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奇

脑洞全靠自产悲桑逆流成河
http://weibo.com/u/5573308310/home 欢迎来玩

小丈夫 01

Warning: 世界观奇葩,Mpreg(其实想说就是随便谁都可以怀宝宝的奇葩设定),雷点甚多,依旧是恶趣味,不适应的赶快叉


巴恩斯坐在颠簸的马车里时不时掀起帘子看窗外的风景,这些熟悉景色他将很长时间无缘再次欣赏,他会想念这里的一草一木想念每一个向他微笑过的人们,早些时候父亲满脸愧疚的送他上车,握住他的肩膀,不敢看他的眼睛,而母亲早已哭的没有力气看他离开,妹妹被父亲关在卧室,她尖利绝望的叫声依旧萦绕在他耳边。他关上耳朵狠下心肠不予理会,只反复叮嘱父亲要照看好母亲和妹妹,到了新家会给他们写信,如果他丈夫允许的话。

父亲生意失败欠下如山的债务,在债主们频繁上门搅的他们永无宁日的时候,父亲的朋友带着一个诱人的提议来了,说他的客户正在为自己的儿子寻一门亲事,他的客户非常富有,“我相信他一定乐意为亲家解决一点钱上的小难题,既为你的孩子找到了依靠又可以摆脱眼下的窘境,还有比这更美的事吗?“

父亲显然动心了,这听起来不坏,实际上这听上去美好的不真实,“什么时候能让他们见面?“

父亲朋友的脸垮下来,“他会为你清偿债务这还不够好吗?“

“让我两眼一抹黑的把儿子交给一个素未谋面的陌生人办不到!“父亲握紧了拳头,美好的童话只存在孩子们的睡前故事里。

“他得先帮父亲还清所有债务。“巴恩斯平静的说,”如果他真有诚意的话。“

“詹姆斯!”父亲厉声吼道。

父亲的朋友立即高兴起来,“这个当然。”

“请回复你的客户我答应了。”母亲已经被那些人骚扰的快神经衰弱了,妹妹还有学业要完成,他和父亲根本不可能在短期内凑足那个庞大的数字。这是唯一的办法。


史蒂夫瞪着他的父亲,“你给我买了一个新娘,我不需要一个买来的新娘。”

“如果你有本事从社交舞会上带一个新娘回来的话我也不用浪费那么多钱去为你找一个愿意和你待上超过一个晚上的妻子。“

史蒂夫气呼呼的冲下楼,上帝,连续参加三个社交季没牵到任何一个男孩或女孩的手又不是他的错,他一丝不苟的按照礼仪老师的教导去攀谈,天知道他们为什么那么讨厌聊爱尔兰饥荒或者土豆的七十二种做法。

该死的,如果不是因为知道父亲确实担心他会孤独终老的话他真想掀桌走人。老天,一个陌生人,一个将要和他躺在一张床上的陌生人。


评论(37)

热度(449)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