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奇

脑洞全靠自产悲桑逆流成河
http://weibo.com/u/5573308310/home 欢迎来玩

#来玩儿嘛的脑洞# 384和冬兵互穿以后....续的续的续的续的续的续的续的续的续

上一篇

384睁开眼睛的时候发现Chris正眼泪汪汪的看着自己,一副正为自己哭丧的凄惨模样,别问他为什么能一眼分出Chris和队长,他就是知道。

“嘿,伙计,我回来了。”384努力露出一个友好的微笑试图安慰正伤心不已的Chris,他到底在哭什么,是Bucky把他揍的太狠了吗。

384后悔那么突兀的开口说话了,在他脑袋撞击到地面上的时候他才后知后觉的意识到他刚刚是被Chris抱在怀里的。卧槽,Bucky到底拿他的身体跟Chris干了神马.

Chris充满歉意的伸手把他拉起来,“抱歉。”

“Never Mind。”384耸了下肩,“总之,一切都好?”

“除了我没其他人知道。”Chris吸吸鼻子,还没完全从伤感中恢复过来。

“Bucky怎么样?”384纯粹出于好奇才这么问的。

Chris看起来又要哭了。

“噢,不,别告诉我Bucky把你那什么了。“384惊恐极了。

“你胡说什么。我们是纯洁的男男好朋友。“Chris明显受到了侮辱。

“这么说Bucky很酷喽。”

“酷到没朋友。“Chris一脸骄傲,”队长怎么样?“

噢噢噢噢,队长,384立刻激情澎湃起来。

“队长超赞!”384咧着嘴转圈圈。

上帝,他看得见他自己现在的样子么,那一脸我男人就是赞的花痴表情.

“Bucky说你品味糟透了。“Chris瞄了一眼他的裤子。

”你偷窥我衣柜?“384眯了下眼睛。

”他不穿你衣服难道穿我的吗?你要Bucky套着我的衣服满片场晃然后一群小报记者跑来问我是不是把你睡了么?“被指控”偷窥“Chris气不打一处来。

384一脸坚决的回答,“不,我不会跟你睡的,我才不会为了一个角色跟主角睡觉,除非你是真的美国队长。”

“对不起,最后那句我当没听见。”饭可以乱吃话可不能乱说,鉴于他时不时走在大街上被人叫成队长,这句话会给他留下相当大的心理创伤。

“切。”384鼓了鼓腮帮子,准备离开的时候想起来他还没跟Chris道谢,毕竟这两个礼拜都是这家伙在照顾Bucky和他的身体,“那个,这段时间,多谢。“

Chris不好意思的扭了下头,“不客气。“

看着被384带上的房门Chris心想这孩子去漫威世界走了一圈后气焰嚣张多了,以前多乖呀。九头蛇真不是东西。

384完全没有意识到自己的改变,在那边自从找到队长后就仗着队长有恃无恐,啊,对了,临别的时候他送了Bucky一份大礼,权当占用Bucky身体的谢礼。



冬兵觉得自己正含着一块大型果冻,软软的湿湿的,九头蛇从来不会给他投喂这种华而不实的燃料,待他定了心神仔细观察了一下目前的处境才发现他并非身处九头蛇的秘密据点,他身下的也不是那张会给他带来无数痛苦的洗脑机,最最重要的,他嘴里的不是大型果冻,而是…美国队长的嘴唇。

队长先生似乎并不怎么享受这个吻,他溜圆了双眼,满脸尚未褪去的惊愕,冬兵判断大概每次看到自己的时候队长先生都会出现类似的当机故障。

冬兵这次判断错了,队长现在已经适应了他这张脸,他只是处于被异世界的朋友借用他最好朋友的身体来个漫威世界两周游纪念之吻的行为震惊了。其实队长先生被强吻的经验还是比较丰富的,尤其在他全国巡演的那段日子,但是由于此次强吻袭击者使用的是他最无法抵抗的载体导致队长脑内电流大于承受阈值一不留神就又当机了。

看热闹的钢铁侠已经要求Javis把刚才的视频存档,预备今后队长再拿出家长威严给他上思想政治教育课的时候用这个堵他的嘴,“看,队长,你出轨。“

冬兵一拳揍上了美国队长英俊的左脸,“流氓!“

队长先生欲哭无泪。

 

384快乐的翻检着自己的衣柜,电影杀青他要把自己打扮的漂漂亮亮的去约会。乐滋滋的站在体重计上磅一下美美的期待冬日战士把他的身材练的更加标准火辣。

一声惨绝人寰的叫声划破了酒店的天花板,“Chris Evans,我要杀了你!!“

他胖了整整6磅,384呆呆的看着指针,这比Bucky宰了Chris让他去蹲大牢还可怕。眼前出现漫威高管们嫌弃的眼神,接着他看见两个壮硕的私人教练向他走来,噢,不,他会被拖进健身房操练的生不如死。

呜呜呜,漫威高管都是九头蛇。Chris说不定也是九头蛇卧底。

一群混蛋!

队长,我好想你,呜呜呜。


评论(12)

热度(325)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