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奇

脑洞全靠自产悲桑逆流成河
http://weibo.com/u/5573308310/home 欢迎来玩

Okay, Cap is the Alpha! 下 完结

Note:ABO

如果一个怀孕的Omega会得到大熊猫级别的特别优待那么Bucky现在无疑是地球上的最后一只熊猫。

最近试图毁灭地球大反派们似乎集体启动了年度休假计划,复仇者们闲的发霉,在厌倦了打牌喝酒刷推特之后,不知道是谁开的头,很可能是Tony,他们开始比赛谁能在汤不热的Bucky Alpha年终决选里夺冠。

于是令Steve瞠目结舌的大战上演了。Natasha从Pepper那里搞来一堆甜点配方,Bucky在糖衣炮弹的攻势下眨巴了几下小鹿眼吃的乐不思蜀。Natasha暂时领先。Tony不甘示弱的把Bucky拖进他的实验室用他48小时不眠不休为Bucky金属胳膊改造的内置式激光武器赢得了Bucky的青睐,狂刷好感度。排名秒杀Natasha。Tony得意的吹了声口哨。

Clint不屑的嗤笑一声,要抓住一个男人的心首先要抓住他的胃。端出新鲜出炉的俄罗斯名菜土豆烧牛肉还配了一碗罗宋汤,Bucky眼睛一亮立即抛弃了Tony转向Clint。

Clint排名飙升。Tony骂了一句无耻。

Tony开新闻发布会宣布给世界儿童基金捐款3亿美金。记者心领神会的提问是不是因为要当爸爸了所以开始关注儿童慈善,Tony笑而不语。汤不热当日最佳。

Thor用闪电在天空里画了一朵歪瓜裂枣的玫瑰,玫瑰虽然走形但心意感人。本来不热的Thor居然因此窜上了热门排名直逼Tony。

Natasha用不能穿比基尼威胁Bucky内疚的陪她走红地毯。重夺排名首位。

而远在瓦坎达,被Steve认为是复联最后一个正常人的黑豹特查拉,仗着国王的身份,对USA隔空喊话,抛出一个视频,特查拉意气风发深情款款的招呼,“Hello,My Queen。”不得不说每个人心中都或多或少做过王子公主的童话梦,特查拉精准的抓住了汤主们的软肋,立即捕获大批粉丝爆冷夺冠。Steve看着视频里特查拉那张严肃正直的脸,早知道补盾的代价这么大就不补了。

Steve已经不生气了,真的,有句话叫心累不爱。反正无论他们怎么闹腾Bucky,Bucky最终都会回到他身边,软软的偎着他,有一搭没一搭的跟他说今天谁谁谁为了讨他欢心又干了什么蠢事。Steve笑笑一边用手指梳理他的头发一边亲他的脸颊,你开心就好。

清晨的阳光溜进窗,在Steve脸上跳着欢快的舞蹈,Steve长的令人发指的睫毛扇动了几下Bucky以为他要醒了没想到只是把脑袋往Bucky颈窝里钻,哼哼两声又睡着了,Bucky瞧着过于可爱便拿起手机自拍了一张两人脑袋靠在一起的照片Po到网上,配了简约的两个字——my man.

一石激起千层浪,那帮已经在CP混战中互相投掷了无数板砖和口水的媒体和汤主们忽的像被强行勒住的马儿顿住了脚步,这是来自巴恩斯中士的第一手消息。

所以这个My man到底是不是那个My man呢?

E!娱乐请来专家进行了一番辩论。

正方观点:

“他们是一个战壕里的兄弟,睡一张床有什么好奇怪的。他们经历了战火洗礼,是纯洁的对彼此怀有至死不渝感情的好兄弟是军人的楷模,让我们向尊敬的队长和巴恩斯中士致敬。”

反方观点:

“你们眼睛是瞎的吗?巴恩斯中士会在有Alpha的情况下跟另一个Alpha睡一张床?队长的脑袋就差长在巴恩斯身上了。Don't cry for me,America,自由女神破处了。”

双方争辩的面红耳赤。

汤不热的风向也随着Bucky的自拍陡然转向了关于队长和巴恩斯中士之间发展浪漫关系可能性的全方位探讨。

各类细节贴层出不穷,比如有人po出他们大战外星狗狗时一张Steve背对Bucky用盾牌挡住一只外星狗攻击的图片,并解析道明明黑寡妇离队长更近但是队长下意识的选择了优先保护Bucky,如果这都不是爱。

接着又有人po出Bucky和Steve逛商场时的照片,Cap故意把步子迈那么小,完全是为了周到的照顾有身孕的巴恩斯中士。

几天内大量Steve和Bucky以前被记者抓拍的照片流行于网络。太多的默契,太多的温柔,太多太多的瞎狗眼。

“大概因为他们俩在一起太自然了我们反而才什么都没意识到吧。”

反派们的休假结束了,他们召集了一批长的十分恶心的虫子攻击地球,Cap在解决掉最后一只虫子后,面对记者对Bucky宝宝的提问,他带着疲惫却幸福的笑容看着远处向他走来的Bucky轻描淡写的说了一句,“希望他不会继承我的坏脾气。”

E!娱乐如火如荼的辩论终于得到了一锤定音的结论,他们在Bucky自拍的那张两人照片旁边配上了正确的标题,Okay,Cap is the Alpha!

让我们恭喜Cap和巴恩斯中士。

“满意了?”Bucky笑着问。

“嗯。”Steve一如既往的把脑袋拱在Bucky胸口,Bucky好笑的摸摸他柔顺的金发,真像个大宝宝。

---End---


评论(48)

热度(1455)

  1. 共2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