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奇

脑洞全靠自产悲桑逆流成河
http://weibo.com/u/5573308310/home 欢迎来玩

小丈夫 02

上一篇

Warning: 世界观奇葩,Mpreg(其实想说就是随便谁都可以怀宝宝的奇葩设定),雷点甚多,依旧是恶趣味,不适应的赶快叉

巴恩斯从马车上下来后驻足凝视着前方精致的宅院,不是想象中俗气奢华的别墅,前方走来两个男人,一大一小,年少的那个看起来怒气冲天,像是在大声抗议着什么,他拎着简单的行李孤零零的站在一座陌生的宅院门口显得既可怜又傻气,他们走近了,巴恩斯端正了一下自己的仪容,这家人为他们偿还了一笔巨款他得表现出最起码的尊敬。

当罗杰斯父子站在他面前的时候他不由的楞了一下,他以为罗杰斯先生不愿意让他儿子在敲定婚事前见面一定是因为他儿子长得歪瓜裂枣生人勿近。而面前这个秀气斯文的少年彻底推翻了他的猜测。虽然他瘦得像只冬天掉光了叶子的小树干并且看起来差不多只有十二岁但眉宇间分明隐藏着十足的男子气概,所以到底是什么原因让罗杰斯先生如此忧心,性格问题吗,他自顾自的揣测着。

这时一只瘦巴巴的手伸过来帮他提起了行李,男孩的声音很好听,“抱歉,没能早点出来接你。”他的行李不重,只身上路他从来为自己想的不多,这个善意的动作加深了他对小罗杰斯的好感,然而走出几步之后一股新的不安情绪袭上心头,小罗杰斯离他想象中那个糟糕的丈夫形象越远他就越不安,罗杰斯先生愿意花那么多钱找个媳妇必然是有原因的。然而这不安中又带着一丝让人期待的兴奋,小罗杰斯像个可爱的谜团等他去解开。

史蒂夫把巴恩斯一口气带进了他自己的房间,把行李放下后他大口喘气,“请在这儿稍事休息。”巴恩斯发现小罗杰斯虽然彬彬有礼但自始至终都没有正视过他的脸,好像他对此全然不感兴趣。

小罗杰斯出去时轻轻带上了门,巴恩斯轻轻呼出一口气,他不想承认和那个瘦小的男孩共处一间密室时他竟然说不出来的紧张,明明一个用力的拥抱就能把他压成一张纸片的小家伙到底是从哪里冒出的那股无可名状的压迫感。

史蒂夫冷冷的把一沓法律文书扔给他父亲约瑟夫,“你伪造我的签名!这东西没有法律效力。”

“市政厅登记认可,巴恩斯的签名是真的,你要毁掉一个好人家孩子的名声吗?”约瑟夫不紧不慢的说。

“你混蛋!”

“那孩子很不错,你会喜欢的。”

史蒂夫在约瑟夫戏谑的眼光中败下阵来满脸不悦的给了他父亲一个我们走着瞧的背影。

他回到自己房间的时候发现巴恩斯还维持着刚刚他离开的样子,人家初来乍到他把人扔在这里不管不问只顾着和父亲较劲,回过神来羞愧难当。他抬起头从浓密的睫毛底下看他的...上帝,他都不知道该称呼他什么。


“抱歉让你久等了,巴恩斯先生。”史蒂夫露出一个歉意的微笑。

“没关系,不用介意,罗杰斯先生。”巴恩斯一本正经的回答。

他们俩互相傻乎乎的看着对方,突然两人一起笑出声来,“天啊,这实在是太奇怪了。”

“史蒂夫,请叫我史蒂夫,我能叫你巴基么?”史蒂夫笑吟吟的看着同样笑吟吟的巴恩斯,发现他的眼睛像极了夏日里碧绿的湖水,那些晕开的笑意美的坦荡又柔和。

“你想叫我什么都行,史蒂夫。”巴恩斯第一次开始期待他的婚姻,他喜欢史蒂夫。

史蒂夫帮他安放好所有的行李,带他参观了一下宅院,偶尔还会浅浅的对他笑,气氛融洽,然而到了晚餐,当约瑟夫罗杰斯用玩味的眼光看着他们俩的时候,史蒂夫的笑容便消失了,他面无表情地像要去干掉什么人似的动着刀叉,巴恩斯同情史蒂夫盘子里的鸡胸肉。

就寝的时候尴尬的气氛到达了顶点,巴恩斯不知道他是不是干脆去睡沙发比较好,因为史蒂夫的脸皮下冻着一层随时会窜出来的火苗。可他又不得不牢牢记住罗杰斯先生之前的叮嘱,想了半天,他小心翼翼按捺住忐忑的心情对躺在另一边把自己蜷成一团的史蒂夫说,“你可以行使丈夫的权利,史蒂夫,如果你想的话。”说完他的脸烧了起来。

“我不想。”史蒂夫用被子蒙上了头。他不想,不想让父亲就这么得逞,好像他是个意志力软弱的可怜虫,他是没拉过像巴基这样漂亮的男孩的手,那不代表他就是个饥渴的小色狼。

巴恩斯向史蒂夫那边挪了挪,史蒂夫往床边挪了挪,巴恩斯又挪了一点,史蒂夫只好又往床边挪了一点,巴恩斯准备再挪一点的时候,拉住了史蒂夫的手,“别挪了,你会掉下去的。”

几分钟后史蒂夫选择了妥协。他发誓他只是不想掉下床。

评论(25)

热度(34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