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奇

脑洞全靠自产悲桑逆流成河
http://weibo.com/u/5573308310/home 欢迎来玩

小丈夫 07

上一篇

Warning: 世界观奇葩,Mpreg,雷点甚多,依旧是恶趣味,不适应的赶快叉

史蒂夫对着镜子整了整系在脖子上的黑色蝴蝶结,惠灵顿姑妈举办的聚会,几次三番打来电话要他参加,上帝,社交季还没开始他就要开始受折磨了。他不明白为什么人们总是跳舞跳不厌,他扯了扯刚刚梳理好的头发,巴基在他身后一边笑,“只是舞会,不必那么烦恼。”一边帮他把头发重新梳理整齐。

噢,他当然烦恼,他会不停踩到巴基的脚,然后巴基就会宁愿跟一头狗熊共舞也不会理他了。

惠灵顿姑妈乐善好施热衷于举办各种慈善名义的舞会,这也是史蒂夫没法强硬拒绝她的原因,他每次都会给惠灵顿姑妈填上几张用于接济流浪汉或者失学儿童的支票,他就不能只填支票然后去街头给流浪汉们派发甜汤而不是困在这里被逼着跳舞吗。

史蒂夫苦着脸拨弄着惠灵顿姑妈递给他的雏菊,真是再美妙也没有了,十分钟之前他和巴基一起抵达惠灵顿姑妈的住所,宽敞的大厅看起来气势恢宏,姑妈打扮的像只花枝招展的蝴蝶在人群中左右招呼,他希望惠灵顿姑妈看不见他,如果他不那么在意自己男子气概的话他甚至可以躲在巴基后面,但是他天生不擅长躲躲藏藏,一踏进门就听见惠灵顿姑妈发出惊喜的尖叫朝他的方向迅速移动过来,他亲吻了姑妈的脸颊,然后就听见姑妈发出另一声尖叫,“你有伴儿了?”

巴基挽着史蒂夫的胳膊,礼貌的向惠灵顿姑妈打招呼,可是姑妈看起来有些说不出的奇怪。

史蒂夫突然想起来他的混蛋父亲说不定根本没把巴基的事告诉他们的五亲六戚,上帝,没有哪个父亲会为自己买儿媳妇这种事感到骄傲。

“是的,姑妈,这是巴基。”史蒂夫有气无力的说,他一想起父亲的行径就不由的升起一阵对巴基的愧疚。

巴基俯下身悄声跟史蒂夫咬耳朵,“别犯傻。”

史蒂夫的心思一股脑全写在脸上,这个傻瓜,巴基在心里摇头,好吧,他就是爱史蒂夫这股傻劲。

史蒂夫终于挺直腰杆面对惠灵顿姑妈,“抱歉我们来晚了,我的衣服出了点问题。”

惠灵顿姑妈促狭的笑,“衣服的问题?好的,理解。有这么迷人的男孩陪着,你的衣服当然会时不时出点问题,不过希望今晚不要在我的储藏室里出问题,你有专门的房间,史蒂夫宝贝儿,我不鼓励男孩们在我的储藏室里冒险。”

说完惠灵顿夫人便施然离去招呼新的客人,留下面红耳赤的两个人,史蒂夫忍了半天挤出一句,“她平时不这样的,真的。”

巴基憋笑憋了半天,“姑妈真是太有趣了。”

“如果我们在她的储藏室里冒险她就不那么有趣了。”史蒂夫嘟起嘴。

“要试试吗?”巴基冲史蒂夫俏皮的眨眼。

上帝,又来了,史蒂夫想捂住自己的嘴,他怎么变得这么下流。

“要跳舞吗?”史蒂夫绝望的转移话题。

“好啊。”巴基欣然应允。

然后就是噩梦般的十分钟,他至少踩了巴基一百次,最后他不得不退到场边把巴基交给其他舞伴自己郁闷的揪那朵无辜的小雏菊。

百无聊赖中他重新在人群中追寻巴基的身影,他身段优雅舞姿优美,脸上带着从容自信的笑容,他发现史蒂夫在看他,大方的向史蒂夫粲然一笑,而后又略一低头,带着几分羞涩抬眼再次看向史蒂夫。

史蒂夫清晰的听到自己完蛋了的声音。惠灵顿姑妈会杀了他。他拼命想着客厅里悬挂的那副西斯廷圣母像来克制两腿间的骚动。

他转身飞快的沿着旋转楼梯跑上二楼惠灵顿姑妈给他准备的房间,嘭的关上门,背靠着门板大口喘气,不一会儿门外便传来笃笃笃的敲门声,紧跟着是巴基担忧的声音,“史蒂夫,你怎么了?没事吧?开门,史蒂夫。”

史蒂夫想开门又不想开门,他觉得自己现在基本就是狼外婆,巴基锲而不舍的敲着门,小红帽别这么执着好吗。

我真的不能开门。史蒂夫在心里默默的说。

“你再不开门我就踹了啊。”巴基听起来有点恼火。

第一次知道巴基也有小脾气史蒂夫意外又开心,但是这对改善他目前的状况一点帮助也没有。

天,他真的在踹门,上帝,在把楼下的客人都吸引到这里围观之前史蒂夫别无选择的开了门,巴基鼓着圆润的小腮帮瞪着他,史蒂夫只觉得两腿间的那家伙更失礼了。

“到底怎么了?”

史蒂夫的注意力都在巴基沾了红酒的嘴唇上,堂而皇之的答非所问,“你真好看。”

巴基被噎住了似的看着他。史蒂夫古怪的表现让他甚至没法判断这是不是一句赞美。

“我不知道你会不会对我满意,也许永远也不会满意,但是,我现在有一个问题,我不想冒犯你,但是请原谅我这次粗鲁的冒犯,我能吻你吗?”史蒂夫没喝酒但明显他醉的不清。

好吧,他只是又犯傻了,“你随时可以吻我。”

史蒂夫踮起脚勾住巴基的脖子,他花了一秒钟欣赏了巴基脖子优美的曲线,接着他全情投入到巴基柔软香甜的嘴唇上,吻他的感觉像亲手触摸蒙娜丽莎一样美好,巴基就是他的蒙娜丽莎,他要把他画下来刻下来藏起来,再也不让他离开。

“别离开我。”

“永远不会。”


评论(18)

热度(33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