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奇

脑洞全靠自产悲桑逆流成河
http://weibo.com/u/5573308310/home 欢迎来玩

#取名无能#

NOTE:作为一个俗人,就让我继续写霸道总裁吧....


  "不——”巴恩斯死死巴住门框宁死不屈的嚎叫。

“你欠神盾局一个人情。大人情。现在神盾局只是请你帮一个微不足道的小忙,请不要再推辞了,巴恩斯先生。”尼克局长的耐心已经在这场拉锯战中消耗见底了。他身后的两名特工蓄势待发准备随时上前捉拿拒绝合作的巴恩斯。

“你们这是逼良为娼!”巴恩斯灰蓝色的大眼睛蒙上了委屈的水汽。

“要我帮你立个贞洁牌坊吗巴恩斯先生。”尼克局长身后红发的女特工嘲讽道。

“你们是神盾局,你们不能这么下流。”巴恩斯悲愤的控诉,都怪他的笨蛋联络人在上次任务中关键时刻掉链子让他身陷险境却被无意中路过的神盾特工给搭救了回来,但是,神盾局的人情债根本就是高利贷,利息雪球似的越滚越高,前几次只是让他出出力,这次直接让他去卖身,再不奋起反抗他的人生就毁了,彻底的。

“我们的目的只有一个拿到斯达克工业最新研制的激光武器资料,托尼斯达克拒绝分享这部分资料,负责这部分业务的是斯达克父亲的忘年交小斯达克的好朋友史蒂夫罗杰斯,他不抽烟不喝酒不嗜赌不好色,唯一的弱点是对深发色小圆脸的男孩有一点点偏爱,抱歉,我们也不懂他为什么对小腮帮那么感兴趣,总之,你是我们目前的仅有的人选,我不想再重复自己了,巴恩斯先生,要么你自己抬起腿去,要么我们拖着你的腿去。“尼克局长发出最后通牒。

女特工黑洞洞的枪口冷冰冰的对着他的脑门,虽然巴恩斯清楚她不会真的开枪,但是不答应这帮披着正义外皮的恶霸,他们会阴魂不散的一直缠着他,而下次,下次说不定就是逼他扛着炸药包去炸碉堡了。

比起轰隆一声连根毛都找不到的下场被那个叫罗杰斯的插两下应该也不算什么吧。巴恩斯惨兮兮的安慰自己。

斯达克常年光临的高级夜店神盾局的人轻车熟路的把他带到领班面前,表情十足拐卖清纯少女的黑帮流氓,“替他打扮一下,把他安排到斯达克附近。“

领班是个金发碧眼身材高挑的女人,她冲巴恩斯风情万种的眨了下眼,“跟我来吧,宝贝儿。“

“女士请问?“

“叫我阿莫拉,我们的老板叫洛基。我知道带你来的是什么人,不用紧张,我们老板只是生意人,不管你们之间的勾当。“

巴恩斯倒抽一口冷气,阿莫拉不知道带着这样甜美的笑容把多少男孩或者女孩送上过那些衣冠禽兽邪恶的温床。

巴恩斯不喜欢夜店,他泡妞只去酒吧,大家你情我愿的各取所需彼此快乐没有谁强迫谁,衣冠禽兽,他相当武断粗暴的给这里的男男女女下了定义。

阿莫拉把他打扮的新鲜水灵绝对一副刚挂牌的男公关小鲜肉模样。

“斯达克不怎么召男公关的,他们怎么会派你来,我觉得那个红头发的女孩比较适合这个。”

“不,他们要找的是史蒂夫罗杰斯。”巴恩斯忍不住叹了口气。如果目标是斯达克他就不用接这个见鬼的活计了。

“史蒂夫?”阿莫拉发出一声尖利的笑声,“祝你好运,宝贝儿,这里被他弄哭的男孩我两只手都数不过来。“

巴恩斯不自觉地抖了一下,妈蛋,弄哭了那么多男孩那得多禽兽。难怪尼克弗瑞那只吃鸡不吐骨头的老狐狸非要他上不可。他把那个罗杰斯描述的圣洁的如同一朵水仙花,好像他偏爱的那些男孩都是花瓣上可爱的露珠,实际上,那个禽兽根本就是一株霸王花把飞蛾扑火的小昆虫们吃的皮都不剩。这么想想扛着炸药包去炸碉堡也是可以忍受的结局了。

阿莫拉推了他一把,“他们来了,去吧。“

巴恩斯硬着头皮走过去,万般艰难的直视着斯达克和他身边的…噢,巴恩斯头皮一紧,衣冠禽兽四个字再也找不到比罗杰斯更适合的代言人了。瞧他那副英气逼人又彬彬有礼的模样,装腔作势,巴恩斯评价道。

罗杰斯朝他扫了一眼,眼睛里倏的亮起两团小火苗,然后又移开了视线,嘴角弯起一个愉快的弧度。

巴恩斯敏锐的捕捉到了罗杰斯的眼神,暗暗磨牙,让那么多男孩掉眼泪,大恶龙史蒂夫,今天正义的战士詹姆斯巴恩斯要代表月亮消灭你!

 

评论(36)

热度(39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