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奇

脑洞全靠自产悲桑逆流成河
http://weibo.com/u/5573308310/home 欢迎来玩

#取名无能# 02

NOTE: 还是想不出名字,队长继续霸道总裁....

上一篇

斯达克顺着史蒂夫的视线看过去,窃笑了两声,他对巴恩斯风骚的眨了下眼,抬手把他叫过来,直接推进史蒂夫的怀里,“喏,感谢我的慷慨吧史蒂夫。“

巴恩斯像只货箱一样被斯达克直愣愣的推向一堵肉墙,史蒂夫西装包裹下的东西比看起来还有料,他脸上晕染了一丝浅浅的粉色,手倒是毫不客气的搂住了巴恩斯的腰,轻轻一带,巴恩斯就坐在了他结实的大腿上。斯达克身边的两个姑娘发出了不带恶意的笑声,巴恩斯臊的想挖个地洞钻下去。

斯达克和姑娘们轻松的调笑着,罗杰斯偶尔接一两句听起来一本正经的俏皮话,是的,以为罗杰斯只会背独立宣言是错误的。他环在巴恩斯腰侧的手时不时透过衣服抚摸他敏感的腰线,巴恩斯被摸的十分受用有几秒钟基本忘记了神盾局给他的任务。清醒过来的巴恩斯理所当然的把所有的罪过推给了罗杰斯恬不知耻的罪恶黑手,他从来不在任务中分心的,从不!由于任务本体过于诱人导致的分心全是任务的错,和敬业的巴恩斯毫无关系。巴恩斯不承担任何连带责任。这么一想他又心安理得的继续接受任务的引诱。让神盾局见鬼去吧。


史蒂夫没有喝酒但抱着这个漂亮男孩却不知怎么总有点酒意微醺的错觉,他也许是醉倒在这个男孩好闻的体香里了。裤子不受控制的变的越来越紧,这个生面孔男孩丝毫没有察觉反倒无辜的在他腿上扭动的更加厉害,他的腰可真敏感。

斯达克眯着眼睛看着史蒂夫窃笑,“要不要直接包下来?”
史蒂夫瞄了眼怀中的男孩,”怕他不乐意。”
巴恩斯努力压下羞耻难当的感觉小声说,“我很贵的。”
“开个价。”史蒂夫干脆利落的说,一口气喝干了手中的苏打水。
“20万...”
斯达克还没把那句“不贵”说出口巴恩斯接着说,“一晚。”
斯达克愣了一下,然后拍腿狂笑,史蒂夫搂着他的手紧了紧。巴恩斯不解的看着他们,斯达克身边的姑娘们也笑做一团。
“史蒂夫,你中大奖了。”斯达克使劲拍史蒂夫的肩膀,“这宝贝有全美国最神奇的屁股。”
他一脸茫然,求助的看向不远处的阿莫拉,那位高挑干练的女郎旋即娉婷的走过来,问了两句情况,没想到她也笑起来。
笑够了她凑到巴恩斯耳边压低嗓音,“宝贝儿,你要的是开苞价,你能天天给人开苞么小笨蛋。”

What!巴恩斯听到开苞两个字顿觉屁股一紧,他这辈子只给别人开过如今轮到他被人开格外伤感,妈蛋,出来混总是要还的。他怎么知道这个夜店的服务是明码标价的,那帮神盾局的混蛋才不会贴心的给他一本公关岗前培训手册让他学习学习再来上岗。

不知道史蒂夫打算包多久,他非常心疼自己的屁股,宝贝儿我保护不了你了。
“你..你想包多久?”巴恩斯奋力稳住声音中的颤抖。他的屁股此时哭的很大声。
”As long as I want."史蒂夫轻飘飘的回答。
巴恩斯僵住了,这个弄哭无数男孩的大恶龙要无限期包养他,他的屁股想必已经哭晕过去了。
等他搞到那个狗屁资料他妈的神盾局必须给他的屁股单独颁发一枚紫心勋章!

评论(26)

热度(29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