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奇

脑洞全靠自产悲桑逆流成河
http://weibo.com/u/5573308310/home 欢迎来玩

Baby,don't run 上

note:跟瞳瞳抱怨没人写冬哥AU给我看,瞳瞳说那你写嘛,哎,我真是觉得下个月可以考鸭蛋了....队长一定要保佑改卷的老师手滑给我通过呜呜呜


Sam是个快乐的好小伙,他每天早起锻炼规律饮食工作之余还兼职做业余心理治疗师,关爱他人让他每天脸上都挂着灿烂的像加州阳光一样的笑容,但是Sam这几天笑不出来了。

他的关爱对象——Bucky Barnes,一个饱受PTSD折磨的退伍老兵,听从他的建议努力与感兴趣的人建立正常的社交关系,起初这个建议的效果是令人振奋的.

他对离家500米远的一家花店店主产生了相当的兴趣,Sam热情洋溢的鼓励他去搭话,Bucky花了半个月的时间才鼓起勇气走进店里,买了一束随手抓的玫瑰花,那个和气的店主笑着问他,送女朋友?Bucky慌乱的点头,他只是想和他搭话,Sam说的,要建立正常的社交关系第一步是和对方打招呼,他不知道怎么打招呼,他看了一眼自己的义肢,他本来只想问那束花多少钱的,他想听听那个人的声音。那个人笑起来真好看,暖的好像他的义肢都有了温度,多少钱?他问。你是新客户,这束花算我送你的。店主把花利落的包好递给他,希望你女朋友喜欢。

然后Bucky就在去做集体座谈的时候把花带给了Sam,当着15个老兵的面,Sam脸色发青的收下那束娇艳欲滴的玫瑰, 之后的每次座谈Sam都会收到Bucky带来的各式各样的花束,很显然Bucky对那个店主的感兴趣已经变成了痴迷。

三个月过去了,Sam一共收到了18束鲜花,他打赌志愿组里没人能打破这个记录,他被调侃的十分惨烈,所有人都以为Bucky在追求他,Bucky参加集体座谈从来不谈那家花店的任何事,只有和Sam做单独心理辅导的时候才会透露只言片语,比如,他今天穿了一件蓝色的衬衫,或者他问我还要不要上次的玫瑰,送剑兰的话需要大一点的花瓶,再或者他叫Steve, 他问我能不能摸一下我的义肢,我跑了。

这就是你今天拒绝在座谈会上发言的原因?

我不想跑的…后来我去了花店对面的那栋楼,那里有个隐蔽的一小块地方可以看到花店…

狙击手的本事被你用在这儿也不知道海陆的同袍会不会哭。

他不高兴,不开心了很久,还吓走了两个顾客。我猜我搞砸了。

不,Bucky,他也许不是在怪你。

Bucky睁大了眼睛,他那么无礼的跑掉,Steve一定讨厌他了,怎么可能不怪他,他本来就是只小怪物,他清楚那些鲜血和硝烟让他没以前那么可爱了。

他听上去是个不错的家伙不会为这点小事生你的气。

Bucky不做声,沉默了很久,最后一声不吭的走掉了。Sam很沮丧。Bucky自从去了那家花店后表情生动多了,至少白眼翻的次数比以前多了,偶尔还会挑眉,相对面瘫而言,这样的进步简直值得开香槟庆祝。那个笨蛋为什么要问那种问题呢,可以等他们躺到一张床上的时候再问嘛,Sam拍着大腿也不知道是在替谁惋惜。

Steve早早挂上了打烊的牌子,他被自己今天的表现蠢哭了,他为什么管不住自己的嘴问那么无礼的问题,大概是Bucky人太好在他这里买花从来不挑三拣四,还会夸他头发颜色好看所以才昏了头,觉得Bucky这么亲切,摸下那只看起来酷得像机械战警的胳膊应该没什么,结果Bucky像只被夜间被探照灯惊到的兔子,愣神之后二话不说的夺门而出。

他真是笨死了笨死了。

哎,他怎么总是没法跟可爱的人交上朋友呢。


---TBC---

评论(21)

热度(26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