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奇

脑洞全靠自产悲桑逆流成河
http://weibo.com/u/5573308310/home 欢迎来玩

Okay, Cap is the Alpha! 中

Note:ABO

Steve决定用坚韧的神经忽视娱乐媒体和复联小伙伴们的精神伤害。毕竟这种新闻播个几天人们就遗忘了,现在信息的生命周期比七十年前快的太多。然而他低估了人民群众和各路八卦人士对Bucky Alpha的热情。 

因为就在第二天,他们又一次拯救了纽约,而这次帮Bucky挡掉飞到他头顶上那辆大卡车的是Hulk,Bucky友好的冲Hulk笑了笑。

于是他现在就生不如死的看着E!娱乐主持人带着明显的兴奋像朗诵莎士比亚十四行诗一样形容Bucky那个笑容像溶化的雪莲花,并且信誓旦旦只有对着心爱的人巴恩斯中士才会露出这样的笑容。让我们祝福巴恩斯中士和班纳博士。祝福你的大头鬼,我真的会拆了你们的编辑部。Steve朝电视机挥了挥拳头。

接下来是Thor,他料理完阿斯加德Loki惹出来的烂摊子回来热情的拥抱小伙伴们,鉴于Bucky的发色让他有点想念Loki他拥抱Bucky的时间比其他人多了5秒,这珍贵的5秒被狗仔队记录在案,成为Thor思念自己Omega的铁证。让我们期待金发碧眼的大胸宝宝吧!女主播兴奋的原地转了一个圈。Steve咬着手帕,Bucky给他买的防止他咬坏了自己的牙,默默的想这和真相是多么的差之毫厘失之千里。

网络大军也开始掺和到这场巴恩斯中士Alpha大探询的热闹中来。

Tweet上带着Bucky Alpha标签的推文一天之内多了数百万条。因为看起来无论是一个小Hulk还是小雷神都比之前的那些红发宝宝巧克力宝宝要更加吸引人。人们热衷于猜测Bucky的宝宝是不是一落地就能掀翻一辆坦克或者弄出几道闪电。这实在太有趣了,一个知名主妇大V评论道。

Tumblr上那些年龄偏小总是怀揣着柔软内心和逗比黄暴脑洞的汤主则开始为Bucky的Alpha投票,很快分成了各自不同的阵营,并且各个阵营都有自己的logo,标语和对Bucky Alpha的看起来像祝福实际上更像不好好待他我们会撕了你这样警告的寄语。Bucky的粉丝如此之多他始料未及。当然她们对Bucky的爱护让Steve心里暖暖的。Bucky值得这些关心。但令他郁闷的是这场热闹的party里还是没有他。他感觉自己又变回了那个毕业舞会上无人邀请的不起眼的小家伙。

Bucky对他引起的轩然大波兴趣缺缺,不过看着Steve一副受了天大委屈的样子,他走过去亲了亲Steve的嘴角,揉揉他的头发,然后露出一个俏皮的笑,“你真的那么在意?”

Steve像只伤心的小熊点点头。

“那好吧,我们去逛街。”

Bucky让Steve拉着他的手肆无忌惮的在街上招摇,途中碰到不少来恭喜Bucky的可爱市民,Steve从来没有像现在这样期待纽约市民们能发挥一下他们日常八卦的平均水准,不用超常发挥,正常发挥就行,比如问一下为什么Steve牵着Bucky的手。然而这些可爱的市民像被神仙教母感召了一样对他们黏在一起的手视若无睹,他们看Steve的目光和看家里圣母玛利亚的画像一样充满敬畏和温柔。Steve绝望的想是不是他现在和Bucky当场接吻他们也只是认为美国队长在给巴恩斯中士做人工呼吸。

回到家Bucky摸摸欲哭无泪的Steve,安慰的亲了他几下,“别在意。”Steve呜呜呜的把脑袋埋在Bucky胸口使劲蹭,Bucky只好继续摸摸他又说了一遍别在意。


评论(42)

热度(983)

  1.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