条龙盯着他,大大的眼睛一瞬不瞬的盯着他像在思考从哪里开始这顿大餐,Barnes回瞪着他,尽可能的让自己不在气势上输掉,心想也许有万分之一的可能他能劝这条爱干净的龙吃一回素,说真的,蔬菜很健康,常年吃肉会胖的没人要,你也不想做条千年孤龙吧。

Barnes最终还是没能没来得及把这些话说出口,因为在他开口之前那条看起来随时能灭掉一个村庄的龙用吨位可观的口水把他从头到脚淋了个遍,“你是我的了。”

那条龙,从他的声音确定是位先生,十分高兴的宣布。
他终于知道梦中的雨水是怎么回事了,该死的,龙族的恶趣味——口水标记猎物。
这条龙先生大概肚子不太饿准备存着他当备用口粮,操,好不容易晾干的衣服又湿了。

评论(8)

热度(24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