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奇

脑洞全靠自产悲桑逆流成河
http://weibo.com/u/5573308310/home 欢迎来玩

Revisited 09-10

Note: 修后版


09

史蒂夫扶着巴基走在娜塔莎前面,娜塔莎眼尖的发现史蒂夫的手在微微颤抖,他在害怕,可怜的史蒂夫大约是害怕巴基想起一切后不要他。巴基怎么可能不要他。他伤痕累累记忆全失依然只凭直觉找到了回家的路,一场致命的车祸都无法阻止巴基回到他身边,他还有什么好怕的,这个傻瓜。

回去的路上史蒂夫和巴基相对无言,两人各怀心思。史蒂夫在想怎么向巴基认错,他不敢奢求巴基原谅他,只要巴基还愿意留在他身边他就要抱着巴基大腿感激涕零了。巴基在想史蒂夫为什么看起来并不高兴,虽然他仍旧没想起什么,但史蒂夫是他的Alpha,这点确定无疑,史蒂夫是不是更喜欢家里那个巴恩斯,他咬了下嘴唇努力把这个不愉快的想法从脑海中甩出去。

到托尼家后,史蒂夫问托尼有没有房间能让巴基休息一下,托尼让管家带他们去了二楼的客房,巴基再次和史蒂夫单独处于一室有些紧张,当史蒂夫把他带上床的时候他紧张的几乎叫出来,然而史蒂夫什么也没做只是用手梳理着他浓密的头发,沉默的依偎着他的身体,时不时吻一下他们结合的标记,“别离开我。”史蒂夫突兀的说。他摩挲着巴基温暖芬芳的肌肤,害怕巴基想起一切后会狠狠撇下他,他受不了这个。这要求自私的无与伦比,巴基却睁着大大的蓝眼睛看着他,没有一点被冒犯到的样子,他看起来有些疑惑,但还是点点头,他都不知道自己在同意什么,但史蒂夫看起来很难过,他不想让他难过,史蒂夫说别离开我,那么史蒂夫也许没有那么喜欢家里那个巴恩斯。为什么史蒂夫家里还会有一个巴恩斯?他为什么要冒充自己?史蒂夫会有危险吗?老天,史蒂夫有危险,他焦急起来,想说点什么比如暂时别回家待在托尼这里,在这里你会安全,可他糟糕的嗓子还是什么声音也发不出来,Sameen医生开的药需要吃上几天才有疗效。他痛恨自己对现状的无能为力。

史蒂夫乱糟糟的脑子平静下来,巴基总是能安慰他浮躁的心绪,巴基从未对他提的要求说过不,他的巴基永远这么宽容仁慈,由着他任性胡来,而这么美好的巴基被人糟蹋成了这般模样他愤怒的要杀人。家里那个冒牌巴基显然是整件悬案的重要突破口,他得和娜塔莎他们商量商量,巴基必须留在托尼这里,他容不得巴基再遭遇哪怕一点点危险。

他想再标记他一次,他的不安和躁动通过精神纽带传达到巴基那里,巴基看了他一眼后侧过脖子向他袒露标记,用眼神许可。史蒂夫把手放在他大腿上,轻轻问,“可以吗?“

巴基吻了他一下。史蒂夫沉浸在巴基的身体里,他喜欢待在他身体里,那是属于他的最安宁的港湾。

巴基搂着他的脖子,感觉到史蒂夫的爱意如同汩汩的泉水向他奔流而来,那强烈的爱意让他颤抖,他听到灵魂深处的喧嚣,更多的往昔画面更多的史蒂夫在他眼前掠过,他记起来了。


10

“你在看什么,小娜。”巴恩斯晃了下脑袋,“再怎么看我也不会突然长出一对犄角变身小龙人。”

“你恢复记忆了。”娜塔莎脸上露出微笑,“史蒂夫好么,有没有哭的把房间淹掉?”

巴恩斯明快的笑起来,“他吓坏了,抱着我的大腿哭的昏天黑地,哭完了就威胁我要是敢跑路就捆成粽子绑在家里哪里也不准去。”

“你就编吧。”随着记忆的复苏巴恩斯满嘴跑火车的毛病也跟着回来了,娜塔莎耸耸肩。

说史蒂夫完全没哭也不对,那家伙眼泪光在眼眶里打转就是不落下来,看的巴基都替他眼泪着急。史蒂夫一叠声的道歉道歉再道歉,道歉到最后越来越不像话,甚至吞吞吐吐倘若巴基不要他改嫁他人他也愿意抛开勋爵的身份只求巴基让他做个卑微的小男仆好让他看着巴基不让人欺负他。说完可怜兮兮低着头等判决。巴基又想吻他又想揍他。

他想了想在史蒂夫的脑袋上不轻不重的敲了一下,史蒂夫抬起头惶惑的看着他,上帝,这个大块头看起来这么惹人怜爱,他到底是怎么办到的。巴恩斯面对他从来只有举手投降的份。

史蒂夫哽咽了一下,又说了一遍,”对不起,巴基,我把你弄丢了。“

“史蒂夫,”巴基把头抵在史蒂夫的肩头,“你是谁的?” 

 “你的”史蒂夫不假思索的回答。 

 “巴基是谁的?”

“我的。” 

 “你求婚的时候承诺过什么?” 

 “永远尊重你,爱你,照顾你,生死与共。我没能做到,我把你弄丢了。” 

 “我说了什么?” 

 “和我一样的话。” 

 “我也没做到,史蒂夫,我也把你弄丢了。” 

 “巴基!” 

巴恩斯用一根手指压在他的嘴唇上,”我们两个都是傻瓜,你更傻,但谁叫你是我的小史蒂夫,你有权利更傻一点。所以别再责备你自己了,好吗?伤害你自己就是伤害我,你永远不会伤害我对不对?“ 

史蒂夫静静的听着,在巴恩斯说完以后,执起他的手放到唇边,虔诚的吻了一下,”以我的生命起誓。“ 

巴恩斯飞快的亲了他一下,俏皮的眨了下眼,“你意识到你是在用我起誓吧。” 

史蒂夫终于露出今晚第一个微笑,伸手把巴基搂进怀里,重新拥他入怀的感觉像搂住一缕阳光,他在他耳边轻声说,“欢迎回家,我的巴基。”


评论(23)

热度(20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