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奇

脑洞全靠自产悲桑逆流成河
http://weibo.com/u/5573308310/home 欢迎来玩

Okay, Cap is the Alpha! 上

Note:ABO

这一定是个充满恶意的玩笑!

Steve盯着电视上E!娱乐反复播放的他们一周前和一群外星大狗狗战斗的画面,以及那个硕大的让人无法忽视的标题,Winter Soldier is expecting?(冬日战士怀孕了?),苗条性感的主持人正用专业八卦兼装腔作势的惊喜评论着Bucky打斗的动作,“我们注意到不久前加入复仇者的冬日战士巴恩斯先生在本次战斗中出现了几个不寻常的动作,请看,他下意识的护住了自己的肚子,连续几次,在没有受到致命威胁的时刻护住腹部,鉴于我们亲爱的巴恩斯中士是个Omega,我们大胆的做出猜测,巴恩斯中士怀上了第一个复仇者宝宝,而关于宝宝父亲的身份,我们有理由相信是他最亲密的复仇者伙伴之一。”

接下来E!娱乐的主持人开始脑洞大开各种漫无边际四六不着调的猜测Bucky Alpha的身份,第一个躺枪的是Natasha,“众所周知,罗曼诺夫和巴恩斯有种非比寻常的亲厚关系,”主持人展示了几张Natasha带Bucky去商场购物的照片,这就叫非比寻常的亲厚?“我们可以期待一位红头发的可爱宝宝。”切,棕发宝宝才可爱。第二个是Sam,理由,他们一起晨跑。然后主持人表示期待性感的巧克力宝宝。第三个是Clint,竟然是Clint,理由,他们曾经为抢最后一块牛排三明治在复仇者大厦旁边的小餐厅里大打出手,打是亲骂是爱,口味的高度一致决定了生活其他方面的契合度。鬼扯。第四个,Steve本来猜是Tony结果他们扔出了Fury的照片,Steve很想捂着胸口在电视机前娇弱的昏倒,为什么连Fury都出场了,他们还不放自己的照片,难道在他们眼里他和Bucky的关系还不如前面这些新上线的小混蛋们。Alpha Icon这么没有存在感??

就在他心塞无语的时候Bucky捏着一张报纸满脸乌云的走进来把报纸摔在茶几上,一张Bucky的大头照,旁边配着Yes!I'm with baby(是的,我怀孕了)。文章里给出了和E!娱乐相似的结论,也对Bucky Alpha的身份进行了一番不靠谱的猜测,只是这份小报的猜测多了Tony土豪Stark,和瓦坎达的英俊国王黑豹特查拉,噢,他们猜特查拉的理由简直让Steve想抱着Bucky哭一场,因为特查拉帮Steve补过盾。

“为什么没人觉得我才是那个Alpha?”Steve靠在Bucky肩头长吁短叹。

Bucky好笑的看着好像手握正确答案却一直不被老师点名的郁闷学生Steve,揉了揉他的脑袋,“也许他们觉得自由女神应该永远是处女。”

“所以我不能有性生活?”

“不,是他们认为你的生活里没有这些,他们把你看做星条旗,自由女神像,或者其他随便什么代表国家的东西。他们觉得你没有吃饭睡觉打豆豆这些普通人的需求。”

“Hey,guys.”Natasha晃动着明艳的火红色头发走进大厅,她看着Bucky玩味的笑了一下,“亲爱的,我们的宝宝怎么样?今天乖不乖?有没有踢你?”

噢,不,Steve把脑袋贴在Bucky肚子上,他就知道那些小混蛋会拿这个开玩笑,他们会不停的刺激他直到他受不了跟电视台宣布他和Bucky搞上了,自由女神破处了,他是孩子爸爸。

“Nat,放过Cap吧,”Steve还没来得及感激从阴影里跳出来的Clint,那家伙就接着说,“毕竟我才是孩子的父亲。”Clint递给Bucky一个牛排三明治,他们最喜欢的那种,“看,这才是一个称职的Alpha应该做的事情,喂饱你的Omega。”说完他朝正在磨牙的Steve挤了挤眼睛。Steve想揍他。

Bucky默默的啃着三明治,无视他们的调侃,偶尔腾出一只手摸摸Steve毛茸茸的脑袋以示安慰。

“Oh,这不是我孩子的mom吗,Javis,你怎么能让Clint给他吃牛排三明治这么低级的食物,快通知米其林餐厅,给我的Omega准备最好最精致最营养的午餐,我们的孩子将是世界上最幸福的小霸王,有超级英俊天才的dad和性感迷人的mom并且一出生就是富二代...”

“但愿他不会继承你的身高。”Bucky淡淡的接口。成功的安抚住了拱在他胸口躁动不安的Steve。

Tony丢给Bucky一个你伤害了我的眼神,委屈的给自己倒了杯香槟。

Sam进来的时候扫视了一圈屋子里的人,抓了抓脑袋,“为什么我今天收到很多条恭喜我当爸爸的短信?”没人想回答他的问题。

--TBC---

评论(44)

热度(1821)

  1. 共3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